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森川丼丼在北高雄開業五年了,依舊是高人氣的日式料理店,目前也到台中展店,生意也是很不錯。雖然高雄森川我是第一次來吃 XD,口味和風格比較偏年輕化,雖然價格比較高一些,但是在料理上具有創意,食材選用也不錯,這次吃到牡丹蝦,發現原來肉質和蝦膏可以這麼美味。

✓ 價位偏高,用料實在,隱藏版菜單吃起來具有新意。

✓ 活潑的日式裝潢風格,還可以小酌一下。

✓ 巷弄間不太好停汽車。

價位約莫:NT$400-1000/人,半自助式,不收取服務費。

牡丹蝦:

以生食、刺身料理為主,肉質甜美,口感有彈性;牡丹蝦兩歲前是公蝦,兩歲後變性成母蝦,所以大部份吃到的都是母蝦;蝦膏是來自於蝦的消化腺,蝦膏呈現綠色是因為蝦子吃了藍綠藻導致的,不是蝦子的屎呀~我誤會好多年了。

☛ 高雄楠梓森川丼丼

位於楠都夜市附近小巷子中,可將車子停在外面大馬路,再步行進來比較方便喔。這一帶有許多營業許久的好吃店家,例如:鱔魚意麵、楠梓羊肉老店,成為一個晚餐聚落,而且周邊越來越熱鬧呢!

☛ 日式木造拉門

高雄森川丼丼的店面不大,但還是有營造出濃濃的日本風格;很好滑的滑門,忍不住多開幾次!?

☛ 高雄森川店內環境

高雄楠梓店的店面比台中森川梅亭小很多,多人數的話需要拆桌,但給人一種親切溫馨感,而且開業好幾年了人潮依舊滿滿,這是平日晚上用餐時段呢。

☛ 森川丼丼隱藏版菜單

菜單上沒有的每日限量料理,都寫在窗戶上面喔;和台中森川梅亭是一樣的規矩,先前文章分享過,很巨大的野鰻握壽司、熱賣的炙燒鮭魚起士花捲,文末有附上台中店的介紹。

☛ 森川丼丼戶外座位

戶外座位桌子是由汽油桶做成的,還好這天下雨天氣不熱,醬料、沾醬、麥茶都是採自助式方式。

☛ 鮭魚全家福

▶NT$270

鮭魚控不管到哪裡都要吃一下,這次吃了鮭魚他家三代同堂XD,生魚片炙燒過將油脂溶出來,搭配厚切鮭魚,吃得很過癮,只是鮭魚卵口感偏甜,個人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口味。

☛ 森川海景丼

▶NT$350

是海璟丼還是海景丼?總而言之參考寫在窗戶上的隱藏版菜單就對啦,選這道的原因是可以同時吃到比較多生魚片和海鮮(貪心),上面有炙燒鰻魚、炙燒干貝、炙燒花枝,花枝處理的很不錯耶,又嫩又脆很好入口。

☛ 海景丼的牡丹蝦

最精華的是生牡丹蝦肉很鮮甜,將綠色的蝦膏取出稍微再調製過(一開始還很疑惑那坨綠色的東西是打哪來的 XD),變得更香好下飯,蝦頭內在填上米飯烘烤過,米飯吸附了蝦膏的香氣,挺好吃的,雖然吃到一點操灰搭的味道。

☛ 明太子起司烘蛋

▶NT$160

很香味跟視覺都有兼顧的一道菜,上菜時柴魚片不斷扭動,雖然一部分被電風扇吹走了XD,起司搭配日式醬吃,感覺是口味比較重一點的烘蛋,剛好搭配較清爽的醋飯和生魚片,明太子很添口感,但是個人比較喜好美乃滋不要那麼甜~

☛ 鮭魚肚生魚片

▶NT$280

鮭魚肚94好吃,筋也都處理掉了,厚切又大片,一口吃很過癮。

☛ 洋蔥沙拉

▶NT$40

因為不常吃沒有得比較,但洋蔥已冰鎮處理過,吃起來不會辣口,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 蛤蠣味噌湯

▶NT$70

價格有點小貴,但是看到滿滿的料就覺得舒心許多(舒心個屁啦 XD),裡面有蛤蠣、豆腐、海帶、洋蔥、魚肉,讓味噌湯帶點魚湯的香氣,感覺有稍微加了一點日式醬油提味,喝起來更濃郁。

☛ 小型比利肯先生

森川在每間店都會擺放一尊大阪福神「BILLKEN 比利肯先生」,楠梓店的特別可愛,在櫃檯桌上呢。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店家電話:07-3556826

門店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67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分店資訊:台中森川梅亭橫町/ 04-22360868 (永興街附近)

★小提醒:位於巷子中,開車的話建議停放到附近再步行進來;周日有楠都夜市,可能需要停到比較遠的地方。

同場加映:


更多 森川丼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961fe2756dd155f1998f0
本文餐廳資訊:
森川丼丼
4.7
· 高雄市 楠梓區 · 80則評論
高雄炸雞日料楠梓美食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聚餐小高日式楠梓丼飯手卷平價店楠梓美食餐廳高雄聚餐餐廳聚餐餐廳丼飯高雄日本料理楠梓日式料理楠梓區高雄楠梓美食人氣美食高雄丼飯好吃丼飯生魚片丼飯合作採訪高雄|不分類吃吃喝喝海鮮丼飯壽司親子鮭魚丼楠梓火車站愛食記高雄餐廳推薦生魚片楠梓壽司高雄楠梓餐廳比目魚蛤蜊味噌湯楠都夜市獨步食客海鮮丼飯樂天小高高雄聚餐推薦電視推薦高樂天楠梓人氣餐廳楠梓生魚片日本料理日式料理安格斯牛楠梓火車站美食日韓料理楠梓炸雞高雄鰻魚隱藏美食高雄壽司日本料理推薦森川楠梓日料高雄生魚片高雄日料美食楠梓火車站附近美食高雄日式料理楠梓日本料理高雄餐廳生蠔高雄簡餐推薦日式料理食客楠梓區美食牛舌高雄浮誇系餐廳森川丼丼楠梓食客生魚片壽司ifoodie星鰻牡蠣壽司楠梓區餐廳推薦高雄丼飯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牛排丼飯森川洋食菜單楠梓車站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楠梓森川洋食楠梓夜市巷弄美食森川丼丼洋食樂天楠梓美食高雄炸雞外帶外送日料外帶外送楠梓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小高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楠梓丼飯外帶外送手卷外帶外送平價店外帶外送楠梓美食餐廳外帶外送高雄聚餐餐廳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丼飯外帶外送高雄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楠梓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楠梓區外帶外送高雄楠梓美食外帶外送人氣美食外帶外送高雄丼飯外帶外送好吃丼飯外帶外送生魚片丼飯外帶外送合作採訪外帶外送高雄|不分類吃吃喝喝外帶外送海鮮丼飯壽司外帶外送親子鮭魚丼外帶外送楠梓火車站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高雄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楠梓壽司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楠梓餐廳外帶外送比目魚外帶外送蛤蜊味噌湯外帶外送楠都夜市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海鮮丼飯外帶外送樂天小高外帶外送高雄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電視推薦外帶外送高樂天外帶外送楠梓人氣餐廳外帶外送楠梓生魚片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安格斯牛外帶外送楠梓火車站美食外帶外送日韓料理外帶外送楠梓炸雞外帶外送高雄鰻魚外帶外送隱藏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壽司外帶外送日本料理推薦外帶外送森川外帶外送楠梓日料外帶外送高雄生魚片外帶外送高雄日料美食外帶外送楠梓火車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楠梓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生蠔外帶外送高雄簡餐推薦外帶外送日式料理食客外帶外送楠梓區美食外帶外送牛舌外帶外送高雄浮誇系餐廳外帶外送森川丼丼外帶外送楠梓食客外帶外送生魚片壽司外帶外送ifoodie外帶外送星鰻外帶外送牡蠣外帶外送壽司外帶外送楠梓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丼飯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日本料理推薦外帶外送牛排丼飯外帶外送森川洋食菜單外帶外送楠梓車站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楠梓森川洋食外帶外送楠梓夜市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森川丼丼洋食外帶外送樂天外帶外送楠梓美食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