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從「嗨蝦蝦」傳來的陣陣香氣緊抓住我的胃,其獨特之處在於以石頭火鍋研伸出的蝦蝦火鍋,先炒香老薑再倒入白蝦爆炒成三杯,這時香味已經超蝦,是台到爆炸的醉三杯台灣味火鍋,

兩個小時內活海鮮無限吃到飽,啤酒、飲料無限暢飲、自助區也隨意,真是蝦到也嗨了。


///INFO///

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 /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2號1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電話:0928-378328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 11:00~16:00

平日晚餐 16:00~10:00

假日 11:30~10:00

價位:午餐$599+10%,晚餐$699+10%

-

╭☞快來追蹤女子的FB:http://www.facebook.com/GoEatPlay/

╭☞快來追蹤女子的IG:http://www.instagram.com/girls_foodie/


喜歡吃蝦的朋友可以來這兒嚐個鮮,它是近期新開幕的石頭火鍋吃到飽,為丼賞和食旗下品牌,

位在熱鬧的捷運松江南京站,如果長在這裡走動的朋友一定會先被嗨蝦蝦的香氣給迷住。


裝潢偏日式簡約風格,利用垂吊的燈籠、紅白的對比色突顯張力,也有點像來到了居酒屋熱鬧的氛圍中,桌位數雖不多但也不算太擁擠。


嗨蝦蝦菜單

海鮮肉品及火鍋料,2小時無限吃到飽10%服務費,超過30分鐘一人加收$100,以不浪費為原則。


汽水無限暢飲

(可樂、雪碧、芬達、美粒果),響應環保無提供吸管。


一般石頭火鍋店蠻少有提供啤酒無限暢飲這項服務,真心覺的賺到,上層綿密的泡沫下層爽咧的氣泡,真是舒心啊!


冷藏自助區

各式火鍋料及蔬菜,比較特別是有提供鴨血。


海鮮皆為新鮮漁獲,每日提供不一定,生魚片也是嗨蝦蝦特色之一,可以無限吃到飽。


麵食自助區(王子麵、雞絲麵、蒸煮麵)


醬料自助區(辣椒、蔥、薑、沙茶)


來了~來了,店員推過來這個小車車裡面裝的料就是等等要爆炒成三杯火鍋的唷。


麻油爆炒薑片、蒜、辣椒、蔥,將數尾白蝦丟入鍋中,倒入三杯醬料,最後加入九層塔,香氣瀰漫全身,口水真的都快要滴下來。


最後加入高湯,就變成三杯石頭火鍋,接下來就是想吃什麼就煮什麼,二個小時我要加緊開吃了!


高湯配上剛炒過的三杯蝦,湯頭清爽帶點蝦味,後來多了時蔬及海鮮,味道更濃郁更鮮美。


特別喜歡配料沾滿了麻油香氣。


嗨蝦蝦新開幕舉辦活動加購199元就送龍蝦一隻,活動至108/7/31前,非常大氣!

從水族箱裡現撈出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跟我剛剛點的海鮮組成拼盤送上,海到不行,浪來了~波士頓龍蝦、草蝦、天使紅蝦、胭脂蝦、甘貝、扇貝、蛤蜊等。


聽店家說海鮮都是漁港新鮮現撈,有特別挑選過,當然新鮮程度不在話下,干貝、扇貝都很大顆,又多汁鮮甜,花枝也很美味。


◆ 豔麗的胭脂蝦是生食等級,稍微川燙一下雖然肉不多但很細緻鮮美,我個人超級推薦。

◆ 草蝦緊實脆甜

◆ 天使紅蝦個頭最大滿滿爽快飽滿的蝦肉


哇,我真的很不會分章魚、透抽還是小管,反正就全點就對了,不知道再問店家(笑),口感都不太一樣充滿海洋氣息,吃的出新鮮。


壓軸放最後再介紹,加購199元可選波士頓龍蝦或野生龍蝦,依當天供應為主,店員徒手去抓這隻波士頓龍蝦實在太強,生龍活虎很有活力,一看就很鮮,

龍蝦肉質緊實超有彈性,充滿龍蝦獨特鮮味,阿姊最喜歡大螯,大口咬下非常爽快。


三鮮蝦餃有點像水餃,裡面包餡也挺鮮的。


美國PRIME頂極霜降牛

又稱雪花牛肉,像霜降油花分佈在肉上,柔軟細緻很軟嫩,我很喜歡,再來一盤謝謝!


美國PRIME頂極無骨牛小排

如大理石般的油花,柔嫩多汁。


美國五花牛培根

肉與油脂各半,油花分佈均勻,軟嫩間充滿油脂的滑潤感。


松阪豬

緊實帶脆


西班牙伊比利豬

號稱會走路的橄欖樹,肉很軟嫩充滿香氣,有在吃牛肉的錯覺,是肉品中的最愛,這個也是再來一盤,謝謝!


甜點

嗨蝦蝦選用來自泰國明果頂極冰淇淋,吃完重口味的火鍋來點清爽的冰品,真是完美(摸摸肚皮)。


【MurMur食間】

嗨蝦蝦它與一般石頭火鍋店有一點點不太一樣,蠻有自家獨特性的魅力,像是海鮮是自家從漁港補獲、生魚片、頂極肉品吃到飽,最後再來一杯啤酒,阿嘶,真的吃的挺爽的,所以二個小時真的很不夠吃。

-


///INFO///

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 /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2號1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電話:0928-378328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 11:00~16:00

平日晚餐 16:00~10:00

假日 11:30~10:00

價位:午餐$599+10%,晚餐$699+10%

◆ FB打卡送牛奶貝、10%服務費、可刷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快來追蹤女子的FB:http://www.facebook.com/GoEatPlay/

╭☞快來追蹤女子的IG:http://www.instagram.com/girls_foodie/


更多 嗨蝦蝦三杯醉蝦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c4510d6895d68afb359b8
本文餐廳資訊:
嗨蝦蝦三杯醉蝦鍋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17則評論
三杯醉蝦石頭火鍋謝師宴天使紅蝦吃到飽活體龍蝦台北無限吃到飽尾牙台北謝師宴謝師宴 同學會聚餐好去處嗨蝦蝦海陸精緻鍋(南京店)吃到飽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中山捷運站#中山美食嗨蝦蝦三杯醉蝦生日聚餐伊比利豬捷運餐廳波士頓龍蝦醉蝦吃到飽火鍋沙拉飯團慶功宴吃到飽火鍋推薦美味啤酒喝到飽熱門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三杯醉蝦石頭火鍋推薦台北火鍋捷運松江南京站台北中山區美食火鍋石頭火鍋吃到飽捷運美食景點石頭鍋啤酒無限暢飲捷運站美食沙拉公主台北美食台北中山美食嗨蝦蝦 三杯醉蝦石頭鍋#台北台北火鍋吃到飽台北春酒尾牙台北三杯醉蝦石頭鍋捷運美食天使紅蝦台北火鍋懶人包超人氣石頭火鍋吃到飽胭脂蝦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菜單台北中山區松江南京三杯醉蝦石頭火鍋火鍋推薦生啤酒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價位家庭松江南京美食聚餐首選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火鍋台北火鍋推薦火鍋推薦懶人包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怎麼去松阪豬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在哪裡中山區松江南京石頭火鍋吃到飽蝦子火鍋三杯醉蝦鍋中山美食食在OuEC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台北中山區火鍋人氣部落客海綿飽飽嗨蝦蝦嗨蝦蝦三杯醉蝦鍋中山火鍋謝師宴聚餐中山區火鍋台北吃到飽三杯醉蝦三杯醉蝦石頭鍋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聚餐台北聚餐團體聚餐無骨牛小排台北一日遊牛奶貝火鍋吃到飽松江南京台北聚餐推薦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