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鯨十九,店址位於永華街。

(從華山路"世運餅行"旁轉進去即是永華街)

鯨十九,從餐廳門面到內部裝潢處處都充滿著日式風格,非常的好拍!而入口處可見鯨魚可愛的插圖,這隻虎鯨還化身為日本料理師傅在做料理,模樣真的很可愛餒!


而在料理台上面還有亮點喔!老闆說這些插圖可都是用粉筆手畫而成的喔!👏


用餐空間,入口處有一桌四人座(上),其餘的設在後方,有二區...

⏬每一桌皆有提供一壺熱麥茶。


鯨十九🍴菜單 ⏩有九種丼飯可以選擇,價格在 $190到 $480之間,每樣丼飯均附味增湯跟兩樣小菜,還有飯後甜點跟水果。

⏬另外還有提供生魚片、手捲、握壽司、當日漁獲燒烤以及炸物可選擇。

📢

用餐注意事項:

鯨十九

無收10%服務費,也沒有低消,但如果兩人共餐,就需收10%的共餐費,身高110公分以下,不收取共餐費。

直火金澤燒骨付厚雞腿丼


✔茶碗蒸吃起來較紮實,而內料也很豐富。✔波菜川燙淋上胡麻醬,吃起來口味清爽。✔豆腐裹粉酥炸吃起來外酥內嫩的,加上日式醬油鹹甜滋味,還不錯吃!

主食雞腿吃起來口感很嫩,外皮抹上的燒烤醬,

微甜不死鹹,還帶有那麼點微辣,吃來很美味。


⏬飯後甜點跟當季水果。當天的甜點是抹茶霜淇淋

味道很濃郁好吃

而底層原本以為是個小碟子

,吃到後面才發現它其實是可以吃的日式餅殼!


鯨十九

彰化市永華街19號

電話:04-7202223

營業時間:

上午11:30-下午2:00

下午5:30-下午9:00

鯨十九:

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蒸鮮蒸氣美食 |利用蒸氣快速蒸熟鎖住食物原汁,吃的到食材本身新鮮原味 |彰基商圈美食 |彰化美食

孫東寶-彰化旭光店 |彰基商圈美食 |彰化牛排 |玉米濃湯、飲料無限享用!

HOUSE V 好室鍋物-彰化店 |彰化火鍋店

慶豐牛排 |彰化老店牛排館

[彰化] 花壇虎山巖 |金針花季

[彰化主題餐廳] 小蔡的All Blue-公仔主題餐廳 |由貨櫃屋組合成的公仔主題餐廳


更多 鯨十九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0c860226139677b5cf079
本文餐廳資訊:
鯨十九
4.4
· 彰化縣 彰化市 · 4則評論
彰化定食彰化鯨十九彰化美食定食彰化日式丼飯狐狸工頭好友聚餐海鮮日本料理家庭聚餐彰化日式彰化聚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