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當夜晚到來,不安於室的靈魂才正要開始蠢蠢欲動,讓我們循著精靈的指引,探訪這個女孩們的秘密基地吧!位於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Elfin Restaurant & Lounge,已在東區經營3年多,本來以工業風為主的簡約設計,在2018年有了全新大變革,用餐環境與餐點的設計都更貼合『精靈』的主題,室內多了更多的花草妝點,空間寬敞舒適的沙發,菜單與調酒也不斷推陳出新,滿足大家打卡拍照的慾望。

*喝酒不開車開車你去撞牆  *未成年請勿飲酒


先經過右方的吧檯,左方有兩塊舒適的沙發座椅,來餐酒館不就是尋求放鬆,舒適度很重要阿!沙發座椅位置非常寬敞,讓你喝芒了也可以直接睡一會兒(?)。

室內有許多的花牆裝飾,增添柔和的美感,的確是妹子會很喜歡的氣氛。老闆說店裡7成客人都是女生,剩下的3成是男生帶著女生來約會XDDD,也難怪全新的裝潢改裝,會以花草來打造。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菜單

店裡最暢銷的是雙人套餐,今天我們四人到訪,選的是多人主食套餐 $3288,適合三~四個人一起享用,主要內容有小點x1、沙拉x1、調酒x4、排餐x3、主食x1。


Elfin 摩天輪

小點的部分可以加價升級為摩天輪,這個摩天輪我很推薦,除了超吸睛的外表之外,其中的小點每個都有不錯的品質,屬於好拍又好吃的那種。


蟹肉泡芙

泡芙是酥皮的,甜度較高,中間的蟹肉沙拉其中帶有紅蘿蔔、芹菜,吃起來並不會膩口,外甜內鹹的搭配有巧思。

松露火腿三明治

看起來平淡的三明治,中間除了起司火腿之外夾了松露醬,頓時有股搶眼的香氣竄起,麵包體也鬆軟,口味比看起來還要重。

法棍麵包佐鮪魚醬

法棍切片上抹上鮪魚醬,也是道鹹香十足的開胃小點

魚子醬鮪魚沙拉

沙拉整體新鮮度讓人滿意,鮪魚、魚子醬與醬汁的搭配清爽得宜。


松露牛肝箘菇燉飯

這道燉飯是店裡的招牌,牛肝菌的香氣十分濃郁,混入松露又更增添層次,雖然沒有米心但米粒也不會過於溼軟,整體口味掌握的很適切,四人平均分食一盤吃的不過癮阿XD

辣炒蒜味三鮮細扁麵


義大利麵有炒出香氣來,三種不同的海鮮新鮮度高用料實在,咬起來彈牙脆口,麵條軟硬適中,有裹著著海鮮的鮮甜味,底部湯汁稍鹹,但仍不失為一道口感口味都俱全的美味義大利麵。

雙重起司培根麵

喜歡奶醬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雙重起司培根,一入口就是濃醇香的奶味襲擊,口味非常重,同樣也是鹹度較高,忍不住就多喝幾口酒。


12oz香煎Prime牛小排

Prime牛小排大約五分熟度,送上桌就香氣四溢,肉質不是很柔嫩的那種,比想像中的有咬勁,仍保有許多肉汁。

*喝酒不開車開車你去撞牆  *未成年請勿飲酒

Elfin除了有名的網美酒之外,也是有許多經典調酒的,有在去酒吧的人應該對於酒單上經典調酒都不陌生。

Side Car 經典調酒

Brandy, Cointreau, lemon juice

side car是以白蘭地為基底的經典調酒,酒精濃度偏高,整體來說是款很man的酒款,烈酒味較為明顯但有著檸檬的搭配,拉升一點清爽度。

Pisco sour 經典調酒

suger syrup , lime juice ,egg white


通常是以麝香葡萄為原料所製作的白蘭地,搭配苦精、蛋白、萊姆汁來調配,看起來很無害其實酒精濃度也不低,口味酸爽,甜後又帶著微苦,我自己蠻喜歡的。

Clover Club 經典調酒

gin , Raspberry puree /lemom juice /egg white

粉嫩嫩的顏色不說還真以為是果汁,以琴酒為基底,搭配莓果調性的調味,口味是酸酸甜甜又順口,也算是妹酒的代表性酒款之一,如果不太會喝酒的女生點這款調酒會是很安全的入門。

精靈王的祕寶 (Elfin創意特調)

除了許多經典調酒之外,Elfin也有多款店裡的創意特調,推薦大家試試看,視覺效果都很不錯喔

萊姆酒為底,焦糖香氣搭配鳳梨

這款特調精靈王的祕寶,端上來的時候就放在一個寶盒裡面,盒裡還放置了許多的金條裝飾,為了堆疊這股期待,最猛的就是服務生會來添加乾冰。整個盒子瞬間雲霧繚繞,看起來更增添神秘感,視覺效果非常好~


這款調酒帶有濃郁的熱帶水果風味,雖然沒有芒果但我一直覺得有芒果的香氣XD,搭配鳳梨所以口味酸甜,酒精感也稍重但依然蠻耐喝的。

花嫁心情-洛神花琴酒(Elfin創意特調)

這款花嫁心情也是非常值得端上來就先拍個100張,一樣走騰雲駕霧的路線,視覺搭配非常粉嫩,充滿著浪漫的粉紅色,旁邊還搭上一顆麻吉,絕對是女孩喜歡的。

選用日本的六角琴酒加上紅酒、獨家自製洛神花茶調配,酒體有著淡雅的芳香,但其實濃度依然不低,姐當天喝了幾杯,已經半ㄎ一ㄤ掉XDDDD,我對自己感到相當失望,實在欠訓練!

*本文為邀約文,內容為真實用餐心得請安心觀看*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複合式餐酒館小餐館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

電話:(02)2731-0102

用餐時間:尖峰時段限時兩小時,無候位不限時

粉絲專頁


更多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71dbc03a104df53ca2f6
本文餐廳資訊: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61則評論
Elfin台北夜生活台北餐酒館精選母親節餐廳推薦日式東區必吃美食低溫真空台北東區餐酒館台北義大利麵台北市東區喝酒忠孝復興推薦餐廳elfin酒吧Elfin小點摩天輪東區美食推薦東區 酒吧白青醬松阪豬細扁義大利麵葡萄果園美食天地情侶約會餐廳推薦Elfin 1664Elfin Restaurant忠孝復興站台北大安寒武紀Elfin菜單聚會IG熱門打卡點酒精酒吧 Lounge Bar、主題式餐廳台北酒吧美味調酒市民大道魔術東區餐廳義大利麵台北美食特色調酒啤酒板南線美食東區 調酒台北大安餐酒館推薦loungeMISO吃走東區 網美餐廳Elfin Lounge大安區台北餐酒館推薦東區 餐酒館不限時間口感俄羅斯海膽魚子醬小點攝影市民大道酒吧桌邊魔術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晨曦女神東區 消夜台北調酒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東區牛排忠孝復興酒吧肋眼牛排下酒菜東區餐酒館推薦東區聚餐小酌小點羽諾台北牛排懶人包精選# 食記 #人氣部落客海綿飽飽Elfin餐酒館台北網美餐酒館大安區美食東區平價餐酒館elfin忠孝敦化餐酒館Elfin 特調氣氛好餐廳餐酒館美式料理台北 酒吧金色摩天輪求婚餐廳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約會餐廳台北網美餐廳台北調酒推薦台北東區餐酒館推薦排餐大安美食推薦忠孝復興站附近美食大安路一段微風廣場附近餐廳Lounge bar捷運忠孝敦復興站自由行IG網美朝聖地朋友聚會藍色帝芬妮Lounge東區小酒館推薦忠孝復興美食創意浪漫調酒知名魔術團隊俄羅斯海膽魚子醬Elfin 調酒東區聚餐餐廳南瓜雞腿肉燉飯美味餐點精靈1669網美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蟹肉泡芙精靈餐酒館bar台北復興南路美食推薦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包廂套餐台北捷運美食浪漫景點遊記魚子醬蟹肉捷運站美食東區調酒法式微風餐廳推薦東區酒吧funnow台北餐酒館平價舒肥松阪豬義大利麵上班族下班小酌南瓜燉飯餐酒情侶約會免服務費紅精靈毒癮中肯食記忠孝復興 Elfincmj0089s浪漫餐酒館諾咪東區小酌培根下午茶酒吧複合式餐酒館凌雲江海清台北餐廳推薦台北排餐牛排elfin低消台北餐酒館台北lounge bar推薦時尚炸馬鈴薯塊佐酸奶培根東區聚餐台北捷運板南線沙發文湖線美食包子爸松露牛肝菌燉飯香橙燻鴨片佐意式紅酒醋台北特色酒吧泡芙台北調酒餐廳美食推薦傑克玫瑰調酒求婚推薦場所海綿飽飽的鳳梨城堡聚餐台北 小酌台北酒吧推薦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東區美食森林系婚禮partyRestaurant燉飯東區餐酒館ig東區餐廳推薦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