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Perfe'dough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14號3樓

電話:06-2920198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一13:00~18:00、其餘時間公休。

炎炎夏日,最舒服的事情就是窩在咖啡店裡頭,喝杯清涼飲料,吃份美味甜點然後悠閒的過一下午,

等待晚上較舒服的時候再出來活動。不過為了要吃到Perfe'dough,暱稱她「南區在三樓那間甜甜圈」,

我在開店前半小時到達,已經有網美在現場排隊,好熱欸,感謝老公在熱天陪我等一陣子。

攀上高高的樓梯後,就是等待鐵門開。

從外頭的植物與招牌,刻意選舊物與將店址設在三樓這些種種的話題,

也讓這間Perfe'dough的魅力燒了好久,我從坐月子就有看到食記,

默默地也存放半年,一段時間還是排隊名店,可見得厲害程度。算是來台南必吃的甜點。

低調只有一片似銅片招牌,斑駁的牆壁,擋不住排隊的心。

愈到開店前,排隊的人潮愈來愈長,所以來訪必備的物品竟然是雨傘XDD

終於進來嚕,原來排隊的地方是二樓,純白放上什麼舊物都好看,

沿著樓梯來到三樓的用餐區域。兩張大桌、三個兩人座,滿位之後,

會詢問接下來的客人內用還是外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三樓真的好美,沒有選用太多桌椅,每張精挑細選,加上花花草草,優雅美麗。

店家捨棄太多空間作為裝飾,而不是擺放桌椅供給顧客,所以身在其中格外的賞心悅目。

最夯的位置就是直走到底的靠窗二人桌,不過我覺得坐在大桌比較寬敞,角落感覺很難拍照。

找好位置之後就是到櫃檯排隊點甜甜圈,數量超級有限,每人限購三個,每天也出爐三種口味。

放在櫃子裏頭的甜點待價而沽,很快地就被識貨的朋友掃空,每次開店半小時左右就會售罄,

無論平日或假日,非常誇張的速度。並非新開的店家有這樣的成果,維持熱度,真的很厲害。

今天出爐的甜甜圈口味是:法芙娜巧克力、覆盆莓乳酪、蜂巢焦糖榛果,口味隨季節有所變化,

我也相信每一種都有她獨到的風味,能吃到不同口味也很有驚奇感,吃完真的會很想要每周都來排隊!

飲料點單,內用最低消費為每人飲品一杯,店內嚴禁外食。

茶水自取不收服務費用,店家桌上的東西勿隨意移位,我第一次來妹仔這麼多的店拍照,

真的每一個人用盡全力擺設各種姿勢去拍,我已經吃完三個甜甜圈還有妹子還在拍照,

可知道這裡真的是台南最夯最難排隊的店家阿。我最近好像一直在挑戰這樣的事情。

不過會這麼受歡迎絕對是美到不行的環境,與其搞得又亂又雜,

不如全部都是精選器物的小清新來的順眼。舊式的家具,Marshall音箱,

我家嬰兒房間也有的丹麥Louis Poulsen,跟自己一樣喜歡舊物的眼光,待在這空間也會格外的舒服。

甜甜圈沒過多久就送上桌來,使用的盤子也好美,帶點仿古銅色,襯出可愛胖嘟嘟的甜點。

老公說,來訪的每個人好像都在上攝影課,擺放在各種角落,

極盡所能地拍出最正點的照片。是阿,這麼辛苦排隊得來的,豈能如此一口吃掉?!

前陣子跟朋友討論,到底是吃裝潢還是真的好吃呢?我寫部落格有一陣子,

以我的標準,還是要好吃,才能跟讀者推薦,這個好吃必須包含氛圍與物品本身,

有時候也蠻主觀,不過的確當下個人喜歡的,才會拍照寫文。

蜂巢焦糖榛果80元

第一次吃這樣的甜甜圈,感覺有點像是麵包、中間內餡爆滿又像甜點。

上頭真的有一塊蜂巢焦糖,咬開要小心爆漿,的確是甜甜圈沒錯,蓬鬆中外層稍有一點硬度,

裏頭焦糖超好吃,三種口味當中我最喜歡這款,甜到讓人心滿意足。

個頭不大,不過比起甜甜圈麵包扎實許多,其實仔細一吃有點像雞蛋糕的綿密感在裏頭,

裏頭的餡料是靈魂所在,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特色,好好吃喔。

法芙娜巧克力70元

最近吃太多厲害的巧克力,不過這款甜甜圈裏頭的巧克力,超滑順的!

不過沒想像中的濃郁,甜>>>苦太多,巧克力原本的香氣感褪色,有點可惜。

覆盆莓乳酪80元

這也超好吃的!酸甜在夏日非常的惹人喜歡,我喜歡這樣的雙重口感,

乳酪濃郁與清爽覆盆莓結合為一,使得甜點吃到最後不至於這麼膩口,好愛!

鍋煮鮮奶茶110元、可爾必思100元

老公的可爾必思一送上來就喝上一大口,真的不怪他,底下排隊真的好熱啊。

我的鍋煮奶茶好濃郁!茶香味回甘,奶香味融入茶香當中,一點都不突兀,難怪是人氣商品。

店家的粉絲頁寫道:

Perfe’dough是由兩個英文單字Perfect (完美) +Dough (麵團) 的結合,

發音念法如同義大利文Perfetto ( 完美的意思)  我們的初衷是希望能做出完美麵團呈現給大家。

販售單純的商品,布置成喜歡的樣子,一直是台南這些好店的樣貌。

別人點的飲品看起來也不錯,下次列入選擇之一。


更多 Perfe’Dough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a218023679c3d0748f772
本文餐廳資訊:
Perfe’Dough
4.5
· 台南市 南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