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棧酒食吧 SIP Gastrotaphouse」一直都是包子爸喜歡揪朋友來此小酌兩杯的店!除了跟老闆有些交情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能肉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店內共有18種風味的精釀啤酒,還有直火碳烤的各部位經典牛排!加上異國風情下酒菜、古巴三明治,可以說是餐酒館界的 Dream Team!這麼優質的店在哪兒呢?就位於大直ATT,從劍南路捷運下車步行一小段路就可以抵達,開車過來也很方便,附近超好停車的!喜歡精釀啤酒的達人饕客們,千萬不可錯過這間「棧酒食吧」

棧酒食吧 SIP Gastrotaphou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大直ATT店)

開放時間:11:00–22:00

電話:02 7706 1698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ansip/

棧酒食吧 SIP Gastrotaphouse 位於新開幕不久的大直ATT,從捷運劍南路站下車,走過來大約7-10分鐘,就在地標美麗華摩天輪的斜對街,相當好找。

踏入「棧酒食吧」,第一瞬間的印象就是這極有個性的吧台區!街頭塗鴉風格的維納斯女神壁畫,褐色牛皮打造的高腳椅,極為時尚潮味!

「棧酒食吧」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高達18種類的「現拉精釀啤酒」,每一個號碼都代表著一支風味不同,極具特色的精釀啤酒。

現點現拉現喝的精釀啤酒,18種口味,讓啤酒控可以一杯一杯慢慢品嚐,找到自己最適合風味精釀啤酒。

「棧酒食吧」的一大特色就是「直火碳烤」,豪邁男子漢氣息的直火料理,能讓饕客吃到最具炭香氣的烤肉~~

用炭火烤出來的牛排風味硬是和時下坊間流行的舒肥牛排完全不同!

包子爸不愛舒肥的牛排,跟直火相比,不僅差在香氣,連油脂的飽滿焦脆度也有極大的不同~~

除了吧台區,再往裡面走會有一區狹長型的用餐空間,用類似工業風水泥冷調處理的空間,搭配上復古的窗框和皮椅,別有一番後現代風情!

「棧酒食吧」也主打花園戶外餐廳!戶外用餐空間相當完整舒適。

待天氣涼爽了,「棧酒食吧」的戶外用餐區可以相當熱門,許多客人喜歡在此啜飲一杯啤酒,享受豪快的直火料理,氣氛絕對一流!

還有一座可以容納10人的包廂,過去這兒是油畫畫室,近期開放為獨立的包廂。


以上是這一次棧酒食吧的新菜單,感覺更為精緻簡潔,直球對決!想吃什麼想喝什麼,一目了然!


新加坡鹹蛋薯條  220元

相當厲害的炸薯條,使用濃郁的鹹蛋黃醬裹著脆薯一起吃,鹹香中還帶著沙沙的口感,超級涮嘴的!

沒想到鹹蛋黃配上炸薯條這麼對味~~~包子爸強力推薦!

叻沙牛肉捲  250元

帶著香茅的辣牛肉內餡味,裡面還吃的到黑豆和馬鈴薯的春捲,帶著南洋的風情,辣度相當過癮,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吃的到春捲皮的嚼勁。

美祿冰沙  180元

帶著巧克力麥芽風味的清涼冰沙飲品,包子爸好久沒喝美祿,喝下一口瞬間滿滿童年回憶湧上心頭。

氮氣香草拿鐵  250元

瀰漫著香草氣息的氮氣香草咖啡,話說這一陣子最夯的咖啡就是氮氣咖啡,將氮氣注入低溫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從而創造出綿密的泡沫,使氮氣冷萃咖啡口感如奶油般滑順,更自然甘甜。

電臀牛排  850元

用上了美國Chioce等級的牛臀肉!12oz份量夠,850元CP值也很高,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建議可以試試看這塊台灣比較不容易吃到的臀肉牛排。

另外,旁邊的配菜也是包子爸超愛,但在台灣比較少見到的酸奶焗烤馬鈴薯!

半顆烤到鬆軟的馬鈴薯表面塗滿濃郁的酸奶起司醬,品嚐起來風味更清爽,帶著微微的優格風味,超好吃~~

這塊電臀牛排,據說是巴西人最愛的牛排部位,又名 Picanha,牛臀肉質軟嫩多汁,牛排肉上帶有薄薄一層油脂,正是美味的精華之處。

如同性感巴西森巴舞者翹臀般豐腴結實,就是電臀牛排的最大特色!

電臀牛排搭配的沾醬是主廚特製的牛肝菌醬汁,濃郁中帶著些許酒味,非常成人的好滋味,肥嫩耐嚼的牛臀肉搭上牛肝菌醬汁,真心絕配~~~

泰式刺嘴蛤手工麵  380元

相當下酒也重口味的泰式手工麵,滿滿的蒜味和九層塔香氣、帶著些許檸檬酸味,經典的泰式醬,Q彈手工麵讓人越吃越有嚼勁。

赤嘴又稱作「環文蛤」,殼內肉本來就是橘色的,跟蛤蜊是不同品種,口感和風味都比傳統蛤蜊濃重不少,可以說是蛤蠣界的重口味王者,肉質也更為彈牙,香氣獨特,搭配這道濃郁的泰式手工麵,絕對超搭!

墨西哥街頭烤玉米  200元

起司味重,鹹甜辣,帶著些許千島沙拉醬的味道~~~

很特別的墨西哥風味烤玉米,帶著些許微辣,香度很夠,滿滿的起司香,佐上些許酸味,搭上玉米的甜,真心好好吃~~

時令海鮮  780元

海鮮控必點!

這道碳烤時令海鮮真的帶著滿滿的加勒比海風情~~~

直火碳烤,大海味佐上濃濃炭香!

吃海鮮就要吃碳烤原味,自然鮮香~~~

透抽、小卷、鱸魚、天使紅蝦、干貝、赤嘴蛤.........滿滿的好料~~海鮮控絕不能錯過得經典好菜!


棧酒食吧 SIP Gastrotaphou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大直ATT店)

開放時間:11:00–22:00

電話:02 7706 1698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hansip/


更多 棧SIP酒食吧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b2dd523679c1f143ac757
本文餐廳資訊:
棧SIP酒食吧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山區 · 16則評論
886 Brewing Co.釀酒廠SIP GASTRO TAPHOUSE捷運木柵線劍南路站美食ATT 4 Recharge大直ATT 4 Recharge餐廳大直美食大直劍南站美食內湖餐廳棧酒食吧 大直ATT花園餐廳大直ATT 4 Recharge餐廳推薦大直ATT大直餐廳直火碳烤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大直餐酒館寒武紀大直牛排餐廳推薦內湖美食大直ATT 4recharge美食台北餐廳劍南路站美食啤酒餐廳台北酒吧棧餐廳台北美食ATT 4 Recharge 美食餐廳棧酒食吧SIP Gastrotaphouse大直精釀啤酒劍南站餐廳台北餐酒館推薦att4recharge大直啤酒吧中肯食記台北氣氛好餐廳India Pale Ale攝影takeshi0312大直美食推薦棧酒食吧 SIP Gastrotaphouse凌雲江海清棧酒食吧 精釀啤酒台北餐酒館台北中山區餐廳美麗華商圈台北精釀啤酒包子爸棧酒食吧 中保集團棧酒食吧(SIP Gastrotaphouse)台北精釀啤酒吧棧酒食吧 啤酒比賽精釀啤酒台北異國美食大直餐酒館推薦台北中山區餐廳推薦餐酒館台北氣氛好餐廳推薦大直全新百貨商場ATT 4 Recharge包廂餐廳大直ATT美食推薦.捷運劍南站美食棧酒食吧SIP Gastro Taphouse棧酒食吧 SIP中山區餐廳棧酒食吧菜單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