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因為飲食文化的多元,現在台灣越來越多的異國料理出現,即使工作忙碌無法出國渡假,也可以透過舌尖來個小旅行,肥獅子平時最常吃的就是韓式料理義式料理日式料理,前陣子意外品嚐了以色列料理imma Israeli Restaurant,驚豔味蕾,讓我一吃就愛上啊!最近朋友推薦棉花堡土耳其餐廳也是非常有特色的異國料理,因為思念家鄉,把家鄉道地的美食傳承台灣高雄來,聘請兩位來自土耳其的主廚,讓我們就算不飛出國,也能吃到道地的土耳其美食料理。


肥獅子來訪的Pamukkale Kaohsiung棉花堡土耳其餐廳就座落在高雄左營的裕誠路上,近漢神巨蛋,搭著捷運R14巨蛋站步行過來約5分鐘左右,不過,6月底已經搬到悅誠廣場2樓,鴨寮街 烤鴨點心坊的旁邊。


Uber Eats|首次註冊送200元輸入邀請碼「afe196j1xa」即送2張100元現折金

HSBC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國內消費享現金回饋1.22%、海外消費享現金回饋2.22%

滙豐信用卡週五Agoda訂房9折!

活動期間:2019/07/01~2020/06/30 /入住期間:2019/07/01~2020/09/30

✅Citi 花旗現金回饋PLUS卡|全新花旗現金回饋plus卡,讓你享受美食又兼顧荷包!

2019/12/31前一般消費(含悠遊自動加值)享0.5%回饋,回饋無上線。

2019/12/31前當期帳單於國內加油、生鮮量販超市、餐廳三大通路,每月前2萬元一般消費享額外1.5%現金回饋,當期帳單最高回饋NT300元。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滙豐信用卡循環信用利率:5.68%~15.00%,循環利率基準日104年9月1日。每筆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新臺幣100元+預借現金金額x3.5%;其他費用請洽本行網站查詢。」


肥獅子目前還沒有機會到土耳其旅遊,但是來到Pamukkale Kaohsiung棉花堡土耳其餐廳卻意外的愛上這裡的設計風格,店內的設計以土耳其藍為主軸,以伊斯坦堡的建築元素拱門為主,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三個白色系的拱門,繪製上土耳其的國花–鬱金香,有著濃厚的土耳其特色。


整個用餐空間也很舒適。


喜歡拍照打卡的人,一定不要錯過Pamukkale Kaohsiung棉花堡土耳其餐廳,以白色、土耳其藍為主的棉花堡,外加奧圖曼帝國時代的拱門,搭配上滿滿的彩繪玻璃燈、土耳其磁磚,會讓誤以為自己彷彿置身在土耳其的國度中。


除此之外,處處都可以看到土耳其特有的彩色玻璃,肥獅子好喜歡這種吊燈,非常的有特色。在這裡不只是裝潢有著濃濃的土耳其風,其實連同料理的窯烤爐、沙威瑪機器、香料通通來自於土耳其,讓你想吃土耳其料理真的不用飛出國!


店內也有許許多多從土耳其當地帶回來的小物,包包、飾品、磁盤、杯具通通都有,有興趣的可以跟店家詢問。


料理空間公開透明,吃起來也更加的安心。對了棉花堡土耳其餐廳,屬高雄唯一有清真(HALAL)認證的土耳其餐廳。


棉花堡土耳其餐廳的菜單,可以套餐或是單點,選擇也不少,主要以湯類、沙拉、主菜、甜點及飲品為主。


棉花堡招牌沙拉,吃膩了油醋沙拉、千島沙拉、優格沙拉嗎?那麼就試試棉花堡的土耳其式沙拉啦!以前常吃的沙拉都是以生菜、苜蓿芽為主,生菜味頗重,但是棉花堡土耳其餐廳的招牌沙拉是以蕃茄、小黃瓜、青椒、巴西里再淋上特製的石榴萃取醬汁,酸度明顯,擁有清爽的口感,是餐前開胃的沙拉好選擇。


蕃茄扁豆湯,湯頭的用料非常的豐富,有著蕃茄自然的酸香,口口都感受的到濃郁,擁有層次。


雅達納烤羊肉,以羊絞肉搭配上土耳其空運來的香料先醃後烤。


羊肉串透過咀嚼享受那肉汁、肉香在口中四處流竄的滋味,沒有讓人害怕的羊騷味,深得獅心啊!


搭配上用特製的米飯,有著蕃紅花的香氣,粒粒分明,更增添飽足感。


也可以用特製的土耳其餅皮把羊肉包著吃,有著不同的口感。


土耳其旋轉雞肉加起司大餅,這一道一送上桌,不得不說,哇鳴!真的好香啊!


QQ的餅皮吃起來皮有嚼勁,越是咀嚼越能感受麵香,裡頭包著軟嫩多汁的雞肉及香氣十足的起司,吃起來滋味頗為繽紛啊!


土耳其冰淇淋,這天點的是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除了有著香濃的草莓香氣外, 口感更是令人驚艷,綿密香濃帶點QQ的麻糬口感,近似元祖冰淇淋的感覺。


米布丁,吃起來有點黏性,甜味明顯,可以感受到米粒的口感,非常特別的甜點!

第一次品嚐土耳其料理,沒想到完全顛覆了肥獅子對土耳其料理的刻板印象,意外的讓我深深的愛上這樣的異國料理滋味,而棉花堡土耳其餐廳不管是主廚、香料、裝潢、設備….等等,通通來自於土耳其,想當然爾絕對非常的道地,對於喜歡土耳其料或是喜歡嚐鮮的人,可以省下貴桑桑的機票錢,依舊可以享受到好吃的土耳其料理,推薦給喜歡異國料理的您!對了!再次提醒!棉花棉土耳其餐廳已經搬家囉!現在搬到悅誠廣場的2樓唷!


店名:棉花堡土耳其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2樓

電話:07-39526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00~PM 10:00

官方FB:pamukkale kaohsiung 棉花堡土耳其餐廳


更多 Pamukkale 棉花堡 土耳其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f8f7e23679c7a91c41866
本文餐廳資訊:
Pamukkale 棉花堡 土耳其餐廳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9則評論
R14巨蛋捷運站土耳其料理悅誠廣場高雄裕誠路美食棉花堡土耳其餐廳高雄美食左營區美食捷運凹子底站高雄美食推薦地中海料理漢神巨蛋商圈異國料理悦誠廣場高雄異國料理土耳其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