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牛肉麵可是台灣聞名國際的美味小吃!瑪姬今天和家人一起來捷運東門站吃牛肉麵,聽說這間【小美好牛肉麵】的湯頭是以牛肉、洋蔥、紅蘿蔔、番茄打成泥一起燉煮的,而且不添加味精,單純的蔬果清甜湯頭是賣點!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9號

電話:02 2391 493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每月不定時公休)

官方臉書:小美好牛肉麵


【小美好牛肉麵】位在捷運東門站周邊,從一號出口走過來約三分鐘可到,因為一號出口才有手扶梯可搭。而出來後看到聯邦銀行右轉走金山南路,在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從小巷子走進去就能看到小美好了。



現在新開幕的小吃店用餐環境也都很舒適,潔白乾淨的空間,整齊的桌椅,再加上美味的食物,一切就很美好!



餐具和醬料採自取的方式。


冰箱裡擺放著每天自製的小菜和飲品。


十年前榮獲新北市的餃子節大賽冠軍,老闆的料理實力可見一般。


除了內用可以吃到麵食和水餃外,喜歡的話也可以把冷凍水餃買回去,放在冷凍庫內想吃就拿出來煮也很方便。



來看看菜單,店裡的招牌就是牛肉麵,還有像蒜泥白肉等各種乾拌麵或蓋飯等等,當然也有各式手工小菜。


紅棗烏梅汁25元,外頭天氣太熱,點好菜我就想先清涼一下,這可是店家每天手工熬煮的人氣飲料,喝起來味道酸甜甘美,不像有些烏梅汁很酸,這裡加了紅棗下去中和酸味,反而帶來順口回甘的滋味。


牛肉麵都是現點現煮,小菜就先上讓我們可以先開胃一下!


豬耳朵45元,我很愛帶有滿滿膠質又Q彈味道的口感,這道小菜很多人都會點,我也都是每次必點。


豬耳朵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帶有軟骨的部位,彈牙脆口咀嚼出香氣。而特別的是老闆有淋上自製的蒜泥醬,加上去大加分,它們的蒜泥白肉也是加同樣的蒜泥醬下去,也是人氣招牌必點的美食。


桂花豆干35元,看到桂花二字我就很想點來吃看看,這豆干看起來是有孔隙的,感覺應該會比較容易入味!


咬下去傳來一股清新桂花香,多咀嚼幾下豆香味自然散發開來,十分美味!


涼拌小黃瓜35元,蔬食料理中個人蠻愛涼拌小黃瓜,鮮脆清涼的口感,很適合酷熱的夏天食用。


涼拌乾絲35元,這道也是我吃麵必點的小菜,涼拌調味恰到好處,又可以吃到豆香風味。


燙青菜35元,時令的蔬菜燙過後再加上一大匙自製的肉燥,拌一拌入口,讓肉香滿溢,就算不愛吃蔬菜的人也會樂意接受它。


皮蛋豆腐35元,這也是吃麵的標準配備不是嗎?(笑),清涼滑嫩的豆腐,配上特殊風味的皮蛋,可以讓一頓小吃也升級。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180元,這碗裡面的牛腱和牛筋佔了大半個碗,一點都不馬虎的平民美食。


這牛筋超大塊,有著剔透的光澤,看起就好可口,吃起來很古溜但又彈脆的口感,真讓人消魂!


牛腱肉也不惶多讓!慢火燉煮好幾個小時輕輕一咬就咬開來,吃起來毫不費力。


一口喝下湯頭盡是蔬菜的鮮甜,老闆用牛肉加洋蔥、紅蘿蔔、番茄打成泥一起燉煮的牛肉湯,客人每點一碗就加熱,不會一大鍋不斷在加熱,這樣的湯頭喝起來才不會死鹹,每一口皆如剛熬好一般,好味道不會流失。


寬麵條吸附了牛肉湯汁,吃起來不僅入味,自然的麵香和彈性都讓人滿意。


原汁紅燒牛肉麵130元,我們家人都對牛肉麵情有獨鐘,小妞也跟進點了一碗牛肉麵,還跟我說湯真的很好喝,而且這一碗麵的量比外面都來得多,也整碗連湯帶料都吃光光,吃完也都不會口乾舌燥呢!



牛肉湯麵75元,小小妞比較不愛吃肉,但對牛肉湯卻很捧場,這樣一碗麵對小朋友來說份量可以很飽足喲!


紅油炒手乾拌麵80元,乾拌麵是很多人家裡常備的方便美食,而店裡的乾拌麵系列也很受歡迎,原因就在那手工自製的肉燥醬。


肉燥醬每日現炒,聞起來香氣四溢,聽說很多客人吃過後想單買肉燥醬,但老闆因人手不足無法有多出的時間餘力來做肉燥醬,因此想吃還是要親自來店裡一趟。


紅油抄手皮薄饀料多,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上店家自製的大紅袍花椒油,包準愛上它!


這手工細麵條吃起來好有勁!加上拌勻的肉醬和大紅袍花椒油,好吃的程度有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店裡的乾拌麵太美味了!趕快筆記必點哦!


彩色高麗菜黑豬肉水餃十顆68元,瑪姬也想吃吃看得過冠軍的水餃是什麼滋味,印象中吃過的水餃都是白色的,看到彩色水餃誘發我想吃的感覺。


這水餃都還蠻大顆的,皮是蠻Q的,內饀的豬肉和高麗菜的完美比例是好吃的關鍵!


◆更多麵食/小吃美食分享~~~

◆台北信義。捷運市政府站【大心新泰式麵食-全球首店】瓦城餐飲集團。好吃的泰式酸辣麵套餐。信義區美食

◆台北信義。捷運信義安和【藍玲四川牛肉麵】家鄉好滋味!正宗眷村麵食館。信義安和牛肉麵推薦。極品四川牛肉麵。逍魂雞湯麵必吃!

◆台北站前。捷運台北車站【丸龜製麵】好吃到爆炸的日式拉麵。新光三越站前美食街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品川蘭】「川味」&「蘭味」今天想吃哪一道?!高質感牛肉麵。斤餅

◆台北東區。捷運忠孝敦化【屯京拉麵】每次想吃都要排隊的超夯拉麵。日式拉麵。日本拉麵。麵食館

◆台北信義。捷運市政府。微風松高【天香樓mini】杭系食尚風潮來襲杭州料理。杭州菜。東坡肉。酒釀湯圓。中式料理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更多 小美好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757c5f524682277b3009c
本文餐廳資訊:
小美好牛肉麵
4.5
· 台北市 中正區 · 7則評論
台北小吃東門市場美食東門牛肉麵紅油炒手拌麵東門水餃蒜泥白肉蓋飯東門站小吃捷運東門站捷運東門站美食東門站美食台北麵館中正區小吃台北美食中正區牛肉麵東門站牛肉麵牛肉麵小美好烏梅汁東門站巷弄美食台北牛肉麵中正區美食繽紛水餃東門站麵館東門美食中正區麵館小美好牛肉麵蒜泥白肉紅燒牛肉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