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湯旺麻辣回轉火鍋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7號

電話: 07 558 5833

營業時間:1:00–14:00, 18:00–22:00

粉絲頁|消費價格| 用餐時間90分鐘

高雄超人氣回轉火鍋開賣囉!湯旺麻辣回轉火鍋吃到飽位於左營明誠二路上,距離饗麻饗辣與茶六很近,新奇的回轉火鍋開幕沒多久就受到很多人關注,只聽過回轉壽司,沒想到連火鍋都能回轉,而且288的價格很吸引人前往嘗鮮。

湯旺麻辣回轉火鍋菜單上有6種湯頭,裡面有素的湯頭,菜色很豐富,有牛五花、多種豬肉、蛤蜊、魷魚圈、魚片、腸子、高麗菜、青江菜、木耳、龍蝦沙拉、麻吉燒、雞蛋、泡麵、超級寬冬粉、絲瓜、蛋餃、燕餃、凍豆腐、蟹肉棒等,超多食材,能放的食材有限,畢竟只有一圈,但至少都放火鍋的基本蔬菜與精緻的火鍋料,像丸子都放比較貴的爆漿丸,然而還有多種飲品可樂與冰淇淋無限供應。

看到神奇的迴轉火鍋,吸引胖咩的好奇心,如此特別的嗑火鍋模式,不去勘查看看,就太對不起身為火鍋迷妹的自己了。

沒想到吃火鍋竟然可以如此刺激,夾菜、夾肉、夾火鍋料要很速度,不然夾子就放不回去了,是不是很刺激呢?

➡ 目前有7人同行1人免費的活動,快點帶上一家老小吧~



成人135公分以上288吃到飽

孩童100公分~135公分(不脫鞋)半價

不滿100公分收共鍋費100元

(另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有8種湯頭(含素鍋)

種共有8種湯頭,麻辣老鍋是湯旺的招牌鍋,非常耐喝又溫順。

迴轉火鍋搞得相當有派頭,讓人一眼就會被這充滿新意的火鍋吃法,感到好奇。

剛開店人沒那麼多,火鍋料也才放到7分滿而已,不過先到的人可以先品嘗,等到人滿的時候,肉片跟魚片是要用搶的。

湯旺麻辣旋轉火鍋的牆面貼著好多奧黛麗·赫本的相框照,還有瑪麗蓮夢露的,以及照各式各樣的車牌,讓簡約的迴轉火鍋店因為這些色彩絢麗的裝飾顯得亮眼。

坐在這能欣賞到美美的奧黛麗·赫本,應該是種不錯的享受吧。

▼醬料區

湯旺麻辣迴轉火鍋的醬料很繽紛,還有腐乳醬跟芝麻醬,適合沾好多火鍋食材與肉片。

▼飲料無限暢飲

有開瓶式的可樂,還有咖啡機、冰沙、烏梅汁、烏龍茶、鳳梨果醋、可爾必思,可以無限暢飲。

湯旺迴轉火鍋使用的是來自馬來西亞第一品牌的冰淇淋——布拉芙冰淇淋。

胖咩覺得巧克力很好吃。

▼湯旺麻辣回轉火鍋菜單

原本想吃壽喜鍋,卻點錯了……

食材其實不少,蠻豐富的,基本的食材都有。

豬肉有兩種肉品,銷售很不錯。

本來以為288的價格應該是沒有牛肉了,結果還有牛五花,唯一的牛肉銷售速度驚為天人……

蔬菜類很豐富,有花椰菜、高麗菜、青江菜、豆芽菜、絲瓜、大陸妹等,可以均衡飲食一下。

龍蝦沙沙是很受歡迎的爆漿丸子,其他的爆漿丸子也很好吃,除此之外,也有墨魚丸與花枝丸。

丸子類非常豐富哦~XD

第一次吃火鍋吃得如此緊張,令胖咩感到相當有趣,大家都在快速夾食材,不過有年紀的人有時候來不及,就直接夾子亂放了~XD

老闆,食材可以轉慢一點嗎?XDD

麻辣鍋

麻辣的湯底很溫順,沒有加中藥,滋味依然很溫潤又可口,煮起來的食材充斥著麻辣的香氣,裡面也有麻辣鴨血,非常推薦的鍋底。

咖哩鍋

咖哩的香氣很濃郁,讓食材都染上濃濃的咖哩香。

咖哩的湯底本來就有些渣,所以這是正常現象~

只有90分鐘,胖咩只能放好放滿,證實288的食材確實不少。

寬冬粉超級好吃,一條就這麼寬,寬到胖咩懷疑人生……

品嘗起來超級無敵Q彈,沒想到竟然這麼Q。

盛裝冰淇淋的杯子與湯匙超級可愛,很少女心,看起來就很夢幻惹。

湯旺麻辣回轉火鍋在食材上算是蠻豐盛了,加上有趣的噱頭,更讓人覺得新奇無比,原來除了回轉壽司,火鍋也能回轉,讓我們期待下次還會推出什麼回轉餐廳。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湯旺麻辣回轉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17e178c906d019b21995d
本文餐廳資訊:
湯旺麻辣回轉火鍋
3.7
· 高雄市 左營區 · 2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