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的冰品老店18號冰沙,是咱們陽明國中學生下課最愛來買的老店,也是個回憶滿滿的店阿!

可以吃得到果粒的冰沙,18號冰沙真的很厲害唷~夏天喝一杯整個透心涼。走走走,追隨好多在地人爆料的腳步來分享給你們啦!

追蹤Kiwi更多好好吃好好玩景點看這:賴生活圈Instergram粉絲團



彰化隨處找一家都有超過10年,但冰沙老店很少且要超過30年的冰沙老店更少,18號冰沙,就是其中一家。

就位在中正路與長順街的交叉口,臨近陽明國中,所以下課等媽媽來接送時,就會來這買上一杯。

夏天的正午,一堆訪客一買就是10杯以上,裡面有幾個工作人員所以排隊前進的速度就很快。

台前上方就有販售的冰品項目,草莓、檸檬冰、百香果、鳳梨冰、情人果、梅子冰、紅茶、綠豆沙、香檳、巧克力牛奶、青草茶,每一種各有喜好者,其中Kiwi最常喝的就是香檳跟檸檬冰~所以這次就換買其他的冰品啦!



18號冰沙我也覺得還挺厲害的,因為在攤子的後方是老闆在製作冰沙的地方。

所以也看得見老闆認真的在做冰沙,仔細看才發現原來用綿綿冰的概念來做冰沙~難怪冰沙細緻綿密又好像泡泡冰一樣呢!



這杯綠豆沙也是超人氣冰沙,自家熬煮的綠豆做成的冰沙,很威的呢!



繽紛的冰沙有十幾種口味,以自然風味來呈現,懷舊的冰品是否也想來一杯了?



我們點了一杯草莓冰沙、百香果冰沙,吃得到果粒的冰差,每一款都有它的獨特之處,難怪深受大夥兒的喜愛啊!



每口都是充滿懷舊的滋味,記憶裡的味道是不變的,我想銅板與美食都可以均衡,應該讓人難以抗拒吧!


彰化市長順街18號


台灣美食旅遊生活資訊

北斗雞山莊|彰化北斗美食料理,自然放養土雞推薦私藏料理單點、合菜,呈現古早味阿嬤的老手藝(北斗交流道下美食推薦)

彰化市無名香腸攤炭烤黑輪伯|彰化隱藏版銅板美食,在地人推薦現烤黑輪、香腸、米腸!

社頭職人博物館│彰化社頭小旅行,福井私人鐵道文物館、力士西服金牌西服店、新和春百年醬油(旅庫輕旅活動,社頭一日遊)


更多 陽明國中古早味冰沙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446f12756dd04ec73df1c
本文餐廳資訊:
陽明國中古早味冰沙 (已搬遷)
3.8
· 彰化縣 彰化市長 · 1則評論
青草茶18號冰沙飲品銅板美食銅板飲品彰化冰品檸檬綠豆沙陽明國中彰化飲品彰化市冰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