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從前只要說到捷運科技大樓站週邊的復興南路腦子裡就會浮現清粥小菜,不過隨著年齡增長從前的清粥小菜街也漸漸沒落,取而代之的是小巷裡的特色餐廳,賈福廚房就是台北少數供應巴西莓果碗的餐廳之一,不過除了巴西莓果之外,早午餐和特色義大利麵也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餐點,但在入夜華燈初上後的賈福廚房讓人感覺更像是一間輕酒吧,光是置身其中就有一種放鬆的微醺感。

進到店裡的第一眼就看見大片的木條裝飾牆和大大小小的綠色盆栽,讓工作一整天的心情瞬間都放鬆下來。進門後右側的角落是整間店裡最喜歡的角落,灰色的水泥抹牆、復古風格的照片裝飾襯上木色和綠葉設計成自助取用區,餐具、水和調味料都可以在這裡取用,在不大的店面裡讓顧客自己倒水取用餐具可以大輻減少服務人員不停穿梭桌間造成的緊湊感,可以讓整個用餐過程更閒適舒服,店家可以更專注的進行餐點和飲料的準備,消費者也省去了服務費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區隔了備餐區和用餐區的長型櫃台更是巧思無限,利用吊櫃背面的網片設計成佈告欄既節省空間又顯眼,除了菜單上的常態餐點以外賈福廚房還有季節限定特調,如果舉行國際賽事的時候能在這裡來上一杯特調配上小菜應該是很棒的選擇。

賈福廚房生氣蓬勃又富有特色的櫃台就像是一個大型展示區,從翻頁鐘、酒瓶、植栽到Wifi密碼無處不風景,甚至還能利用牆面規劃出雜誌區,無論是想要和好友熱鬧一下或是靜靜的翻本書在這裡都能得到滿足。

沙沙發方的木條飾牆利用高低差、層板和植物創造出一種樸實的層次感,另外在座位上方附有插座可以使用,對於3C重度使用的現代人來說十分方便。

除了前方的開放式座位區以外,後面很貼心的還有一個利用木板輕隔間創造一個半獨立的空間,如果有商務或談心需求的坐在這一區更有隱私感。整間店內的座位不多,如果約十多人的聚會應該就幾乎算是包場,如果人數不會太多的小型同學會辦在這裡一定能玩的很盡興。

賈福廚房點主餐+100元就可以直接升級套餐:主廚濃湯或時蔬沙拉 / 麵包 / 紅茶或美式,更換其他飲料可以折抵80元,我和友伴分別點了香煎鴨胸微辣茄汁義大利麵和月見牛巧克力咖哩義大利麵,升級套餐選擇了濃湯和沙拉分食,飲料升級為小黃瓜優格和熱帶綜合水果蘇打;一上菜就是這樣滿滿一大桌超有豐盛感,還沒有吃就已經覺得被美食療癒了!

沙拉的份量剛好,就算平常不太喜歡吃沙拉的我也可以輕易完食補充一下外食一整天缺少的蔬菜量;夏天的命定款就是油醋醬,不會過於酸澀很好入口!裝在雙層玻璃碗裡又美觀又好吃;濃湯的口感厚實順口,和生菜搭配起來剛剛好,湯碗選擇了開口大的淺碗這完全是貓舌頭的福音,只要攪拌一下很快就能降溫,再也不用看著冒煙的湯品忍著口水遲遲不能喝;套餐麵包的口感外韌內軟,沾著濃湯一起吃剛剛好。

偏好紅醬類的我選擇香煎鴨胸微辣茄汁義大利麵,麵條的軟硬適中,雖然醬汁看起來偏水,但絲毫不影響口感,微酸的茄汁在吃了幾口之後開始感覺到微微的辣,辣的很溫和沒有搶走蕃茄的主角光環,鴨胸下還有整整一顆吸飽湯汁的去皮蕃茄,把多汁的蕃昔切塊後和帶有焦香的鴨胸一起吃實在是絕配。

友伴點了從沒有看過的月見牛巧克力咖哩義大利麵,如果說咖哩是帶著點嗆味的少女,那巧克力咖哩應該就像溫暖的鄰家大姐!沒有了咖哩常見的辛辣味,微微的甜和醇厚的口感,吃起來一口接一口感覺是連孩子都會喜歡的口味,不過對於偏好生蛋的我來說上面的蛋黃略熟了一些,雖然有點可惜但也不影響初次嚐到巧克力咖哩的驚喜感。

老實說對於友伴在選擇小黃瓜優格的時候我忍不住扁了扁嘴,感覺似乎會喝到一個奇怪的東西。想不到一上桌馬上成了搶手貨,雖然這天的午間下了點雨,但下的卻不夠猛烈沖淡不了惱人的暑氣,反而讓整個空氣裡充滿著煩人的溼熱味道,在喝下帶著淡淡奶綠色的小黃瓜優格時清爽感順著食道慢慢帶走了煩燥的熱氣,有一種由內到外的涼爽感,完全沒有想像中可怕的小黃瓜生澀味,絕對是夏天必喝!

基於自己是個水果茶控,不管到哪都想點水果茶,這次就選了熱帶綜合水果蘇打來試試和常喝的水果茶有什麼不同?不得不說這擺盤還沒有喝就驚豔到我,平常都沉在底下的綜合水果在賈福廚房都跑出來亮相了!利用葡萄柚、蘋果和柳橙薄片把原本應該會沉在杯底的奇異果和百香果都盛放在杯口上,再襯上嫩綠的薄荷葉真的很吸睛。喝起來每一口都有濃濃的果香,再加上汽泡口感在夏天喝起來格外消暑。

賈福廚房無論從環境規劃到餐點設計都能感覺到店家的別出心裁!有別一般工業風格的冰冷感,就算使用了大量的工業風配件,但完美運用木作和植栽讓整個環境舒適放鬆但又有個性。不得不說現在這個社會女孩子工作的壓力並不亞於男性,但晚間聚餐場所的熱炒店或餐酒館有時又覺得似乎太過了,無論是想吃點小菜喝點小酒或是和姐妹們輕鬆的晚餐談心,這裡讓人微醺的放鬆氛圍就十分適合!

◆ 本篇為合作邀約當日到訪心得 ◆

J FULL 賈福廚房 |粉絲頁

電話:02-2704-3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備註:用餐限時90分鐘 / 每人低銷一份餐點或飲料 / 不收服務費 / 寵物友善餐廳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J FULL 賈福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2fad12756dd1a692fb85b
本文餐廳資訊:
J FULL 賈福廚房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34則評論
義式餐廳青炒時蔬培根牛巴薩米克醋義大利寵物友善餐廳提供插座WIFI大安艾爾創意義大利麵 台北韓式泡菜香烤豬五花奶油義大利麵寵物台北義大利麵neru.foodie賈福廚房科技大樓站早午餐大安區 餐廳賈福廚房菜單J FULL 賈福廚房台北咖啡館jfull賈福廚房J FULL大安站輕食科技大樓站義大利麵捷運大安站美食大安美食寵物友善nerufoodie台北苺果碗創意義大利麵台北輕食台北美食義大利麵啤酒我是艾爾丸の良食捷運美食JFULL大安區水果茶大安森林公園美食工業風寵物餐廳台北充電餐廳免服務費台北義式料理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大安站寵物餐廳科技大樓站咖啡館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寵物料理科技大樓美食JFULL 福廚房開平餐飲學校美食科技大樓站美食寵物餐廳台北歐式.排餐.義大利麵科技大樓站寵物餐廳PET FOOD科技大樓捷運科技大樓站台北餐酒館大安區早午餐台北寵物餐點大安站早午餐科技大樓義大利麵燉飯科技大樓站充電餐廳艾爾的高冷星球捷運站毛小孩捷運大安站風乾番茄香烤墨魚墨汁微辣燉飯義式料理大安區美食聚餐推薦約會推薦餐酒館大安站捷運大安站美食推薦香蒜骰子牛青醬燉飯台北大安站義大利麵寵物友善餐廳台北燉飯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