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雖然標題用

鼓山美

,然而靠近高雄驕傲愛河之心的這家熱炒店呷蝦燴,比較算是三民區美食的範圍,哎呀~管它的好吃就好咩!

來來來下班後約朋友們喝一杯,吃吃台菜餐點,當然吃宵夜也是不錯選擇。

more

呷蝦燴價位  呷蝦燴菜單

覺得蝦類有特別到,從一品直到九品(哈),下酒菜必備的炸物與烤物都有,一般家庭客需要的台菜熱炒提供九項,主食類的價格蠻公道的,湯品的部分都是以一人計算份量。

呷蝦燴地點

呷蝦燴一旁就是龍心橋,橋另一邊連結著三民區同盟路,與愛河並排的它這地點超好的,很可以吃飽飯後,往一旁看星星,賞月景的散步去耶。

呷蝦燴環境

哈~與傳統台式熱炒店很不同喔,環境乾淨又有設計感呢。

九品允指串烤蝦

(中)(250元)

白蝦品質夠好,直接吃串烤,加點鹽巴就好,點這道試試呷蝦燴貨源最準確;

純粹原汁的蝦肉鮮甜好味,吃來很涮嘴,中份共10隻蝦,當下覺得不過癮,下次來直接大份給它劃單下去。

鹹豬肉

(250元)

這道絕對是下酒良品,同時也超好配白飯,而且當熱騰騰白飯帶出鹹豬肉油脂香,再豪爽吃法,夾兩片現切蒜片,在嘴裡激盪著更好吃的火花:

鹹豬肉好吃在於這五花肉的油花與瘦肉,可以感受煙燻的香氣與鹹味,尤其呷蝦燴廚師技術很不錯,讓肉片還保有嫩口與濕潤度,不會過乾的口感,很意猶未盡耶。

蚵仔酥

(180元)

海鮮最怕不夠青,點單之前先向服務生確認過,很誠懇的她那雙不說謊的眼精讓熊熊相信了;

先推一下,就算是炸物也不會有油耗味,當日現買的牡蠣果然沒有腥味,每顆炸鮮蚵都封住了鮮美的原味,燙口鮮甜的口感在嘴裡跳舞;

直接吃就蠻不錯的,或者沾點店家提供的胡椒鹽來增添風味也是蠻不錯的享用方式。

鳳梨蝦球

(150元)

裹在草蝦外的粉沒有很厚,不會有一直吃粉的感覺,這代表著,它很實在,不會讓熊花了錢吃到一堆粉;

黃橙橙的醬汁顏色看起來頗為挺討喜,呷蝦燴的美乃滋調的蠻濃郁,30%的酸與70%甜甜,南部的甜味有出來。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熊熊一起吃肥肥~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

V

搶先看

』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呷蝦燴Facebook電話☎  07-5529629

住址📮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83巷39之1號

營業時間⌚ 17:00-00:00(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公告)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 【美食】火鍋分享►看更多高雄鍋燒麵大集合【美食】鍋燒控必收藏►看更多高雄麵店懶人包【美食】麵麵控吃起來►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看更多高雄咖啡彙整【美食】咖啡下午茶必收藏



更多 呷蝦えび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0246b2756dd5f4691cc21
本文餐廳資訊:
呷蝦えび燴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3則評論
鼓山區聚餐甲蝦えび燴熱炒燒烤吧鼓山區美食高雄泰國蝦餐廳鼓山區串燒甲蝦燴高雄美食地圖貪吃鬼熊熊高雄美食部落客高雄鼓山區宵夜呷蝦燴高雄火鍋高雄鼓山區泰國蝦高雄鼓山區晚餐高雄美食甲蝦えび燴高雄熱炒合作採訪高雄鼓山區美食愛河之心美食高雄鼓山區燒烤愛河之心景觀餐廳鼓山區火鍋愛食記鼓山區熱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