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據說在嘉義市區有間下午才營業的小籠湯包店,在地人十分推薦,只要一開始就開始人龍不斷,就連外帶電話也接不停,一籠籠美味的小籠湯包,就讓我們來荳荳小籠湯包探探路吧!



位於芳安路上的荳荳還滿好找的,店面寬敞,所以路過就很難錯過,附近也不算太難停車,難怪總是人潮滿滿。



荳荳除了小籠湯包之外,還有賣蒸餃及湯品,現場也能看到隨時會更換的每日小菜,我本以為小籠湯包才是主角,沒想到蒸餃也是來晚了就吃不到,湯品也有不少客人好評推薦。



內用需要先自行找到座位後,桌上或是櫃台都有菜單可點選,填妥後結帳就能等著上菜啦,醬料及餐具都是自行取用,吃小籠湯包怎麼能少了醬油、辣椒及薑絲呢。


雖然現場有點昏暗,加上帶著個精力旺盛的小妹子,還是很想分享給大家,所以隨手用手機拍攝,畫質畫面不是太美好就不要太在意囉。



【小籠湯包$80】

一籠有8顆,既然都特地跑一趟了,當然一次點兩籠囉,也還好有點兩籠耶,已經用過晚餐的小妹子居然包辦了三顆,看來正在轉大人,還是嘴刁的她遇上好吃的也無法抗拒…




小籠湯包最重要的元素是何?皮薄、多汁、餡飽滿,這三元素做到了,才能成就一顆完美好吃的小籠湯包啊,而且湯汁爆口雖燙嘴,卻能倍感幸福,這只有小籠湯包能做到。




皮真的特別薄,沾附上鮮甜的湯汁,帶點清淡的麵皮香氣,會想要一顆接一顆的吃,這小女孩居然想染指剩下的湯包,還說要吃掉每一顆的皮,真是太不上道了,為娘的可是皮跟肉都不想放過。


【蛋皮絲湯$30】

碗裡有大量黃色蛋皮絲,加上海苔片,清爽不膩口,吃完小籠湯包後喝一口,覺得味道很搭又不搶走湯包留在嘴裡的餘韻,裡頭還有貢丸一顆,雖然湯的份量不是非常多,但是飯後湯品來說倒是很剛好。



小妹子嘴巴被燙紅了一塊,還是想繼續吃,皮肉湯分開的吃法,我看也就她一人了吧XD小籠湯包一定要先咬一小口,享受一下湯汁留出來的美好,再一口吃掉才爽快啊~



只營業到晚上九點的荳荳,我們從站著等位子,到坐著品嘗,這蒸籠前都不斷冒出裊裊熱煙,史上最幸福的煙,要不是離我們住的地方還頗遠,真想時常來外帶呢!


荳荳小籠湯包

嘉義市芳安路229號

05 2270292

營業時段:pm15: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豆豆 小籠湯包、蒸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02f9c03a102ec1415ed2
本文餐廳資訊:
豆豆 小籠湯包、蒸餃
4.6
· 嘉義市 東區 · 48則評論
豆豆小籠湯包營業時間豆豆小籠湯包電話訂餐嘉義小籠包推薦嘉義IG美食嘉義市豆豆小籠湯包冷凍湯包嘉義美食小吃嘉義隱藏版美食豆豆小籠湯包 、蒸餃#荳荳小籠湯包#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豆豆小籠包蒸餃嘉義平價美食推薦嘉義嘉義必吃嘉義小吃推薦嘉義鼎泰豐 豆豆小籠湯包嘉義|夜市、小吃小籠湯包嘉義餐廳#嘉義美食 #嘉義必吃 #嘉義在地人推薦#嘉義餐廳豆豆菜單豆豆小籠包嘉義必吃美食推薦豆豆小籠湯包 營業時間嘉義蒸餃嘉義美食懶人包#嘉義東區美食#嘉義旅遊不分類吃吃喝喝豆豆小籠湯包菜單嘉義小籠湯包推薦蒸籠豬肉料理豆豆小籠湯包 菜單嘉義銅板美食嘉義小吃嘉義豆豆小籠湯包嘉義排隊店湯包嘉義鼎泰豐嘉義美食嘉義版平價鼎泰豐中式料理嘉義東區美食推薦嘉義小籠湯包台式泡菜嘉義小籠包#food豆豆豆豆小籠湯包地址嘉義下午茶推薦豆豆小籠湯包蒸餃豆豆小籠湯包嘉義美食推薦嘉義酸辣湯嘉義豆豆湯包嘉義美食餐廳嘉義必吃小吃嘉義一日遊嘉義東區#蒸餃外帶嘉義平價美食豆豆小籠湯包電話蒸餃#荳荳小籠包嘉義平價鼎泰豐小籠包#嘉義美食推薦#嘉義美食豆豆蒸餃古早味豆豆小龍湯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