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北回水晶餃位於市場一踽,不管何時都看到在排隊的人們。請善用電話訂購!因為一盒5 顆,購買無上限 也就是說一籠出爐,很容易就賣光了!請繼續排隊!一盒$80 元,一顆約16 元

手不停的店家

上邊是入爐前,下邊是出爐後。其實大小變異不大,主要是出爐很軟綿的樣子。店家捏製方式很像肉包 但不會覺得上面那一層收口太厚,吃起來真心覺得整體皮薄餡多,軟Q 口感真是好!留了一盒當作大冒險的宵夜 吃起來發現....冷吃、熱食都很完美!

內餡的肉都是瘦肉卻一點都不老,味道甜甜的!帶點竹筍的脆與清甜!口感很有層次。搭上醬油膏或辣醬也很不錯!

北回水晶餃

推薦指數:5顆星

推薦原因:皮薄像涼圓,大小像肉包,冷吃比較Q,熱吃很柔軟。肉餡不油不膩淡淡鹹香,建議先吃一口再決定要不要來點醬油膏(吃得不鹹的我不用醬油,朋友嫌淡覺得醬油膏是絕配)

電話:05-225-1387

營業時間:週一~ 週日。09:00~12:00;14:00~18:00

每40 分鐘出籠一次,但還是建議預定!有可能接下來那一籠都被包了!到現場看到出爐卻拿不到...很餓!

定休日:無定休。請電話確認

FB:嘉義北回水晶餃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忠孝路1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Julia Hsu
375篇食記
本次 北回水晶餃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北回水晶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f4a9c03a10354ebfc8b8
本文餐廳資訊:
北回水晶餃
4.2
· 嘉義市 東區 · 4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