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巨蛋附近的小巷中,在2019年的六月底巧巧開了一間流心千層店,流心千層很佛心的無低消、無服務費,還提供座位享用甜點,重點是每日供應四款千層,原味千層及抹茶流心千層為常態品項,抹茶選用日本小山員若竹抹茶粉製成,強烈推薦抹茶控造訪!想品嚐千層卻又不想人擠人,流心千層是你的新選擇!


🚩流心千層 @liuxindessert

🔹內用無服務費及低消、提供單片外帶

🔹整模千層需兩日前預訂

☎️0983099852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183號

桑尼的ig:點我流心千層:點我


在IG廣告看見的新店,因為品項有抹茶,心想一定是在召喚抹茶控如小編,於是桑尼馬上找朋友一同造訪。

流心千層的店址位於高雄巨蛋附近的巷弄中。老實說平常桑尼是不會走到這種巷子內的,都直接去高雄巨蛋或是附近的瑞豐夜市,沒想到在都是住宅區的小巷中,還藏著一間甜點店。

流心千層的外觀是顯眼的綠色,用餐的空間感覺是自宅的一樓改造的。一走進流心千層的店內,就能看見顯眼的電視在播放音樂,和店內的裝潢有點小小的違和感😆

當天桑尼是一開店的時候就造訪,所以千層還沒擺放到櫃上。每日千層均有四種口味,原味和抹茶千層是常態品項,其餘兩款則是當日限定的。當天為泰式椰子、夏日柚子,是很少見的千層口味耶!桑尼覺得很新奇😍

流心千層店內座位有六個兩人座及兩個四人座,座位的間隔稍窄。座椅為淡藍色和白色的皮製座椅,坐起來屬於偏硬的。


闆娘是香港人,人很親切、很客氣,店內很安靜,重點是「無低消」,還提供茶水!

🔺玫瑰氣泡水💰90

一開始桑尼和友人都很驚訝因為竟然是塑膠杯裝的,雖然對於喝不完的吃貨來說很方便,不過私心還是希望是使用可重複使用、較環保的容器🙈

飲品內加入乾燥的玫瑰花,花香明顯,氣泡十足,喝起來有點甜甜的。

🔺夏日柚子💰150

第一次吃到柚子口味的千層,柚香的味道清爽,口味稍甜,是款適合在熱天食用的千層!

-

🔺小山園抹茶流心💰170

千層約莫25層,餅皮薄。一開始看到流心千層的抹茶時,在心中讚歎了!第一次看過如此後又像土石流般的流心千層,再加上最上層大手筆的灑上許多抹茶粉,每一口都吃得到小山園抹茶粉的香氣。使用小山園若竹製成,能嚐到抹茶的苦味和在口中回甘的香氣,搭配一層層的餅皮和塗抹在上的抹茶鮮奶油及濃郁的流心,超滿足!桑尼推推!


高雄美食相關文章:

【高雄|鼓山區】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 卡啡那周年限定限量可可露比舒芙蕾,快到高雄不限時咖啡廳嘗鮮吧!

【高雄|鼓山區】草DORO - 隱身於民宅中的抹茶控天堂,和貓咪一起享用抹茶吧!

【高雄|鼓山區】品。好乳酪蛋糕 - 到高雄別錯過料好實在的乳酪蛋糕及可口泡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Two Hands 手作X甜點 - 來高雄低調質感的甜點店,品嚐手作甜點度過午茶時光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抹茶控桑尼
504篇食記
本次 流心 用餐評分:
5.0
更多 流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96e0dd6895d2f76fde630
本文餐廳資訊:
流心
4.8
· 高雄市 左營區 · 1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