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Two Hands 手作X甜點位於高雄,原本是以攤車的形式販售,後來在高雄高雄文橫二路和四維三路附近開了店面,Two Hands 手作X甜點主要販售各式甜點及飲品,也提供客製化蛋糕的服務。


🚩Two Hands 手作X甜點

☎️0955 386 068

🕑14:00-19:00(週二公休)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79號

桑尼的ig:點我Two Hands粉專:點我


由攤車起家,目前有自己的店面,位於高雄文橫二路和四維三路的交叉口附近。

騎樓可以看見一台全黑的餐車,上面陳列著著當日的甜點。Two Hands 手作X甜點的招牌蠻小的,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錯過!

Two Hands 手作X甜點小巧可愛,以深灰色為基底,搭配木製的桌椅和綠色植物,整體風格簡約。

Two Hands 手作X甜點由老闆一人獨力作業,忙碌的時候需要等候,人少的時候也可以和老闆聊天,老闆人還蠻好的。

Two Hands 手作X甜點店內的位子不多,僅有五個,三個靠窗,兩個靠吧台

Two Hands 手作X甜點的外帶盒很有質感,很適合送禮耶!

桑尼在Two Hands 手作X甜點點的品項,這個組合很推薦喜歡酸和檸檬的吃貨哦!

Two Hands粉菜單:點我


🔺莫西多💰120

Two Hands 手作X甜點使用檸檬原汁搭配氣泡豐富的氣泡水,杯底將現採的薄荷葉搗碎,使薄荷的味道融入飲品,上層擺放新鮮的薄荷葉及檸檬片,讓喝的時候能夠同時聞到他們的清香,最後再擺上風乾的檸檬片裝飾。老闆有問小編喜歡喝酸的嗎?身為檸檬控的小編馬上回「是!」所以老闆就沒有再加入糖調味囉!

薄荷葉是老闆自己栽種的,而且是做飲品「現採」的哦!

🔺吃醋💰130

這款的名字很讓人印象深刻!而且它不單單只是檸檬塔!,

檸檬的酸味十足,嗜酸的吃貨會很滿意的那種,內餡有加入伯爵,所以能聞到伯爵淡淡的茶香

跟上層裝飾的薄荷葉一起食用,很種「吃」到莫西多的錯覺,塔皮是介於脆跟軟之間的。

Two Hands 手作X甜點小筆記

🔹騎樓可以停放機車但位子不多

🔹藍莓塔和檸檬塔為常態品項。其他水果塔類及千層不定期推出

🔹提供客製蛋糕服務,三天前預訂

🔹塔類甜點可以兩天前預訂

Two Hands 手作實體菜單(電子版:點我)

高雄美食相關文章:

【高雄|新興區】Muchness酪上號 - 鄰近高雄新堀江商圈的巷弄異國咖啡廳,讓你有身處異國的錯覺!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到高雄別錯過料好實在的乳酪蛋糕及可口泡芙!

【高雄|鼓山區】草DORO - 隱身於民宅中的抹茶控天堂,和貓咪一起享用抹茶吧!

【高雄|左營區】散步路徑 - 散步來散步路徑吃冰感受生活吧! (巨蛋站)

【高雄|苓雅區】快慢拍小姐 - 口味多樣的創意蛋餅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更多 Two Hands 手作X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858bdd6895d43daedaa26
本文餐廳資訊:
Two Hands 手作X甜點
4.6
· 高雄市 苓雅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