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搬來台南之後已經吃了不少間鱔魚意麵,每間都有其各自的特色,但調味大都是以酸甜或略鹹為主軸,今天就來試試看這間是屬於哪一方的。

店家桌上就有紙本菜單可以勾選,乾炒鱔魚意麵的價格不算貴,且常有的花枝、腰只和豬心也能品嚐的到。

炒花枝(小),店家洋蔥份量給很多,吃起來酸甜又脆口,整個濃稠醬汁都扒附在食材上面了。然後花枝切得非常大塊,口感有嚼勁,可惜少了點軟脆感。

乾炒鱔魚意麵,一上桌就能聞到濃郁的爆炒香氣,讓人還沒開動就口水直流。而意麵軟硬適中,吸附了滿滿的酸甜醬汁,調味頗為均衡,店家在這意麵上頭的色香味都有達到我想要的程度,蠻好吃的。而鱔魚口感軟嫩微脆,大塊飽嘴,可惜每次點乾炒鱔魚意麵的鱔魚片數都會使人吃起來意猶未盡。

用餐時間:2019/0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92號

電話:06-2292979

營業時間:11:00~23:30


更多 南興鱔魚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b1f292756dd2ab14a2118
本文餐廳資訊:
南興鱔魚意麵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2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