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要來推薦這一間位在河堤公園旁,明華一路上的阿嬤大酒樓,據說他們家的 " 萬念俱灰超級無敵麻辣麵 " ,專門提供給非常各地愛吃辣的有志之士前來挑戰,成功還可以得到 1000元的獎金呦。💵💵



店外頭的霓虹燈真的還蠻有 8,90年代酒樓的感覺。

而阿嬤大酒店傳承於台北三大必吃名店的大王麻辣乾麵,同時大王麻辣乾麵的創辦人也是阿嬤大酒店的美食顧問喔!😎😎


現場設置有 " 龍椅 ",挑戰者可以在 " 龍椅 " 上挑戰" 萬念俱灰超級無敵麻辣麵啊!😖😖



用餐環境非常的舒適,裡頭大約可以坐 20幾個人喔!


牆上大大的紅字就已經在警告了,"很辣"啊!


菜單

麵的辣度有五種可以選,不辣、輕輕辣、輕辣、中辣跟重辣。

另外左下角就是供人挑戰的 " 萬念俱灰超級無敵麻辣麵 " ,挑戰成功就可以拿到 1000元獎金,失敗的話一碗麵就是 1000元,另外,如果只是單純想要吃一碗就是 350元喔!


聖旨," 萬念俱灰超級無敵麻辣麵 " 挑戰須知,挑戰前還要簽挑戰同意書啊!!


阿嬤炒手(小),輕輕辣,50元

小份的共有 6顆,大份的 10顆。


炒手使用的皮比一般炒手還要來的厚,吃起來比較 Q彈,裡頭的豬肉餡份量很飽滿,也蠻有味道的喔!

炒手輕輕辣的辣度對於有再吃辣的人可能沒什麼感覺,建議可以點輕辣或是中辣。


吉古拉,50元

看到菜單的時候,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送上來後才發現原來是 "竹輪" 啊!,吉古拉是基隆的小吃,使用魚漿製成的,名字就是取自竹輪的日文 " ちくわ " 的音譯。

吃起來有淡淡的魚香味,淋上微甜的辣醬後,味道搭配的非常好,沒吃過吉古拉的朋友可以來嘗鮮看看喔!


阿嬤肉燥麵(大),輕辣,100元

這一碗端上來有點嚇到,非常的大碗,一整個就是阿嬤覺得你吃不飽的概念,而且這樣一碗只要 100元,其實還蠻便宜的。


他們家的麵體使用的是粗麵條,吃起來蠻 Q彈的,肉燥的部分非常的有味道,輕辣的辣度非常的溫和,聞得到花椒的香氣,吃起來也不會太麻,不過可能是因為太大碗,麵量太多的關係,肉燥不太能完整的附在麵條上,不過大碗絕對是一個男生可以吃飽的分量。


阿嬤榨菜肉絲麵(小),輕輕辣,75元

他們家榨菜肉絲的味道非常不錯,搭配輕輕辣的辣度也非常剛好,使用的麵條一樣也是 Q彈的粗麵,以味道上來說我比會比較喜歡榨菜肉絲麵喔!!


以上就是這次阿嬤大酒樓的推薦啦!整體上他們家的麻辣味道還蠻香的,辣度也非常的溫和,如果平常沒什麼在吃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輕輕辣就可以了,份量上給的也非常大碗,大碗的份量,一個男生吃絕對可吃的夠,而且價錢上也都還蠻 OK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店家資訊》

店名:阿嬤大酒樓 - 左營店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7號

電話:07 556 2013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0346AMA/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建議人數:4人以下

備註:週日公休


更多麵食推薦:


【高雄,麵食】超 Q彈乾麵麵條,辣油香氣十足的麻辣雞絲乾麵,東北特色麵食料理,碗裡麵

【高雄,麵食】從仁武攤車起家,熱河街上最近非常火紅的特色撈麵,談及撈麵

【高雄,麵食】大立精品附近,高檔環境銅板價的高 CP值平價麵店,大推清甜的剝皮辣椒松阪豬湯麵,王哥陽春麵傳奇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阿嬤大酒樓高雄左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ee753df5246814712c3e2c
本文餐廳資訊:
阿嬤大酒樓高雄左營店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創意料理辣椒左營麵食推薦高雄美食地圖麻辣下午茶麵食高雄麵食推薦左營美食#高雄麵食khfood800高雄高雄麵食高雄美食高雄麻辣肉燥麵家庭聚餐高雄小吃左營麻辣高雄必吃乾麵#高雄美食台北大王麻辣乾麵阿嬤大酒樓炒手榨菜肉絲麵左營麵食台北麵食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