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羅東美食推薦Reverse cake&coffee,每天限量手作甜點,抹茶千層蛋糕是抹茶教主毛毛推薦的品項,濃郁的抹茶配上軟嫩薄透入口即化卻又不失口感的餅皮,真是好吃!另外還有芋泥控會喜歡的芋泥千層蛋糕,建議提早預約訂位或電話預留,不然早早就完售囉!



Reverse cake&coffee店門口,看起來似乎是可以提供給客人停放機車。

有兩組室外的位子,但夏天真的太熱了,根本待不住。

Reverse cake&coffee的咖啡看起來很專業,喜歡咖啡的讀者可以試試看。

店內也有販售咖啡豆與杯具。

店內的座位不多,想要內用的話一定要提早訂位,不然暑假平日也都被訂滿了。

店內的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很適合坐在這裡和好姐妹、好友相聚聊天。

Reverse cake&coffee」的甜點可以電話預留,但關於預留甜點有些規則,大家可以去「Reverse cake&coffee」的粉絲頁看,有詳細的說明。

當天我們是平日下午3點多到達「Reverse cake&coffee」,甜點櫃早已所剩寥寥無幾,不然多半都剩已經被預留的蛋糕了,真的要提早打電話預留,不然真的就吃不到啦!

小山園抹茶白巧克力千層

抹茶教主毛毛我就是為了這個抹茶千層蛋糕而來的。

當天內用位子已經被預訂滿了,所以我們只能外帶蛋糕,但是這麼熱的天氣蛋糕一拿出去,鮮奶油就融化了,店家很貼心地讓我們先在店內拍照才帶走。

非常漂亮的千層蛋糕,除了可麗餅皮是抹茶的以外,中間夾餡也是抹茶鮮奶油,上面還有抹茶鮮奶油的裝飾並撒上了滿滿抹茶粉。

可麗餅皮的口感非常軟薄,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但依然吃得到餅皮的層次口感,毛毛我個人很喜歡,如果薄到沒有千層餅皮口感的就太可惜了。

整體的抹茶濃度非常夠,是重度抹茶控會滿意的濃度,香氣十足,口齒留香,身為抹茶控,吃了會覺得好幸福!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FB美食旅遊粉絲團→毛毛’s 吃美食愛旅遊日誌

★FB法國歐洲生活大小事粉絲團→LadyMoko毛毛 法國食尚旅居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45號

電話:(03)955 6267

營業時間:11:00~18:00

公休日:星期四

*內用低消每人一份飲品 *如有候位內用時間90分鐘 *附近沒有停車場,自求多福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Reverse cake&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1e7fe2756dd6a5c7c1468
本文餐廳資訊:
Reverse cake&coffee
4.4
· 宜蘭縣 羅東鎮 · 25則評論
千層蛋糕宜蘭甜點2022羅東咖啡REVERSE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45號羅東千層蛋糕必吃羅東咖啡店羅東咖啡廳讀書宜蘭市咖啡廳宜蘭羅東咖啡廳不限時宜蘭美食宜蘭打卡美食宜蘭羅東美食羅東水果千層宜蘭千層宜蘭水果千層抹茶推薦平價美食宜蘭千層蛋糕neru.foodie羅東咖啡不限時羅東景點宜蘭羅東咖啡廳推薦宜蘭排隊名店宜蘭美食推薦instagram宜蘭網美咖啡廳宜蘭餐廳推薦宜蘭千層蛋糕dcard宜蘭必吃好吃千層毛毛抹茶羅東好吃台北小旅行宜蘭蛋糕羅東咖啡廳蛋糕羅東火車站咖啡店約會餐廳HARBS羅東甜點店宜蘭咖啡廳dcardREVERSE羅東咖啡店自由行羅東美食ig熱門宜蘭火車站抹茶控reverse羅東羅東下午茶羅東咖啡nerufoodie宜蘭咖啡館宜蘭縣羅東鎮羅莊里6鄰羅莊街445號羅東車站咖啡廳宜蘭法式甜點宜蘭羅東甜點丸の良食羅東千層宜蘭咖啡廳不限時宜蘭千層蛋糕必吃下午茶推薦羅東蛋糕宜蘭咖啡宜蘭羅東下午茶抹茶無牙甜點咖啡羅東千層蛋糕宜蘭蛋糕外帶羅東火車站餐廳無牙甜點REVERSE千層控宜蘭甜點推薦巷弄咖啡廳宜蘭千層蛋糕推薦宜蘭咖啡廳ptt羅東甜點推薦reverse羅東菜單宜蘭頭城千層蛋糕下午茶抹茶千層羅東可以去哪裡烤黑糖拿鐵羅東甜點宜蘭咖啡廳景點無牙甜點工作室宜蘭咖啡廳推薦排隊美食宜蘭甜點ptt宜蘭甜點羅東咖啡廳達克瓦茲羅東必吃抹茶甜點咖啡廳宜蘭甜點dcard無牙甜點咖啡菜單水果乳酪千層Reverse靜岡抹茶牛奶羅東手工蛋糕reverse菜單羅東千層蛋糕推薦排隊甜點宜蘭羅東抹茶宜蘭ig美食宜蘭羅東宜蘭咖啡廳宜蘭下午茶巷弄美食平價甜點巷弄甜點大甲奶香芋泥千層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