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東港吃海產要吃哪一家? 友人大推亞士都海產店,說亞士都是他東港保母從小就帶他去吃老店啊

友人稱亞士都最青海產店啊~

但是跳虎其實不懂,因為跳虎到東港的次數手指頭數得出來(這句話的語病是跳虎有手指頭嗎?XD)

上次帶跳虎來東港可是好幾年前,讓我們來回顧一下XD

但其實亞士都的位置在偏東港市區外圍一點的位置,就在船頭路大馬路旁,旁邊就能停車算是蠻方便的!


亞士都當然有不少固定菜色,不過都還是以當日有的海鮮漁獲蔬食為主

像我這種小嫩嫩還是交給從小吃到大的友人來去點餐吧~

▼友人點餐我就到處閒晃~看看這蚵仔好想吃啊

用餐環境沒有海鮮高檔的華麗設計,而是走一種乾淨親民的路線,很巷仔內才知道的感覺~

用餐高峰時間也是要訂位的,我們可是有訂位才敢拚來東港這裡呷海產的捏~(大概兩點多人就變少了哦)

當然,亞士都雖然是現點現做不過出菜速度很快很不錯!

▼不一會功夫菜就上好上滿!

跳虎說難得來東港吃海鮮,:『大家慢慢流口水窩先開動囉~XD』

▼吃海鮮怎麼可以少了專業的魚魚專家黏黏小貓咧~(結果沒有單點魚)

最先上桌的是湯,還好湯品可以偷喝兩口不會有畫面上的差異XD

蛤蜊不算大顆,但蛤蜊肉都還算肥美新鮮,薑絲的微辣也讓湯頭更順口好喝~

這炒水蓮上桌時份量很嚇人,因為常去熱炒店一百元的話份量也只有一半啊~

清清脆脆的口感總覺得吃海鮮熱炒就是要來盤水蓮,而且這份量很可以!

友人點餐完回到餐桌上時我問說點了什麼,其中有項是西施蛇,聽到這三個字讓我眼睛瞪大!!!

我以為是西施蛇,滿頭問號的我內心有點恐懼,但友人說很好吃的海產不!要!怕!

結果上桌後是像蛤蜊一樣,而且看起來更肥更大又超香~

鹹香調味超級下飯啊這西施舌,人稱沙蛤蜊的西施舌口感當然就像蛤蜊一樣,也有一種稱法叫貴妃蚌,聽起來更厲害XD

不過西施舌吃起來比蛤離更令人滿足,應該是因為感覺比較大啊!

人家說西施舌是譬喻那蛤蜊長長的舌頭像是西施沈入海底後吐舌為吐冤屈的化身...

講一講感覺怪怪的還是不要想這麼多好了,總之這沙蛤蜊鹹香肥嫩好吃吶!

友人另外一道使我驚恐的菜就是他口中的無目鰻

這讓我想起我去釜山吃的烤盲鰻啊啊啊不要嚇我那是一樣的東西嗎?

友人說可能是一樣的,因為無目就是盲啊哈哈哈但是他拍胸脯保證說好吃我也只能發揮冒險家精神!

▼一盤看起分配頗稀疏的炸物,正是無目鰻酥~

而這無目鰻酥炸得非常酥脆,入口後超級有嚼勁與脆度,重點是一點腥味都沒有!!!

即便這無目鰻與釜山盲鰻是一樣的東西,但是料理方式不同讓人完全有不同的感受

將無目鰻酥沾點特製酸辣醬,反覆咀嚼著更帶出微甜微辣的好滋味,大推大推好吃吶(一定要試看看,不喜歡也當作是嘗試嘛~~)

蚵仔酥在無目鰻酥之後相形失色....

但肥肥嫩嫩的蚵仔還是好吃好吃啦!

麵衣酥酥香香不油膩,還有附上不可或缺的番茄醬XD

不管過了多久軟絲和花枝還是分不清楚,不過好像軟足類都是好吃的啦XD

當然軟絲價格就偏高一點點,但是新鮮Q彈得好口感也值得了啦

用餐結束後會招待拔絲地瓜,不過我們這桌的拔絲地瓜感覺是被遺忘了...

專業的友人從小吃到大,被遺漏的環節馬上找服務人員提醒,要是像我沒吃過的可能吃完也就閃人那就虧大了啊~

不過為了額外等拔絲地瓜上桌大概又等了十五分鐘吧....我看別人都蠻早端上桌的,所以有到亞士都用餐在注意一下囉!

▼兩人份的拔絲地瓜份量不錯多,招待的也不馬虎~

熱騰騰的拔絲地瓜放入冰水之中急速冷凍

放入口中是涼涼的薄脆糖衣,咬入後是熱騰騰鬆綿的地瓜,揪喝呷啊~

▼等待是值得的,只是還是要小心咬入還是燙口唷~

這樣滿滿一桌跳虎吃的喜孜孜,喜歡來東港吃海鮮!


✉ 屏東縣東港鎮船頭路25-7號

☏ 08 8322846

⌚1100 - 1430 / 1730 - 2100

⚠ 現金


更多 亞士都海產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cb2c03a100eb02ba660
本文餐廳資訊:
亞士都海產店
4.3
· 屏東縣 東港鎮 · 6則評論
大鵬灣橋海鮮東港海產店東港平價海產東港鎮亞士都海產店東港海鮮推薦東隆宮東港海鮮屏東縣東港海產推薦夜景東港亞士都亞士都海鮮亞士都亞士都海產屏東東港餐廳推薦東港海鮮餐廳東港在地美食東港平價海產店東港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