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合江街上有著顯眼日式紅燈籠的【川賀燒烤居酒屋】,

提供居酒屋美味料理及好酒,開業多年已建立許多好口碑,

即使平日晚上仍是大家下班後相約歡聚放鬆的熱門用餐場所,

點個幾道料理,配上一杯好酒,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熱鬧相聚,感受居酒屋的魅力所在。


【川賀燒烤居酒屋】位在合江街上近民生東路,最近的捷運站是南京復興站,

步行約要10分鐘左右,若搭公車至合江街口下車則只要2分鐘路程較為便利。

營業時間一到就會點上川賀紅色燈籠招牌,日式門簾及木造門面營造日本居酒屋之感。


推開木頭拉門,店內用餐空間分為右邊吧檯座位區及左邊的3~4人木質座椅區,

店面不大卻顯得更為溫馨,加上四周日系元素佈置,有著濃濃日本居酒屋氛圍。


吧檯前也陳列了各式日本酒供君選擇。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自行在menu上劃單後交服務人員點餐,背面則是飲品及酒類,

除了招牌的燒烤肉類、海鮮外,還有沙拉、冷盤、小菜、主食、炸物、時蔬、湯品等。


視進貨成本不同,部分餐點以時價計,但每日價位都會寫在吧檯上頭的黑板供參考,

黑板上還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料理推薦。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坐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邊用餐邊看帥氣老闆認真料理,

一人料理需兼顧多桌餐點,所以尖峰時段盡量一次點足以免加點久候。


【招財貓汽水】NT120/瓶

有著可愛招財貓圖案的日本汽水,喝來香甜爽口,頗得小朋友喜愛。


【Asahi黑生啤酒】NT130/杯

富有濃郁的黑麥獨特氣味,泡沫細緻,入口香醇順口。

「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Orion沖繩生啤酒】NT150/杯

來自日本沖繩的Orion生啤酒,泡沫綿密,

喝來爽口不澀,來上一杯配燒烤美食正適合。

(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招待的小菜醃蘿蔔,口感鮮脆,酸甜開胃。


【海膽(小)】NT580

今天品嚐的是加拿大海膽,有時是日本海膽,單吃或搭配哇沙米、蔥花及海苔食用亦可。


新鮮的海膽輕沾點醬油入口,口感柔滑綿密,散發海味鮮美,真的是好好吃啊!


海膽也可加點蔥花及哇沙米沾點醬油包覆在海苔中一同入口,

多了鹹香海苔及微嗆哇沙米提味,嚐來又是另一種多層次的美味滋味。


【明太子雞肉串】NT80/串

去骨雞肉上層舖上明太子醬燒烤,明太子味道鹹香帶點甜味,

雞肉嚐來Q彈鮮嫩,美味口感甚得我們一家三口的心。


【烤日本干貝】時價(用餐當天1顆NT210)

生食級的日本大干貝經燒烤後仍保留其本身的鮮嫩口感,

吃的時候可沾點盤子上的海鹽食用,入口Q嫩多汁,充滿海味鮮甜,

吃完一顆仍意猶未盡呢!


【無骨牛小排】NT280

烤的半生熟的無骨牛小排切片後送上桌,中間肉質粉嫩具光澤,帶有豐富油脂,

嚐來油香四溢,富含肉汁鮮甜。


【小羔羊排】NT640/2支(1支320)

小羔羊排烤的熟度剛好,軟嫩好入口,簡單灑上香料提味,嚐來鮮嫩可口,

肉質厚實不柴,吃來沒有羊羶味,好吃到讓人吮指回味,很推薦值得一嚐。


【玉米筍】NT120

帶皮的玉米筍原汁原味燒烤,玉米鬚也可一起食用,單吃有自然鮮甜味,

沾點鹽巴吃更加襯托其甜度。


【烤午仔魚】時價(用餐當天NT480)

午仔烤的外皮酥脆,整尾看來油亮具光澤,可搭配胡椒鹽食用。


帶點焦香的外皮酥香,燒烤後逼出魚肉的豐富油脂,

吃來非常細嫩鮮美,連我家兒子都說這魚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奶油螃蟹(兩吃)】時價(用餐當天NT1080)

限量的奶油螃蟹建議可事先預訂以免向隅,因為加了奶油及洋蔥一同烹煮,

一送上桌時就有好香的味道飄散而來,著實誘人口舌。


其實整隻大螃蟹有先分切,蟹螯部份也有先剪碎方便客人食用,

一入口就能感受其新鮮美味,嚐來鮮甜多汁,蟹螫肉質則飽滿甘甜,

而且多了香醇不膩的奶油提味,更加提升螃蟹的美味層次。


建議可先啃蟹肉,剩下的湯頭則可留著煮螃蟹粥。


這一鍋慢火細熬,充滿精華的奶油螃蟹粥送上來時還熱騰騰的冒泡,

除了原本湯裡的洋蔥及奶油香甜味,另外起鍋時還會灑上蔥花及七味粉提味。


米粒熬到軟嫩,完全吸收湯汁鮮甜精華,真的是好吃沒話說,整鍋吃光光。


再訪【川賀】,服務依舊親切,料理更加美味,每一道都能品嚐出食材的鮮美及師傅的用心,

來這兒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滿足胃與心的雙重感受,

相招親朋好友一起來盡情放鬆,享受居酒屋的美食及熱鬧氣氛!


【川賀燒烤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2號 (民生東路合江街口)

電話: 02-2516-99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PM18:00~ PM24:30 (周日公休)

FB:川賀燒烤居酒屋


↓↓寫文章需要鼓勵,請幫忙按讚

,感激不盡

!!


更多 川賀燒烤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d93c03a103ee86c604d
本文餐廳資訊:
川賀燒烤居酒屋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80則評論
奶油龍蝦粥奶油螃蟹粥台北居酒屋推薦螃蟹料理燒烤推薦宵夜台北日式中山區 日式料理日式螃蟹火鍋保時捷鹽烤雞腿串烤肉行天宮站一鍋二吃奶油螃蟹台北串燒深夜食堂螃蟹烤透抽日式居酒屋推薦下班合江街台北消夜行天宮美食中山區美食寒武紀愛食記台北合江街居酒屋推薦聚會台北餐廳行天宮台北 餐廳台北好吃寵物友善台北奶油螃蟹燒烤店沙公鱈場蟹中山區不限時餐廳啤酒台北美食台北大學居酒屋海鮮馬頭魚台北好吃螃蟹捷運美食烤物台北景點日本料理慶生民生東路居酒屋台北合江街美食推薦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菜單川賀台北日式居酒屋台北行天宮美食中山區居酒屋牛肉台北食記攝影商務居餐中山 燒烤居酒屋台北日本料理口袋名單日本汽水必吃美食 台北川賀合江店台北 居酒屋茜的美食記居酒屋 台北合江街居酒屋台北台北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台北日本料理,台灣美食,川賀合江店,川賀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食記牛排川賀燒烤居酒屋 合江街台北燒烤推薦和牛福岡和牛熱炒宴客居酒屋行天宮餐廳好吃居酒屋約會合江街餐廳日式餐廳川燒台北大學小酌日式居酒屋捷運行天宮 燒烤台北中山美食推薦新鮮海產居酒屋 日文台北民生東路台北中山區同事聚餐中山 餐廳干貝玫瑰梅酒台北居酒屋行天宮居酒屋邀稿日本料理 台北最新文章行天宮 日本料理捷運行天宮站台北宵夜推薦聚餐餐廳串燒台北中山區居酒屋推薦中山國中站居酒屋居酒屋推薦中山區宵夜行天宮美食推薦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燒烤捷運行天宮站美食推薦中山區居酒屋推薦燒烤屋 台北行天宮捷運站烤牛排馬糞海膽晚餐生魚片肋眼中山 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海鮮中山區小酌推薦清酒捷運行天宮 居酒屋家庭聚餐中山區合江街美食中山國中站川賀日本料理宵夜美食中山喝酒川賀 燒烤居酒屋行天宮 燒烤店上班族行天宮站 居酒屋台灣美食中山區餐酒館日本干貝日式料理捷運中山國中站免服務費行天宮站居酒屋中肯食記行天宮宵夜請客吃飯台北宵夜合江街宵夜台北大學美食海膽行天宮燒烤安格斯黑牛沙公粥台北 好吃居酒屋takeshi0312烤魚下班後聚餐推薦中山國中捷運站烤飯糰台北日式料理合江街餐廳推薦台北清酒川賀燒烤居酒屋 馬糞海膽包子爸安格斯台北下班聚餐推薦台北中山國中美食日本ptt燒烤居酒屋南京復興站居酒屋飲酒串烤明太子好去處聚餐行天宮站美食中山 燒烤店行天宮 美食雞肉串捷運行天宮川賀燒烤居酒屋黑牛台北深夜食堂臺北推薦居酒屋中山區日本料理川賀居酒屋臺北居酒屋推薦奶油螃蟹行天宮餐酒館行天宮不限時餐廳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