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御書園食尚牛排

御書園食尚牛排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民生東路口/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 (02)2567-5688

官方網站:http://www.rgarden.com.tw

訂位預約連結:http://www.rgarden.com.tw/web_test/reservation.asp

▲店門口

御書園就位於中山區捷運行天宮站附近,星巴克樓上2樓,入口處位於星巴克左手邊,地點交通相當便利,也是營業超過三十載的老字號!服務與餐點品質都是有口皆碑!餐點提供相當多樣的精緻排餐,現在更有活動,銅板價前菜+50元即可升級為新鮮活凍焗烤波士頓龍蝦半隻!!

▲店內空間

空間非常寬敞,各個座位區都可以保有一點距離,讓人用餐時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整體環境靜謐而舒適,很適合情侶用餐或家族聚餐的場合。

▲座位區

座位區也相當多樣,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向店家先行訂位

▲座位

部份座位附近有插座,3C不離手的現代人可以不用太過擔心沒電的問題XD,另外桌上都有貼心的擺放玫瑰鹽以及胡椒鹽,可以自己按照口味添加。

▲黑醋栗果茶

套餐的餐前飲品是黑醋栗果茶,果香非常濃郁,口感微甜滑順,很適合當餐前飲品,或是邊聊天邊啜飲也都很不錯,是很百搭的果茶。

▲凱薩雞肉沙拉

很清爽的沙拉盤,雞肉軟嫩,配上清脆的新鮮生菜,份量也很適中,吃完還可以繼續再戰!

▲義式海鮮沙拉

海鮮清爽Q彈脆口,沾上酸甜的沾醬,搭配生菜感覺相當消暑!

▲明太子焗烤山藥

口感軟糯好嚼,保有一點點的咀嚼感,不會蒸的太粉,山藥本身的味道很清淡,配上有調味過的焗烤烹調,讓味道增色不少

▲法式烤田螺

田螺的蒜末香氣非常的夠味,Q彈有勁的田螺口感口感,配上調味很亮眼的香蒜末,越嚼越香,吃完以後略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餐前麵包

麵包香氣十足,烤得外酥內軟剛剛好,濃郁的起司香氣,吃完以後唇齒留香,可以搭配濃湯讓口感更豐富有變化。

▲高鈣南瓜濃湯

南瓜湯非常的濃郁,每一口都擁有滿滿的南瓜清甜味,很清爽也很開胃,搭配上麵包,鹹鹹甜甜的讓人回味無窮。

▲法式洋蔥湯

洋蔥湯也相當濃郁,趁熱喝才好喝,若是冷掉了比較容易感覺到膩

▲新鮮活凍焗烤波士頓龍蝦半隻

現在活動前菜+50元即可升級為新鮮活凍焗烤波士頓龍蝦半隻,而我是另外搭配才有前菜又有龍蝦,龍蝦烹調的剛剛好,蝦尾肉的部分可以非常輕易的就將整塊挖起,肉質當然也是Q彈有味,簡單的調味大口的海鮮鮮香,讓人捨不得一次吃完。

▲龍蝦

龍蝦的身體用奶油起士焗烤包覆,內部蝦膏也是相當多,喜歡的人點這道料理絕對超滿足!

▲竹葉石燒羊排

羊排本身沒有明顯的羊膻,非常厲害!醬料稍微提味是屬於很清爽的肉質,好咬好入口,意外發現石燒的好處可以邊吃美食邊聊天也不怕餐點冷掉!

▲美國無骨煎烤牛小排

牛排煎的超級美麗,而且熟度非常剛好,裡面是很美麗的粉紅色,牛肉的香氣與肉汁都鎖在裡面,每一口都很享受,其實灑一點玫瑰鹽單吃就非常好吃了,但餐廳還提供了蘑菇醬以及胡椒醬,兩種味道都很特別,跟市面上的醬料味道略有不同,可以嘗試看看!

▲冰淇淋佐咖啡凍

帶有苦味的咖啡凍配上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口味中和又好吃,是讓人覺得很滿意的結尾。

▲焦糖布蕾

入口即化的布蕾加上焦糖的香甜,像我餐後需要甜食的人,完全可以滿足需求XD

▲洋甘菊柚子茶

甜甜的熱茶,柚子的香氣以及甜味都很充足,吃了這麼多美食以後,很適合來一杯暖暖胃,讓胃可以得到適當的放鬆,是一壺很適合邊聊天邊優雅品嘗的茶點。

▲夏威夷冰水果茶

水果茶滋味甜中帶微酸,感覺用料豐富口感厚實,是夏日相當消暑的飲品!

以上一點心得推薦給大家參考啦~



更多 御書園食尚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0a5ac03a10241de642f2
本文餐廳資訊:
御書園食尚牛排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