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孔陵一隻雞是屬於清淡的韓國料理,湯頭很暖胃很好喝,適合湯控跟解宿醉者,整體來說價位算親民。但是主角就是單一化產品的雞和湯,還有幾樣副食,選擇性比較少一點。

雖然沒有去韓國吃過真正的孔陵一隻雞,無法做比較,不過恰好個人比較喜歡清淡口味,如果吃重口味者可能會比較不喜歡。

✓ 口味較清淡

✓ 雞肉較紮實彈牙(不是嫩的那種)

✓ 馬鈴薯和杏鮑菇很搭湯頭

小菜美味 ★★★★☆

美味回味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NT$700-2000+10%服務費(只收現金)

韓國年糕大有文化

因年糕和農業共同起步,成為婚喪喜慶活動上的食品,早期的百姓作為意義珍貴的禮品贈送。而且,年糕主要成本為大米,比較不易肥胖好消化,可以代替主食(但是非市面上便宜的麵粉+黃油製作的年糕)

資料參考:大紀元

☛ 孔陵一隻雞店面位置

網路上有許多店名都是用一樣的,但我吃的是東區這家喔。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不再那麼遙遠…

☛ 線上訂位

前一天晚上臨時跟妹妹約吃飯,結果隔天(周六),只有下午有位置,妹妹立馬預訂,還好有線上訂位系統,真的很方便。還好我都睡很晚,不然會餓屎。(最下方附有貼心連結)

☛ 店內座位區

孔陵一隻雞提供的座位區蠻多的,因為都有人就沒有刻意拍了,接近下午五點左右,又陸續客滿了。不過,廁所只有一間喔,所以可能需要等一等。

☛ 孔陵一隻雞櫃台

訂位很滿,櫃台姊姊看起來非常忙碌,這裡只收現金+10% 服務費,有些小小的不方便,因為忘記帶現金,結帳時大家在湊錢哈哈哈~

對了,如果先到的朋友可以先入座,因為雞要先煮十分鐘才能吃,可以順便等朋友,不過如果被朋友放鳥…就…大吉大利今晚消夜也吃雞吧 XD

☛ 孔陵一隻雞菜單

因為主菜只有一樣,依照人數來點雞的分量(一隻雞、一隻半雞、兩隻雞)。

其他周邊配菜可以全部來一份(馬鈴薯、年糕、刀削麵、杏鮑菇),因為這次怕吃不完所以沒有點海苔雞蛋粥,聽說非常好吃。

☛ 醬料和小菜

醬料:可以續,而且跟他們的標語一樣,真的怎麼組合都適合 XD!

要沾辣醬、蒜泥、還是幫你混和的醋+辣醬+蒜泥(大盤的沾醬)都可以,最特別的是中間那盤,胡椒+麻油+鹽。一開始還覺得,鵝~也吃太油了吧~沒想到,越沾雞肉越涮嘴,很耐沾的神組合醬料,好好吃阿。

小菜:泡菜有他們獨特的味道,比我們常吃的酸一點,辣度低一點,蠻搭清淡的雞湯,這也是看個人喜好囉。我妹他們就覺得沒那麼好吃~忘了綠色是什麼椒了(失憶中☹),不過是不會辣的,但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它成為一道小菜?(有韓國專家來解答嗎?)

☛ 一隻雞

鍋子送上後,店員會服務把雞肉剪開,再煮約十分鐘湯滾就可以吃了(餓到抖腳)。這樣不但能確保客人吃雞時,不會有其他原因煮得過老(拍照拍太久啦、聊天屁話聊過頭之類…),但是雞肉本身就很嫩也很彈牙,雖然不大隻,感覺是養在健身工廠的雞阿~小 GG 也是可以很驚人的。

看起來好痛啊 XD

☛ 配菜

我只能說,沒有一樣不好吃的,再沾上不同醬料,Gan…到底誰發明這樣的組合阿?我要跟他說謝謝!

杏鮑菇長這麼大根,煮完吃起來是 Q 得很好咬斷;馬鈴薯我以為會很普通,但吸收湯汁之後,加上它先天體質是細緻的馬鈴薯,口感很好欸;年糕一直維持著剛好的 Q 度,不會像自己在超市買的,煮一下變成大腸頭阿;刀削麵記得吃完雞肉在下,等你去吃你就知道為什麼了(不解釋 XD)。

蔥看起來很整齊很療癒。

☛ 打卡送飲料

每桌限 2 瓶,汽水跟湯一樣可以解宿醉(到底有多宿醉)。

孔陵一隻雞的雞湯真的是好喝,也是最厲害的賣點,沒有散發油雞的那種味道,腥味都不見了,整體算是甘甜清淡,自己可以加蒜泥或是泡菜調味。我妹加了非常大量的蒜泥,口味好重 XD,我個人是清湯控,然後我要再次推薦給宿醉的人,真的蕭勒送。

☛ 我是湯控

一定要用兩個碗,這樣可以一直隨時隨地盛熱湯來喝,喝了很多湯以後都沒有口乾舌燥的感覺,這是最蘇福的地方。

【孔陵一隻雞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30

店家電話:02-27818181

門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或地下街12號出口)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線上訂位:點這裡前往線上訂位

★小提醒:用餐時間 90 分鐘,因為訂位很滿,所以很嚴格 XD


更多 孔陵一隻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b2727699b6e62c61e279f
本文餐廳資訊:
孔陵一隻雞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大安區 · 49則評論
孔陵一隻雞 台灣台灣一號店分店孔陵一隻雞 營業時間雞湯料理孔陵一隻雞 新開幕孔陵一隻雞 價位大安路好吃的韓國一隻雞台北東區韓式料理孔陵一隻雞 菜單台北孔陵一隻雞 台北店首爾台北雞湯忠孝敦化 美食孔陵台灣台北忠孝復興美食孔陵一隻雞 忠孝復興台北一隻雞東區 韓國料理韓國餐廳台北韓式餐廳大安區孔陵一隻雞 menu孔陵一隻雞來台台北東區美食台北 孔陵一隻雞捷運孔陵一隻雞 地址東區韓式料理孔陵一隻雞首爾孔陵一隻雞 台北一號店東區 一隻雞泡菜忠孝復興 美食韓國美食韓式料理東區台北市台北好吃的韓國菜台北一隻雞推薦韓式忠孝敦化SOGO附近好吃的忠孝復興站美食一隻雞孔陵一隻雞台北孔陵孔稜一隻雞雞湯台北火鍋台北餐廳台被必吃美食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台灣孔陵一隻雞忠孝復興站好吃的首爾人氣美食台北韓式料理海苔雞蛋粥taipei東區韓式料理推薦跳虎餓餓台北孔陵一隻雞東區美食孔陵一隻雞 電話韓國料理一雞三吃忠孝復興美食台北東區排隊餐廳台北韓式料理推薦韓國korea排隊名店捷運站東區 韓式料理chickenfood台北東區餐廳大安路美食推薦年糕忠孝敦化站美食孔陵一隻雞 台灣一號店孔陵一隻雞台北台北韓式鍋物東區韓國必吃美食台北東區韓式東區韓式人氣名店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餐廳推薦捷運美食孔陵一隻雞 台北韓式料理台北東區人氣名店忠孝復興燉雞孔陵一隻雞台灣分店台北美食台灣孔陵台北好吃的燉雞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