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日式老屋宿舍改建,復古帶著濃厚木頭味道的環境,秋冬的午後太陽變成金色的,在嘉義檜意森活村裡面喝咖啡,不知不覺就愜意度過一個下午。

價位約莫:N$150-200

日治時期時,建立給阿里山開發的日籍員工宿舍,稱為「檜町」,後改名為「檜村里」。

在檜意森活村可以看見早期建立時,將高級主管、主管眷屬分出層級的建築,並且含有生活和商業機能的日式宿舍生活圈。資訊參考來源

☛ Morikoohii 森咖啡外觀

位於檜意森活村 T12 館,當時沒想太多就入店了,沒想到裡面復古的感覺,沒有故意做作的感覺讓人很舒服;照片是在傍晚時候拍的,電燈透出來很復古,搭配我霸氣的坐姿。

☛ 森咖啡櫃台

木造擺設櫃台,木頭有些年紀但卻有自己的味道(什麼味道…),這也是我很喜歡檜意森活村的原因之一。

☛ 森咖啡店內環境

店家有販售一些設計小物,可以自己再多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喔。

這裡也有提供多人椅子式座位,唯一缺點是日式老房總是覺得快撞到頭了,還有長輩跨越門檻要注意安全喔。

選了一個安靜的窗邊座位,窗外景色也是像在過去的時光一樣。

☛ 宇治金時刨冰

▶ NT$160

造型有點可愛,刨冰吃起來細緻鬆軟像雲朵一樣,淋上濃濃的抹茶醬,搭配有包芝麻餡的湯圓和吃的到顆粒的紅豆泥,不是傳統刨冰的口感喔。

☛ 白冰鑽咖啡

▶ NT$170

把牛奶倒入杯中,只是秋天咖啡冰磚融化的比較慢,一開始喝的時候,咖啡冰鑽都會碰到鼻孔,等待冰磚溶化後,味道蠻濃郁的,就是要慢慢喝享受難得休閒時光。

☛ 店內販售物品

☛ 森咖啡

等待咖啡冰磚融化….不然會一直戳到鼻孔,總之,真的很喜歡檜意森活村的環境,像是來到另一個世界慢活。

【Morikoohii森咖啡檜意森活村T12 資訊】

營業時間:10:00-18:00

店家電話:05-2761601#2122

門店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119巷1號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 小提醒:店家無預約訂位喔

周邊景點推薦:


更多 Morikoohii 森 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3c1c03a10354ebfc863
本文餐廳資訊:
Morikoohii 森 咖啡
4.4
· 嘉義市 東區 · 57則評論
Morikoohii 森咖啡冰淇淋嘉義旅遊手沖咖啡小山園抹茶藝文、商品複合空間嘉義市檜意森活村好玩嗎嘉義鬆餅嘉義景點抹茶鬆餅森咖啡 電話檜意森活村和服嘉義IG森林之歌老屋欣力檜意森活村商店檜意森活村檜意森活村餐廳嘉義森咖啡森 咖啡嘉義抹茶刨冰morikoohii森咖啡Morikoohii 森 咖啡檜木跳虎餓餓宇治金時Morikoohi 森咖啡嘉義老房子咖啡館檜意森活村附近景點森咖啡嘉義菜單甜點檜意森活村停車日式宿舍草莓鬆餅美小鋪咖啡嘉義鬆餅店咖啡店morikoohii《ni》森咖啡外帶店嘉義咖啡館推薦冰鑽咖啡Kiwi樂活食旅雞蛋仔嘉義下午茶嘉義景點一日遊森咖啡白冰鑽抹茶嘉義檜意森活村 森咖啡Alisan project嘉義咖啡廳推薦水果茶嘉義咖啡丸久小山園抹茶雞蛋仔鬆餅專賣店日系風格白冰磚單品咖啡貳店 Morikoohii《ni》嘉義美食檜意森活村美食嘉義旅遊景點下午茶Alisan Coffee嘉義檜意森活村morikoohii森咖啡菜單嘉義觀光景點刨冰Morikoohii森 咖啡森咖啡 營業時間冬季限定草莓煎鬆餅嘉義冰品煎鬆餅嘉義下午茶推薦抹茶冰伊藤篤臣可可南台灣 - 雲林.嘉義嘉義美食推薦morikoohii森咖啡ni二店嘉義咖啡店Moccaboy雪花冰嘉義食記嘉義日式建築文化中心檜意森活村嘉義甜點嘉義咖啡廳抹茶甜點森咖啡 morikoohil日式鬆餅咖啡廳焙茶嘉義 森咖啡嘉義奶油鬆餅Morikoohii森咖啡嘉義鬆餅推薦北門車站檜意森咖啡森咖啡外帶店檜意森活村停留時間咖啡宇治金時刨冰嘉義冰磚咖啡檜意森活村下午茶Cafe嘉義抹茶外縣市美食kiwi食遍嘉義森咖啡 地址休閒ni 森咖啡雞蛋仔專売店鬆餅阿里山咖啡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