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東北大媽燒餅」有著搞怪諧星魅力的形象LOGO一看到就覺得充滿喜感,但遇到東北大媽本人有點意外,像個愛美的東北姑娘完全不是大媽樣,進門後跟我們打聲招呼後,從夾餅、加熱、找錢都採自助式就像在自己家的廚房一樣有趣!


東北大媽燒餅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443號

☎️電話:0989-990-176

⏰營業時間:6:00 - 13:00;15:30 - 21:30

(🚫公休日:週一)

⚖️服務費:無;💰低消:無

👥Facebook:東北大媽燒餅



大捲髮的東北大媽搭配著小花裙真的好有諧星魅力,買完餅馬上想找它一起拍照啦!😍


東北大媽除了賣餅之外,外頭也賣起麻辣鴨血和鳥蛋,記得想外帶鴨血要進去叫東北大媽,然後如果想買餅記得直接走進去就好!😂


暑假期間(至8月底)六日下午休息,可要注意!


餅的種類很多,甜鹹口味皆有,羨慕起它們還能吹著冷氣!😆

想吃什麼自己夾,自己裝袋...


找零和烤箱也直接放在櫃台上,大媽告訴我們都自己來就好,我看我們都直接當自己家了,沒等大媽出來我們還順便招呼下個進來的客人自己夾...XD


因為已經下午5點多來,可能離出爐也有一段時間,加上餅兒都吹著冷氣,所以東北大媽有貼心準備烤箱,這樣拿到手就是熱騰騰的餅囉!

烤熱的蔥餅和九層塔餅香氣迷人,餅皮酥香帶有嚼勁,而內在充滿餡料的鹹香滋味,九層塔烤後偏黑似乎不太討喜,但個人覺得九層塔比青蔥口味好吃!整體來說滋味都不錯,但餅兒似乎比較適合喜歡有嚼感的人喔!

友人加買的蔥餅和麻辣蘿蔔絲餅...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南-北區】東北大媽燒餅☞蔥餅、九層塔餅和麻辣蘿蔔絲餅等多種酥餅口味,隨和的東北大媽做生意就像在交朋友一樣!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義豐阿川冬瓜茶☞「台南百年老店」堅持與創新開創出不一樣的新時代,傳統冬瓜茶不再被遺忘!赤崁樓週邊美食排隊名店!

▶【台南-中西區】武廟肉圓☞赤崁樓週邊必吃美食!清蒸肉圓皮軟Q肉塊大又彈,服務也親切,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中西區】莊子土豆仁湯☞超過1甲子的老店新生,軟韌的「花生仁」果然是招牌!湯圓Q彈有特色,蜜芋頭不甜膩,台南好吃剉冰!


更多 東北大媽燒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346762756dd5bcca2f49b
本文餐廳資訊:
東北大媽燒餅
3.8
· 台南市 北區 · 8則評論
台南蘿蔔糕成大成大醫院勝利路東北大媽燒餅台南小吃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X70台南紅豆餅台南蘿蔔絲餅燒餅台南燒餅台南東北酥餅台南美食台南蔥餅甜燒餅台南蔥肉餅台南酥餅台南芋頭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