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炎炎夏日這趟到花蓮玩耍,幾乎是每天挑一間冰店來吃。

在網路上查到這間冰舍雪花冰,就在花蓮文創園區附近。

以店裝潢和人潮看起來不適觀光客造訪點,但卻讓安妮意外找到超好吃的「瑞穗舞鶴蜜香珍珠雪花冰」。

這裡雪花冰口味也有許多種,店裡每樣冰品都很浮誇都很好拍。

店內用餐環境舒適,蠻推薦給好友來花蓮遊玩時的口袋名單。

冰舍雪花冰位於林森路上,車水馬龍的馬路旁。

藍色的簡單招牌。

推開門後,遠離了戶外的炙熱,迎接沁涼的冷氣旁~~避暑勝地XD

冰舍雪花冰店裡簡單的裝潢擺設,位置不多,但翻桌率快~

用餐環境乾淨又舒適。

冰舍雪花冰的菜單~妹妹看著菜單的圖說每樣都很吸引她。

雪花冰的口味多達9種,有牛奶、抹茶、花生、芝麻、奶茶、檸檬、西瓜、芒果、草莓。

絕對可以滿足各個喜好者,另外還有刨冰、豆花等。

重點是所有冰品加煉乳,一率免費,這也太佛心了吧!

因為有賣刨冰,所以也有可以選擇配料的檯面,還有布丁可以加耶!

瑞穗舞鶴蜜香珍珠雪花冰90元。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呀!!好大一碗,安妮和妹妹只敢和吃一碗,怕太多吃不完。

花蓮瑞穗以舞鶴紅茶聞名,不能去瑞穗,就來這裡吃瑞穗紅茶製成的珍珠奶茶冰。

整個好精緻呀!從托盤到餐具都很喜歡。

雪花冰口感很綿密,入口即化。

冰舍雪花冰,用有加入原料的冰磚去製成,雪花冰本身就有口味。

放入嘴裡時那綿綿的滋味,散發著舞鶴的紅茶香氣,口味不會太過甜膩,安妮很喜歡。

老闆建議我們可以先吃原味,之後再到櫃台加煉乳,就有不同風貌。

我們加完是覺得原先的口味就很棒很好吃了,加了煉乳相信是螞蟻族會更愛!

至於這個珍珠也是一大關鍵,太軟太硬口感也不好。

冰舍雪花冰的珍珠,是安妮喜歡的小珍珠,帶些蜜微甜QQ口感。

最後竟然還有付一杯熱茶耶!整個也太精緻了吧!

喝熱茶解甜膩~~很暖心。

話說這冰舍雪花冰,店裡光線拍照怎麼這好。

姊妹倆開心來吃冰,由於是平日中午來,所以店裡都沒有人潮。

據說到周末生意可是相當好還要候位呢,也可以理解,因為她們家的冰真的蠻好吃的。

大力推薦呀!讓安妮從花蓮回來後,吃到珍珠奶茶雪花冰,都會跟冰舍比較。

想念瑞穗舞鶴蜜香珍珠雪花冰呀!

冰舍雪花冰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03號

電話:03-833-3229

營業時間:11:00-21:30

【延伸閱讀】

【花蓮平價住宿】花蓮火車站附近住宿 推薦給預算不高又不想隨便的旅人-花時間民宿

【花蓮美食】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 一尾新鮮小卷豐富你的味蕾和視覺

【花蓮早餐】美芝早午餐 超大盤炒麵只要30元 再來一碗豬血湯經典組合

【花蓮景點】石梯坪單面山 聆聽浪濤絕美東海岸 天崖海角唯有美景當下

【花蓮景點】新社海梯田 東海岸海風下的黃金稻浪 綿延田埂直達太平洋

【花蓮獨木舟】清水斷崖獨木舟 人生必訪清單 Uniquefun由你玩日出團獨木舟


更多 花蓮冰舍雪花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2f2c82261390b828868ad
本文餐廳資訊:
花蓮冰舍雪花冰
4.6
· 花蓮縣 花蓮市 · 12則評論
珍珠奶茶冰花蓮甜點花蓮新開幕芋頭牛奶冰花蓮市冰品冰舎雪花冰花蓮吃冰雪花冰花蓮市美食花蓮市冰店花蓮冰店推薦花蓮冰品花蓮雪花冰花蓮美食花蓮必吃冰店花蓮冰店冰舍雪花冰抹茶紅豆冰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