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包子爸一直很喜歡位於新店大坪林站附近的西班牙餐酒館「Oli」,這一回來應該是第4還是第5次了~~主廚還有調酒師都更換了,不過維持不變得還是是對於菜色的用心還有調酒的創意! 包子爸二訪的食記可以點此參考:https://takeshi0312.pixnet.net/blog/post/44133753


Olí 西班牙餐酒館

店址: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0巷2號1樓

交通: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 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910-5887

營業時間:

平日 18:00 ~ 22:00、假日 12:00 ~ 17:00 18:00 ~ 22:0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irestauranteybar/

Olí 就位於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0巷的靜巷中,低調到一個不行的私宅風情,就連招牌都只有小小的掛在圍牆上的一隅。從大坪林捷運站走過來大約5~7分鐘,出了巷口就是大馬路,Olí 絕對算是鬧中取靜的所在。


因為是老宅院,所以戶外有一座很舒適的座位區,很可惜包子爸來的那晚下大雨,戶外座位區沒有開放。

知名室內設計師打造的室內空間,金屬質感帶著科技未來感的吧台,一直是包子爸最愛 Oli 的地方!

圍繞著吧台,左右兩區都有座位,桌子可以併桌變化,無論多少人來聚餐,OLI都有辦法搞定!

這一天,包子爸跟友人被安排上了吧台!

這一晚店內生意超級好,心想也沒坐過吧台,這次就來體驗一下OLI吧台的風情吧~~~


每一次包子爸來都一定要請店主人推薦一下葡萄酒,老闆對酒的知識非常淵博,只要你也願意小酌,他都很樂意跟人推薦,但前提是他要在店裡啦~~哈哈!

Oxer Marko Txacoli 2017 歐拾酒莊 馬可 查科莉白酒 2017

Oli店內的 House Wine 白酒  1080元

帶有柑橘、青蘋果、地中海香料的味道,酸度高,查科莉是西班牙美食之都巴斯克地區常飲用與佐餐的白葡萄酒~~

oli的新調酒師,型男一枚!

因為包子爸這一晚的座位就剛好被安排在調酒師的前面,所以自然就看到帥氣的調酒師不斷的調酒連發啦!

每一杯調酒都好美,女孩兒看了都會心花怒放那種~~哈!


佛朗明哥  320元

店內很受歡迎的紅酒調酒,放入了水蜜桃、桑葚、百香果、蔓越莓,喝起來口感綿密,甜度適中,沒什麼酒精感,很像喝葡萄汁!哈哈!女生最愛~~

當哈利遇上莎莉 300元

茉莉花茶佐上琴酒、麝香葡萄、雪莉酒......淡雅的香氣,品嚐的到琴酒的風味,酒精感稍微濃郁了一些,整體來說仍是相當順口。

生力啤酒  100元

在台灣也算常見的生力啤酒,當天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居然也是西班牙的啤酒,只是後來轉到菲律賓的工廠製作而已,喝起來清爽帶著酒花的微苦,恨順口!

生牛肉水果沙拉  320元


超澎派的水果沙拉,滿滿的生牛肉還有 芭樂、鳳梨、芒果、酪梨........

健康滿點,吃起來也清爽開胃~~

大蒜蝦  280元

蒜味極度濃郁,橄欖油鮮香,大蝦嫩脆,口味也重!

可以說是西班牙的招牌下酒菜色,這道菜內行人的吃法一定要用烤過得法國麵包把鑄鐵鍋裡面的油全給沾來吃!就像吃烤大蒜麵包一樣,濃郁美味~~~

特製辣炒德國豬腳  380元

這一回包子爸來oli他們的新菜,烤過得德國豬腳去骨加入蒜頭豆瓣醬辣炒,帶著些許中菜靈魂的西餐下酒菜!

每一口都很入味,鹹香微辣,豬腳皮還帶著些許脆口,醬香迷人!

來,乾一杯啦!


西班牙烘蛋  180元

經典的西班牙烘蛋,裡面加入了馬鈴薯還有蛋,煎到蓬鬆,上面再加上大蒜美乃滋還有松露醬,口感很香嫩,是店內的招牌菜之一!

白酒喝完了,來試試包子爸自己帶來的紅酒~~~

US Prime 肋眼牛排  16oz  1880元

珍珠洋蔥還有酸黃瓜非常提味!

旁邊的配菜烤蒜苗也很增色~


不得不說,非常直球對決的一道招牌菜!

來餐酒館配紅酒最王道千年不敗的菜色就是「烤牛排」

16oz的超大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上精燉的紅酒醬汁,每一塊肉都有彈性又Q嫩,牛排控絕對必點的一道 oli 經典菜!

鳳梨米布丁  150元

這一次來 oli 發現它們推出了古早味的米布丁,印象中包子爸小時候曾經吃過,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道甜店居然也是來自西班牙!

使用上了牛奶慢慢燉,上面放著古早味糖漬鳳梨,米布丁裡面的醬汁糖漿是自己煮的,帶著鳳梨的香氣,不過過甜,吃起來是相當懷念的好滋味。

紅酒銅鑼燒  180元

藍莓馬斯卡邦 mascapone 乳酪還有紅酒醬製成的紅酒銅鑼燒,佐上鋪底的香蕉,就是一道很受歡迎又青春洋溢的甜點!


Olí 西班牙餐酒館

店址: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0巷2號1樓

交通: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 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910-5887

營業時間:

平日 18:00 ~ 22:00、假日 12:00 ~ 17:00 18:00 ~ 22:00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irestauranteybar/


更多 Olí 西班牙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e011e2756dd6f07e9b4e2
本文餐廳資訊:
Olí 西班牙餐酒館
4.4
· 新北市 新店區 · 64則評論
好吃牛排oli西班牙慶生餐廳新北異國料理新店酒吧推薦私宅Oli西班牙新店1000元以內大坪林聚餐新店買醉西班牙菜Olí浪漫情調Oli 西班牙新店聚餐推薦雞尾酒情侶約會餐廳現切伊比利火腿新店大坪林美食Olí新菜單新北oli西班牙餐廳新北市台北約會餐廳約會餐廳寒武紀愛食記小酒館 新店 2 oli停車捷運大坪林站新北雞尾酒新店約會餐廳台北酒吧大坪林站台北美食Oli西班牙 新店Oli西班牙菜單Dustin貪食嗑辣炒德國豬腳捷運大坪林站美食捷運美食Taipei新北西班牙料理推薦西班牙料理Foodie慶生Oli西班牙價位台梗9號米新北新店區西班牙餐廳Oli西班牙新北Oli西班牙 2019菜單Lounge Bar新北餐廳推薦oli新北Olí西班牙大坪林氣氛餐廳攝影Oli西班牙停車紅酒東坡肉oli 酒單地中海料理歐陸餐廳 新北 47 烤飯生牛肉水果沙拉Oli西班牙交通oli捷運Oli西班牙 夏季菜單大坪林站美食Oli雪利酒新店酒吧新店美食大坪林約會餐廳oli價格Oli西班牙 大坪林Oli西班牙價格東坡肉oli bistro新北酒吧飲食札記-新北市ab體驗oli新店新店新店餐廳慶生餐廳台北台北Oli 菜單FC吃排餐新北餐廳新店西班牙餐廳新店聚餐Oli西班牙 燉飯FoodTaiwan新店區美食推薦新北市推薦餐酒料理西班牙推薦大坪林酒吧新店西班牙主廚特製辣炒德國豬腳大坪林伊比利豬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西班牙Olí營業時間FC台北美食Ol í大坪林餐廳台北捷運美食#新店包場大坪林美食油封鴨腿新店 oliOlí酒單oli交通Olí 西班牙Olí菜單捷運大坪林捷運站美食oli新店異國料理新北約會餐廳新店包場老屋翻新新店區新店推薦新北聚餐新店氣氛餐廳Olí西班牙伊比利西班牙美食中肯食記創意料理oli ayumi0218新北西班牙料理推薦olirestauranteybaroli menutakeshi0312酒吧凌雲江海清台北美食,台北餐廳,台北,新店新北美食oli菜單新店約會餐廳推薦Olí 台北西班牙料理大坪林站異國料理大坪林站必吃大坪林推薦新店聚會餐廳浪漫情人節餐廳新北新店區約會包子爸olíOlí 西班牙ab吃吃喝喝Oli西班牙新北西班牙Dustinの貪食嗑大坪林西班牙料理Tapas調酒新店Oli菜單oli台北捷運大坪林推薦異國料理Oli 訂位西班牙冷湯Oli西班牙小酒館白蘭地大蒜蝦中興路三段Oli西班牙捷運新店隱藏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