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歡迎光臨Felice,要幸福喔!」

一進到店裡就聽到服務生熱情且整齊的招呼聲,讓人十分暖心,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就是擁有這樣的溫度與活力。


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位於大遠百斜對面,餐廳外牆上大大的「Felice費莉絲」字樣非常顯眼,吸睛度頗高。

自行開車前來的朋友可以把車停在對面的明志書院,或是從市區搭乘遠百接駁車再步行過來,都十分方便。


店家在前往餐廳內部的走道上,設有一整面綠意盎然的網美牆,非常適合拍照呢!


一個轉彎,又是一面適合拍照且兼具休息功能的打卡區,讓你在候位的時候完全不無聊!


一樓大約能容納30人左右,有雙人座、四人座,也有適合聚餐的長桌區,桌上皆有擺放檸檬水、紙巾和餐具。


看到烤比薩專用的窯爐我眼睛一亮,很少義式餐廳會直接將窯爐設置在店裡,客人除了可以享受窯烤風味,還可以透過透明玻璃欣賞製作過程呢!


在一樓和二樓的中間設置了一個較隱密的小包廂,裡頭的裝潢擺設完全是我的菜!


二樓較一樓寬敞許多,約可容納50人左右,雖然一樓加上二樓的座位數近百個,但一到用餐時間依然座無虛席,甚至還要候位,建議若要在熱門時段前往用餐的朋友可以事先上他們的網站訂位(網址會放在文末資訊欄),以免久候。



(菜單取自店家粉專)

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最近換了新菜單,新菜單的設計讓人一目瞭然,只看菜名會有選擇困難的人可以參考上面的圖片喔!

目前的消費方式為只要點主餐即可享有甜點四選一,加價$70則可升級為套餐,多了湯品和飲品;另外還有提供加價$35升級成焗烤,和加價$40加大飯或麵份量的服務,以上需求皆可使用線上點餐系統選擇,非常方便。


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和我之前介紹過的金福越式河粉一樣,都是因應環保而捨棄紙本菜單改採線上點餐系統,客人只要拿起手機掃描桌上的QRCODE,就會直接進到店家的餐點選擇頁面,連不辣、小辣、中辣和大辣都可以直接點選,不僅增加了方便性,還可以試算價錢、控制預算呢!


▲熱帶水果茶$95

朋友點的水果茶很有誠意,包含蘋果、奇異果、柳橙、百香果等多種水果,水果丁吃起來十分新鮮,水果茶喝起來也是水果的自然甜味,而非化學香精味。


▲野莓氣泡飲$85

愛喝酸的我看到有野莓口味的氣泡飲馬上選了它,一入口,明顯的酸勁刺激了我的味蕾,接著是股甜甜的莓果香氣和氣泡感,酸度比前面一款介紹的熱帶水果茶突出許多,適合搭配較重調味的餐點解膩。


▲蘑菇濃湯$45

滑順濃郁的奶香讓人一口接一口,裡頭的菇類處理得相當細,雖然對於牙齒不好的人來說較好入口,但我個人還是私心喜歡較有口感的濃湯!


▲洋蔥清湯$45

湯如其名,湯頭喝起來就是滿滿的洋蔥清甜,並無增添過多調味,連洋蔥本人也被燉得相當軟爛、好入口,顛覆以往有些人對於洋蔥味道比較刺激、抗拒的刻板印象。


首先登場的第一道主餐是帕達諾牛肝菌菇菇燉飯,服務生親切的為我們講解,他們家的帕達諾牛肝菌菇菇燉飯會當場為客人現刨起司,第一次見到帕達諾起司本人,真的只有滿滿的驚嘆啊!


服務生手起起司落,直接為我們上演美食界的雪舞秀,三兩下盤子裡就堆了厚厚一層起司,過程療癒度破表!


▲帕達諾牛肝菌菇菇燉飯$275

還沒開動就聞到一股帕達諾起司特有的香氣,佔盡空氣中90%的味道,可見它是如此的濃郁、迷人。


要吃之前記得先把起司和燉飯攪拌均勻再食用呦!

燉飯本身十分濕軟,卻同時擁有粒粒分明的口感,奶油香氣濃得像是要把人給融化似的。

奶油和起司的陣陣香氣,搭配上燉飯裡頭的洋菇、蘑菇、杏鮑菇和牛肝菌等配料,不僅營養滿分,吃起來味道與口感更豐富許多,難怪會是店裡的招牌餐點!


▲拿坡里茄醬溶岩乳酪雞腿義大利麵$295

拿坡里茄醬溶岩乳酪雞腿義大利麵是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近期推出的新菜色,聽到關鍵字「溶岩」我腦波一弱就點了它,結果送上來的時候我整個人的目光都被雞腿本人吸走!


雞腿外皮色澤金黃焦脆,令人用看的就食指大動!

雞腿肉本身更加優秀,肉質軟嫩不油膩,肉汁保留得很成功,如果跟我一樣會害怕吃到乾柴或過於油膩的雞腿肉,那麼這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義大利麵口感偏硬有嚼勁,濃濃的茄味吸附在麵條上,醬汁酸度頗夠深得我心,搭配溶岩起司的鹹香又再增添另種風味,雖然比上一道帕達諾牛肝菌菇菇燉飯調味更重,但因為整體口感處理得十分清爽,所以讓人更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檸檬老奶奶蛋糕

吃完主餐當然要來享用甜點囉!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的甜點皆使用大理石盤盛裝,簡單的裝飾與擺盤充滿精緻感。


檸檬老奶奶蛋糕口感紮實,搭配一旁的香草冰淇淋,酸中帶甜,不過極度重酸的我還是私心希望整體的酸度可以再高一點!


▲雞蛋焦糖布丁

前陣子很紅的焦糖布丁在這裡也吃得到,冰涼滑嫩的布丁淋上甜蜜蜜的焦糖醬,再搭配Q彈珍珠增加口感,非常討人喜歡!

我們選的兩款甜點都沒有因為是附贈的,美味度就因此下降,就算要另外加購我還是會點來吃的!


看完我的介紹,或許有人會好奇,店名「費莉絲Felice」是什麼意思呢?

原來,「Felice」,在義大利文正是「幸福」的意思,在這裡用餐,明亮舒適的空間和親切的服務都讓我們倍感溫馨,提供的食物美味度更不在話下。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他們無微不至的服務,用餐過程中服務生也會來詢問餐點還有哪裡需要調整的,態度真的非常親切,讓人擁有幸福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店家想傳達給我們,同時也是最真切的溫度吧!

下回來新竹不知道吃什麼的話,不妨來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感受他們的美味與溫暖吧!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加入LINE,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60號

電話: 035281199

粉專:費莉絲Felice 義大利麵幸福廚房

訂位網:inlineapps.com

低消:每人$175,另加10%服務費


※本篇與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合作,內容皆以真實感受呈現


更多 FELICE費莉絲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8224d2756dd7579b8efe4
本文餐廳資訊:
FELICE費莉絲 (已歇業)
4.4
· 新竹市 東區 · 24則評論
服務好西餐新竹PIZZA新竹費莉絲新竹餐廳費莉絲義大利麵活動包場費莉絲廚房小聚會義式餐廳新竹約會餐廳Felice費莉絲Felice義大利麵幸福廚房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義大利麵新竹PIZZA聚餐新竹大遠百周邊燉飯多人聚餐美食沙漠居民生存指南新竹大遠百美食新竹美食約會餐廳新竹燉飯餐廳食記好停車公司聚餐高CP值新竹手工pizza義大利麵費莉絲新竹遠百美食墩飯鄉村風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