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時不時出太陽的天氣還是可以來個豆花當甜點,網路上看到機器人造型的便當盒裝著豆花和滿滿的芋圓,復古又新式的豆花店,料多實在比想像中好吃阿,還可以自選不同口味的冰泥湯底,會人想再來吃 ❤。

✓ 豆花平價料多實在,目前吃到的配料都不錯

✓ 打鐵豆花系列可選擇冰泥湯底(仙草、椰香)

✓ 多種自創黃金比例配料豆花可選擇

價位約莫:NT$50-80(焊接吐司NT$40起)

吃豆花的益處跟注意事項:

大家都知道豆花含有蛋白質,只要是以真正的黃豆製造的豆花,含抗氧化物和卵磷脂,降低血壓和膽固醇,也可以促進消化。但你知道豆花屬於寒性,體質虛寒不可以食用過多喔。

☛ 打鐵豆花河南店

在往逢甲夜市的河南路上,喜多田壽司旁邊就可以看到囉~打鐵豆花目前在台中也開很多分店。

小小店舖和桌椅,內用和外帶客人一直川流不息,生意真的很好,還好速度很快不用排太久。

店內環境跟飲料店大小差不多,但裝潢還是別有用心的,豆花的價格上甚至跟傳統豆花一樣,或者貴一點點,料卻很多又好吃,給人家感覺 CP 值高。

☛ 打鐵豆花MENU

選完主項目(豆花、嫩仙草…等)→選擇湯底(推薦細冰泥、仙草冰泥)→三種配料(個人是芋圓控,看個人喜好囉)。

第一次來點餐有點"霧颯颯",搞不清楚狀況,真是為難店員了:D,所以可以選擇已經搭配好的黃金比例配料,不會讓人失望啊~

☛ 椰香紫米

▶NT$65

椰香來自於湯底,使用細冰泥製作,每一口都吃的到椰子的香味,但卻不會有椰子糖的怪味道,跟有嚼勁的紫米意外的搭配。

這個機器人造型便當盒是內用才有的喔,是不是超級可愛又環保,據說老闆是打鐵人(不是party人 XD),將打鐵的精神應用在手工豆花上。

☛ 黃金配料椰香紫米

還加了一坨芋泥,味道濃郁超級好吃的,每一個料都不馬虎,CP 值頗高。

☛ 招牌嫩仙草

▶NT$65

好吃到還外帶兩碗回家放,嫩仙草選擇仙草細冰泥搭配,不會太甜,加上奶油球,整個很提味,然後我又加芋圓跟湯圓,太愛吃芋圓了 XD。

☛ 手工豆花

▶NT$65

因為芋泥口味很香濃,選擇再搭配一次豆花,豆花也很細嫩,不會有沙沙的感覺,價格上也不貴。

☛ TOFU PUDDING

口感很嫩真的蠻像豆腐布丁的,配料和湯底也很有自己的特色,一整碗吃下來好飽,以後會常來吃 :DD

☛ 職人精神

秉持著職人精神製作出來的打鐵豆花,好店家推一個。

【打鐵豆花河南店資訊】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 11:00~23:00

週四至周六 11:00~23:30

店家電話:04-27075559

門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0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tie.tw/

其他店面-

鐵人總店:04-22350285/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54號

精誠店:04-23265557/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55號

大智店:04-22266808/台中市東區大智路21號

打鐵豆花:04-22297808/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 小提醒:冬天也有熱豆花喔

周邊景點推薦:


更多 打鐵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aef292756dd7169163b42
本文餐廳資訊:
打鐵豆花
4.0
· 台中市 西屯區 · 70則評論
台中打鐵豆花台中仙草打鉄豆花台中打鐵豆花台中西屯美食台中豆花鐵盒吃豆花冰品台灣各地美食台灣美食鐵人便當盒台中甜點打鐵豆花 地址台中小吃推薦打鐵豆花 電話打鐵豆花河南店鐵便當盒台中創意豆花台中西屯區平價美食台中必吃甜品台中打鐵ㄅㄧ台中手工豆花仙草逢甲美食逢甲夜市嫩仙草台中美食台中西屯小吃推薦甜點台中美食推薦2019打鐵豆花 菜單豆花紫米逢甲豆花點心吐司台中美食推薦便當盒裝的豆花台中豆花推薦台中冰品宵夜逢甲商圈美式打鐵豆花台中外帶外送打鐵豆花外帶外送台中仙草外帶外送打鉄豆花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台中打鐵豆花外帶外送台中西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豆花外帶外送鐵盒吃豆花外帶外送冰品外帶外送台灣各地美食外帶外送台灣美食外帶外送鐵人便當盒外帶外送台中甜點外帶外送打鐵豆花 地址外帶外送台中小吃推薦外帶外送打鐵豆花 電話外帶外送打鐵豆花河南店外帶外送鐵便當盒外帶外送台中創意豆花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區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必吃外帶外送甜品外帶外送台中打鐵ㄅㄧ外帶外送台中手工豆花外帶外送仙草外帶外送逢甲美食外帶外送逢甲夜市外帶外送嫩仙草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西屯小吃推薦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2019外帶外送打鐵豆花 菜單外帶外送豆花外帶外送紫米外帶外送逢甲豆花外帶外送點心外帶外送吐司外帶外送台中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便當盒裝的豆花外帶外送台中豆花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冰品外帶外送宵夜外帶外送逢甲商圈外帶外送美式打鐵豆花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