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的夏天總是特別的酷熱難耐,有時肥獅子常常熱到沒有什麼食慾,剛好最近發現好擠私廚餐盒,以少油、新鮮、手做為主,用新鮮的蔬果,以少油的料理方式,手作低油清爽的便當,屬於清爽型口味的健康餐盒,而好擠餐盒除了便當餐盒之外,每日需要提前預定的限量柴犬便當也是很吸睛!肥獅子我就是為了這個超萌的柴柴便當給吸引來滴!


好擠私廚餐盒與左營好運商行是同地址,只要前一天LINE私訊或是電話預訂,左營區滿五個餐盒就外送,未滿五個可以好運商行自取,或是可以選擇Uber Eats 優食外送。每日限量!只賣週一~週五上班日的AM 11:00~PM 2:00午餐時段,就是要療癒上班族憂鬱煩悶的心啊!


Uber Eats 優食|提供讀者好康首次Uber Eats註冊送200元輸入邀請碼「afe196j1xa」即送2張100元現折金



Uber Eats|首次註冊送200元輸入邀請碼「afe196j1xa」即送2張100元現折金

HSBC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國內消費享現金回饋1.22%、海外消費享現金回饋2.22%

滙豐信用卡週五Agoda訂房9折!

活動期間:2019/07/01~2020/06/30 /入住期間:2019/07/01~2020/09/30

✅Citi 花旗現金回饋PLUS卡|全新花旗現金回饋plus卡,讓你享受美食又兼顧荷包!

2019/12/31前一般消費(含悠遊自動加值)享0.5%回饋,回饋無上線。

2019/12/31前當期帳單於國內加油、生鮮量販超市、餐廳三大通路,每月前2萬元一般消費享額外1.5%現金回饋,當期帳單最高回饋NT300元。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滙豐信用卡循環信用利率:5.68%~15.00%,循環利率基準日104年9月1日。每筆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新臺幣100元+預借現金金額x3.5%;其他費用請洽本行網站查詢。」


好運商行之前剛開幕時,肥獅子就曾來造訪過一次,這次再訪發現室內裝潢變了,現在以森林系為主題,很適合IG拍照打卡。


而且整個空間比起之前更加的寬敞舒適,訂購好擠私廚便當也可以選擇內用,享受舒適的用餐環境唷!


好擠餐盒的菜單,有野菜時蔬、一品花雕雞、三杯松阪豬、居酒屋味噌魚、經典打拋豬、黑胡椒牛柳、爆炒蔥爆牛肉、每日限量造型飯糰…..等等,共八種餐盒,選擇性還不少。


這次肥獅子只訂購2個每日限量造型飯糰,所以選擇自取外帶食用。


一打開餐盒!窩的天兒啊!也太萌了吧!沒想到柴柴的造型也不同耶!吐舌頭的柴柴看起來超級療癒,看到這餐盒早上的上班煩悶心情通通拋諸到腦後啦!除了柴柴之外還有貓掌造型的飯糰也是十足的療癒!


可別以為造型飯糰便當只是造型好看,裡面的配料可也是非常的講究,除了二顆超萌的造型飯糰外,還有玉子燒、唐揚雞、味噌魚肉、芋頭丸、木耳、玉米、蕃茄、花椰菜、龍須菜、蓮藕…等等,兼顧各種營養,而且配色擺盤也引人食慾。


柴柴好萌,每天手捏飯糰再用日式醬油上色,搭配海苔做造型,吸睛度爆表,吃起來口感紮實,吃到一半還發現驚喜,裡頭居然包著鮪魚及玉米。


喵爪造型飯糰也是屬於療癒系列之一啊!


可別以為米飯只有二顆飯糰而已,其實往下挖還有紫米飯,可以增添飽足感。


肥獅子很喜歡好擠私廚餐盒的配菜,有別於一般的油膩膩的傳統便當,這裡的菜色吃起來夠味卻不油膩,清爽的口感,讓人輕鬆完食,不會覺得有負擔。

肥獅子本身是個幾乎三餐都在外解決,天氣炎熱對於油膩的便當總是沒有食慾,最近剛好發現好擠餐盒是屬於清爽健康的便當,特別是又有超萌的柴犬便當,讓住在左營的我又多了一個中餐好選擇,只是每日限量想吃需要提早預定唷!


店名:好運商行  好擠私廚餐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1號

電話:0912-957766

官方FB:好擠私厨餐盒

營業資訊:R13凹子底站(步行約10分鐘)


相關


更多 好運土司商行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f132b2699b6e65e55d1f88
本文餐廳資訊:
好運土司商行 (已歇業)
3.9
· 高雄市 左營區 · 1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