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擁有浪漫優雅的用餐空間,餐點美味、擺盤講究,好吃又好拍!無論是一個人的咖啡、情侶約會或好友聚餐,這裡都很適合。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交通還滿便利的,捷運中山國中站走過來約五分鐘即可到達。當天天空飄著細雨,透明落地窗的霧氣看不透店裡擺設。


一走入店裡彷彿進入了一個小小童話世界,餐桌上的鳥籠便吸引了寶小銘的目光。一旁的小貓咪擺飾療癒感十足,會讓人忘卻煩憂,擁有美麗心情。


這個餐桌應該是店裡 IG打卡熱點,網美來到這一定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店裡沒有太浮誇華麗的佈置,以可愛的裝飾小物為主,呈現出溫馨浪漫的氛圍。


清新明亮的空間,自然散發出暖暖的悠閒氣息。


餐具、飲水、醬料都可以在自助區自行取用。


店裡運用綠色植栽,營造出綠意盎然的大自然氛圍。


接著來分享餐點囉!首先上桌的是炸物系列「雞米花」,份量十足,一旁還附有泰式沾醬。


雞米花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裡頭的雞肉則是軟嫩不乾柴的口感。


雞米花入口後,感受得到香甜的肉汁。品嚐完原味雞米花後,可以沾點泰式沾醬。寶小銘很喜歡泰式醬料酸辣的滋味,非常有開胃效果。


飲品我們點了「盛夏豔后果昔」和「烤布蕾柳丁奶茶」。


「盛夏豔后果昔」~~外觀有漸層的視覺效果,表層則是花朵和薄荷點綴,很適合拍照打下。果昔融合了火龍果、柳橙和百香等水果,入口後嚐得到酸甜的果香滋味,同時又加入了香蘭子,來豐富整體口感,清爽的美味很適合炎炎夏日飲用。


「烤布蕾柳丁奶蓋」~~這杯奶蓋也很好喝喔!結合了烤布蕾的香氣和柳丁的果香,滑順的口感、微甜的滋味,喝起來幸福感十足。柳丁表層富含焦糖香氣,呈現出更多層次的口感。


主廚特製下午茶「八品溫野菜雞腿排」~~擺盤十分豐富,除了有份量厚實的雞腿排,還有多樣新鮮蔬菜食材。


雞腿排外皮烤得微焦,香氣十足;肉質鮮嫩不乾柴,入口後嚐得到鮮甜的肉汁。


搭配上玉米筍、香菇、甜椒、蘆筍、紅蘿蔔、馬鈴薯等蔬食,讓整體口感更顯清爽順口。


最後是幸福的甜點「萌萌的相遇鬆餅」~~層層堆疊的鬆餅,搭配上季節水果、栗子蒙布朗、太妃糖、鮮奶油、冰淇淋等組合,豐富的擺盤也是適合拍照打卡的餐點。


冰淇淋藏在栗子蒙布朗的底層,鮮奶油萌萌的造型,每一口都充滿著驚喜的美味。


寶小銘本身是螞蟻人^^鬆餅淋上太妃糖,可以增添整體香氣和美味呢!


鬆餅有著暖暖的溫度和鬆軟的口感,吃起來十分順口,是一道表現很棒的甜點。


「夏綠地咖啡」的用餐環境和氛圍,寶小銘很喜歡,優雅浪漫中又帶點童話的夢幻,店裡空間雖然不大,但随處都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店裡可以發現大量貓咪的擺飾,突顯溫馨的氣息。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遇見店貓呢!「夏綠地咖啡」也是寵物親子友善餐廳,帶著寵物和小寶貝來用餐都沒問題喔!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不僅餐點美味,用餐氣氛佳,親切的服務態度也令人印象深刻,來到這裡,一定可以擁有美好的午茶時光,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7號

電話:02-27134533

營業時間:11:30-20:30 (每週三公休)

FB:夏綠地Charlotte Cafe


更多 夏綠地Charlotte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c009c8c906d7f672c891f
本文餐廳資訊:
夏綠地Charlotte Cafe
4.7
· 台北市 松山區 · 17則評論
敦化北路愛貓餐廳義式料理下午茶咖啡廳推薦松山區美食餐廳手作米鬆餅松山區美食推薦向上的微笑萍子米鬆餅台北市敦化北路244巷37號松山IG甜點店台北咖啡廳推薦夏綠蒂小私廚À table Chez Charlotte攝影師萍子寵物友善夏綠蒂‧小私廚台北義式餐廳鬆餅松山機場周邊美食松山餐廳冰淇淋泡芙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夏綠沁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中山國中站敦北公園寵物孩童友善餐廳台北甜點店松山下午茶松山咖啡廳松山餐廳約會台北餐廳中山國中姊妹聚會明太子義大利麵夏綠地約會Ubike台北大學美食主義菜單夏綠蒂小私廚À table chez Charlotte包場聚餐中山國中站 美食推薦松山區美食松山餐廳推薦中山國中站美食約會餐廳煙花女義大利麵燉飯松山區 咖啡店upssmile攝影人萍子台北松山寵物友善餐廳松山甜點松山下午茶推薦中山國中周邊美食親子餐廳民有市場地下停車場敦北公園巷弄美食美味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無菜單料理台北大學美食中山國中站 餐廳松山餐廳聚餐貓貓餐廳敦化北路美食貓咪咖啡屋upssmile.com松山晚餐咖啡廳夏綠蒂咖啡台北下午茶推薦台北義大利麵中山國中美食友善寵物餐廳咖啡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台北松山區美食貓咪主廚特餐義大利麵蒙布朗À table chez Charlotte松山區咖啡廳中山國中捷運夏綠蒂夏綠地咖啡 Charlotte Cafe鐵觀音鬆餅貓餐廳義大利麵燉飯中山國中IG甜點店推薦平價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台北餐廳推薦中山國中站夏綠地咖啡台北下午茶http://upssmile.com/中山國中 義大利麵原夏綠地咖啡夏綠蒂小私廚民有市場夏綠蒂小私廚À table chez Charlotte(原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中山國中義式料理捷運美食北捷中山國中站捷運中山國中站台北美食兒童餐具太妃糖松山機場兒童座椅甜點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