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詳細食記>>放慢腳步親子餐廳早午餐

詳細圖文>>放慢腳步親子餐廳早午餐

同安街上的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附近停車很不方便,店旁可以停客人的汽機車

室內野餐露營區

不用搭帳篷、餐點也不用自己動手,夏天有涼涼的冷氣吹,不用忍受太陽和蚊蟲攻擊,簡單輕鬆就能享受野餐愉快氣氛。

樂高積木牆

附餐飲料先上桌,動物雙層玻璃杯裡裝的是紅茶和奶茶。

沙拉和濃湯。

真材實料打出的南瓜醬,吃起來濃郁香甜我們超愛,餐盤裡還放了花椰菜、小蕃茄、紅蘿蔔還有燻雞,一整個營養豐富!

雪花牛肉米漢堡早午餐

兩手才能捧起來的米漢堡,怎麼吃才好呢?(歪頭)阿綿是用刀叉從上到下分層吃。

唯一的甜點是奶酪,份量大約一個雞蛋大小,上頭淋上百香果醬和草莓乾,酸甜的百香果醬和奶味重的奶酪很合拍,我們一致覺得很好吃還想再來一個。


更多 放慢腳步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09324699b6e4522954d78
本文餐廳資訊:
放慢腳步 (已歇業)
4.5
· 桃園市 桃園區 · 17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寵物友善餐廳親子咖啡館藝文特區美食CP值高咖啡館輕食放慢腳步早午餐鯛魚燒桃園早午餐推薦 藝文特區桃園輕食餐廳帳蓬網美桃園藝文特區早午餐推薦桃園早午餐IG兒童放慢腳步 桃園早午餐放慢腳步桃園推薦野餐套餐寵物咖啡館cafe桃園美食餐廳推薦 同安街放慢腳步 桃園 野餐籃桃園親子餐廳簡餐桃園好吃手工甜點藝文特區桃園網美桃園南平市場早午餐推薦桃園野餐桃園IG打卡桃園 下午茶南平黃昏市場桃園區美食野餐套餐放慢腳步野餐籃桃園必吃美食推薦野餐桃園美食餐廳推薦 南平路桃園下午茶親子友善餐廳桃園藝文特區同安街美食桃園藝文特區美食桃園早午餐推薦野餐盒藝文特區必吃桃園特色咖啡館推薦閨蜜約會桃園咖啡廳雙人鬆餅下午茶親子餐廳放慢脚步手作廚房放慢腳步桃園放慢腳步早午餐菜單2019桃園室內野餐桃園親子餐廳推薦waffle放慢腳步親子咖啡館桃園野餐籃早午餐推薦桃園藝文特區義大利麵推薦野餐外帶桃園南平商圈野餐美食桃園網美點桃園美食桃園藝文特區美食推薦桃園親子早餐藝文特區咖啡館桃園親子友善餐廳咖啡廳吃喝玩樂團購美食網推薦約會兒童遊戲區桃園手作甜點桃園野餐推薦桃園美食推薦 早午餐室內野餐鬆餅 桃園放慢腳步菜單咖啡野餐餐盒桃園桃園藝文特區野餐籃早午餐複合式放慢腳步早午餐菜單2020室內露營野餐桃園藝文特區早午餐桃園親子早午餐桃園美食推薦餐廳早午餐鬆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