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南機場夜市小歸小,但南機場夜市必吃美食可不少,「南機場芋頭大王」便是其中一家,在400多則的Google評論中拿下4顆星的高評價,如果你是芋頭控,請你務必預留肚量到「芋頭大王」吃碗芋頭冰再離開!!

★★  2019.08.15 奇摩首頁  ★★

南機場芋頭大王

電話:02 2332 3434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5號

食記:南機場芋頭大王

營業時間:17:00~23:00


南機場這個地方很奇妙,交通超級不方便,但每到晚上就是滿滿人潮。

南機場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南機場早市必吃無名蛋餅汕頭乾麵,南機場夜市必吃無名燒餅、水餃、臭豆腐,從早到晚都有美食可朝聖。

芋頭大王」這個店名十分常見,也搞不清楚誰才是創始店,更別說是否有親戚關係,身為一個愛吃鬼,吃就對了。

南機場芋頭大王」算是南機場夜市的名店,夏天賣冰品,冬天則加賣熱甜湯。

芋頭大王菜單

所有品項都在招牌上,芋頭絕對是店家的招牌人氣商品。


基本配料都有,但多半來到「南機場芋頭大王」的朋友都是為了芋頭而來的吧!!

芋頭大王-剉冰 55元

任選四種配料只要55元,PEKO選了芋頭、花豆、燕麥和芋園。

一上桌這份量還真不是蓋的,尤其是那芋頭給的豪邁大器,光看就已經半飽。


配料無雷,「南機場芋頭大王」的芋頭醬口感介於芋頭跟芋泥中間,軟Q綿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南機場芋頭大王

電話:02 2332 3434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5號

食記:南機場芋頭大王

營業時間:17:00~23:00


【南機場美食】南機場無名推車燒餅|2019台北米其林美食推薦

【南機場美食】萬華南機場汕頭乾麵、排骨酥湯

【南機場美食】萬華南機場無名蛋餅-辣菜脯雙蛋蛋餅

【南機場美食】張春涼麵(原阿春涼麵)

【南機場美食】南機場夜市必吃美食懶人包




更多 南機場芋頭大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889ec03a103ee86c8538
本文餐廳資訊:
南機場芋頭大王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37則評論
台北小吃南機場夜市芋頭大王南機場夜市美食推薦南機場夜市小吃萬華冰品南機場芋頭大王,南機場美食,南機場夜市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冰品台北傳統冰店南機場夜市老店推薦南機場夜市必吃豆花鹽酥雞台北必吃中正區美食南機場夜市排隊台北冰品婚攝南機場芋頭大王菜單芋頭大王南機場芋頭大王小湯圓網美冰店青年公園台北中正區南機場芋頭大王的菜單價位南機場南機場芋頭大王環境座位南機場冰品夜市豆花推薦南機場芋頭大王地點資訊婚禮紀錄超人氣排隊冰品南機場夜市冰品中正區小吃台北美食剉冰萬華區美食南機場芋頭大王怎麼去南機場夜市美食南機場芋頭大王在哪裡甜湯冰品推薦甜品南機場夜市冰芋頭牛奶冰台北夜市銅板美食台北芋頭冰好吃炸雞夜市美食夜市熱甜湯推薦中華街美食南機場夜市必吃冰品台北冰店南機場芋頭大王蜜花豆台北剉冰刨冰芋頭大王土城南機場芋頭大王芋頭剉冰龍山寺美食南機場芋頭大王芋圓湯圓四種冰婚拍南機場芋頭大王外送南機場芋頭大王芋泥冰夜市冰品推薦南機場芋頭大王芋頭冰推薦南機場芋頭大王四種冰台北剉冰推薦南機場夜市交通南機場夜市甜點南機場剉冰小南門美食台北芋頭甜點推薦台北夜市南機場美食南機場芋頭大王菜單價位南機場夜市必吃捷運小南門站芋頭大王菜單芋頭控台北冰品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