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家來吃N次啦,原本以為只是普通麵店,發現第二個小招牌很謙虛「天下第二辣」,引起我的好奇心,因為價格並不便宜,麻辣口味竟然要多15~20元,老闆娘也很熱心介紹麻辣秘方給我看,吃了一次後,發現湯頭也太好喝了吧,加上四川辣粉,湯頭更香更好喝,清爽的麻辣湯整個讓我愛上。

我是不會吃辣的人,但是很喜歡他的香氣,愛吃牛肉麵的人推薦可以來試看看,建議點比平常低一點的辣度開始吃唷。

✓「用家人吃的心,做客人要的意」,不添加化學調味料,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 用蔬果和豚骨熬煮的湯頭,湯頭很順口,很是和湯控。

✓ 天下第二辣,不是辣油無負擔,使用四川特製辣粉,湯頭有獨特香氣更濃郁。

✓ 小菜、炸魚、鮮蝦大餛飩,觀察下來也都很多顧客在點呢。

✓ 環境整潔明亮又乾淨,環境也讓人放心。

價位約莫:NT$40-200

☛ 台中漢口路三段懷舊麵食

招牌真的很低調耶,遠遠看以為是ㄧ間一般麵店,殊不知湯頭這麼有特色。

☛ 天下第二麻辣

「用家人吃的心,做客人要的意」走到店面樓下才知道,有在賣麻辣紅燒牛肉麵。

☛ 懷舊麵食菜單

就是這菜單引起我的好奇心,為什麼”麻辣”系列的麵,反而要加15-20元,老闆娘拿出特製四川麻辣粉跟我介紹,當下還想說那是胡椒粉吧,於是點來吃看看,然後就變成常客了XD

☛ 麻辣達人

建議客人來到這點餐,先選擇比平常吃的辣度再低一點,不夠老闆娘會幫你再慢慢加上去;第一次點微辣差點辣死,第二次老闆娘幫我調整微微辣(超弱),就剛剛好可以接受,又很提湯頭的味道喔。

☛ 特級紅燒牛肉麵

▶ NT$125

特地點了一次不辣的紅燒牛肉麵來嘗試,湯頭其實原本就很甘甜好喝,如果有不吃辣或小孩的人,點這個就可以了。

雖然可以另外加辣椒,辣椒也是比外面店家辣很多欸,但風味還是和麻辣湯頭喝起來不同。

☛ 麻辣特級紅燒牛肉麵

▶ NT$140

愛吃辣的推薦可以點麻辣系列湯頭,湯頭一點一點的就是四川麻辣粉,一點都沒有使用到辣油喔。

麵還沒吃完,湯都要喝完了,真的好喝阿,但是加湯要加錢喔。

☛ 炸魚肉

▶ NT$70/五塊

每次來都會看見很多客人點這道炸魚肉來配,或是直接點「麻辣炸魚肉湯麵」來吃,對於不吃牛的人是ㄧ個好選擇。

☛ 麻辣鮮蝦大餛飩麵

▶ NT$110

雖然有點貴,但是餛飩超級大顆的,沒想到麻辣和鮮蝦餛飩也很搭耶,湯頭好,什麼都好。

☛ 鮮蝦大餛飩

一顆餛飩內竟然包了兩隻蝦子,而且蝦子應該是新鮮蝦子現包的,不是外面一般的脆蝦仁,因為咬起來像是自己煮完蝦子,撥殼後吃到的口感一樣,還吃到蝦膏餒!

☛ 豬耳朵

▶ NT$30

☛ 懷舊麵食湯頭

使用新鮮蔬果與豚骨熬煮3~5天而成的湯底,也許每個人對口味的感受都不同,但懷舊麵館湯頭做法讓人安心許多。

麻辣湯頭。

豚骨湯頭。

☛ 餐具自取

店家整體環境都非常乾淨,是ㄧ間讓人放心的店。

☛ 懷舊麵食店內環境

重點是,冷氣開放!一邊吹冷氣,一邊喝湯,潮爽 der~

營業時間:11:00-20:30(週日公休)

店家電話:0422931788

門店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40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建議先點比平常吃的辣度再低一點唷。

周邊景點推薦:


更多 懷舊麵食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a49bbd6895d22857cb4eb
本文餐廳資訊:
懷舊麵食館
4.4
· 台中市 北區 · 1則評論
台中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