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間店是一位土生土長的台中人帶我來的,看這繽紛的門面,老實說,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經過的話,大概這輩子永遠都不會走進來(也看不出來這間到底是在賣什麼的…),這天是禮拜二中午來,人潮還好,不過爬文都說假日一位難求。

店內賣的是西藏跟印度料理,想當然爾,裝潢跟擺飾也是相當道地,聽說老闆是在印度出生的西藏人喔。

裡面賣的餐點價位大多落在200~300,不過後來發現有商業午餐,除了主餐外還附白飯跟飲料,不要白飯的話還可以加錢換烤餅,整體CP值高很多,這也是我會推薦小西藏的原因。

藏式白乾酪香炒牛肉,牛肉份量真的很多,吃起來很嫩完全不柴,香料味不重,反倒帶有濃濃的白乾酪香氣,搭配烤餅一起吃非常美味,推薦。

雞肉咖哩

,因為沒吃過小西藏的其他咖哩,所以不知道他們這商業午餐的咖哩是哪一種的,感覺像是北印度咖哩?吃起來微辣,且香料味十足。

白飯換成了印度烤餅,有原味/奶油/蒜味三種,烤餅超好吃,外皮酥酥脆脆,但吃進嘴裡卻是蓬鬆柔軟又有嚼勁的口感,個人比較喜歡奶油的,奶香味滿滿滿,而且越嚼越香,單吃或搭配主餐都好吃。

藏式青稞牛肉濃湯,加入了青稞粉,裏頭充滿了牛肉末,是很濃稠的一道湯品,總之不論味道還是口感,都很像小時候在市場吃的肉末粥。

西藏酥油茶,只有親自喝過才知道其中的滋味,在喝之前總覺得是茶味、鹹味、奶味這幾種味道混和在一起的飲品,想說在味覺上或許會有點衝突,不過在實際喝了之後,覺得是些微的鹹香又帶了點細細的奶味,整體是順口好喝的。

印度香料奶茶,不會太甜,香料味很重,但還在能接受範圍內。

飯後甜點藏式凝乳,其實就是藏式奶酪(?,味道應該挺好想像的,就是非常厚重的奶味吧!

台灣少見的藏式料理,對於這種異國料理,我總是想嚐試卻又怕出現無法接受的強烈味道,但用完餐覺得,香料味偏重,也稍微油一點,但沒有出現那種會讓人吃不習慣的口味,價格親民,老闆娘親切,不懂的話也可以請她介紹,對於西藏料理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過來拜訪看看喲!



餐廳名稱:小西藏

消費時間:2019.06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2號

電話:04 2452 2452

價位範圍:100~400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

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痞客邦

:

http://z24518261.pixnet.net/blog

愛評網

:

http://www.ipeen.com.tw/home/z24518261/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eattodieislife/

主要是日常文、美食、風景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的IG喔!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24518261/


更多 小西藏 Little Tibet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ecedb2756dd53e1df6261
本文餐廳資訊:
小西藏 Little Tibet
4.2
· 台中市 西屯區 · 1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