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御前上茶發跡於高雄,選用日本京都宇治抹茶,御前上茶販售的品項包含飲品、冰品及甜點,除此之外,還搭配台灣茶及其他日本茶,例如抹茶的好朋友「焙茶」。目前御前上茶的門市,於台南、新竹和台北都有囉!推薦抹茶控去品嚐!


🚩御前上茶

【漢神成功店】

☎️07 251 0288

🕑12:30-21:00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16號

桑尼的ig:點我御前上茶:點我


御前上茶的戶外用餐區貼心的提供了小洗手台,就算吃冰滴到手,也不用擔心!

🔺雙色霜淇淋💰90

(抹茶搭配當日口味)

小編一直很喜歡抹茶和焙茶兩種茶類混合在一起的味道,靜岡焙茶的茶香本身就很充足,配上抹茶後,兩者不會苦,茶味濃郁,到最後會有一點回甘。份量還蠻多的,而且百元有找(推!)

🔺宇治抹茶千層💰155

約莫30層,餅皮薄,但是屬於存在感重的餅皮,是甜度低的抹茶,而且越吃抹茶的苦味會越明顯。

🔺中級抹茶那提💰125

(御前上茶的抹茶那堤有分等級,分別為初階、中級和極致三種抹茶濃度)

🔺抹香綠💰60

這款的茶感和澀味蠻明顯,很適合搭配飲品飲用。

相關文章:


【懶人包|高雄】高雄抹茶懶人包,抹茶控必收的抹茶甜點清單!

【高雄|左營區】散步路徑 - 散步來散步路徑吃冰感受生活吧! (巨蛋站)

【高雄|三民區】栩栩 XUXU pastry and photo - 隱身於高雄科工館巷弄的文青手作甜點店(台鐵科工館站)

【高雄|苓雅區】KANSYA 日本茶專門店 - 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散步,品茗道地的日本抹茶吧! (文化中心站)

【高雄|鼓山區】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 卡啡那周年限定限量可可露比舒芙蕾,快到高雄不限時咖啡廳嘗鮮吧!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桑尼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御前上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7f0c03a1002dd4dcf63
本文餐廳資訊:
御前上茶
4.5
· 高雄市 前金區 · 30則評論
黑蜜白玉美食御前上茶 漢神成功店高雄美食下午茶捷運中央公園站霜淇淋快速充電iphone充電器高雄甜點京都抹茶高雄旅遊抹茶拿鐵綠色充電頭焙茶白玉高雄前金區-冰品甜點抹茶冰抹茶霜淇淋手作抹茶漢神百貨前金區美食綠色抹茶甜點抹茶專賣有素食餐*$1~499下午營業*抹茶控質感充電器御前上茶手作抹茶專賣店阿一一onemore充電器冰品御前上茶質感宇治抹茶抹茶森半抹茶粉快充頭高雄抹茶高雄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