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今年的榴槤很夯,就連必勝客都推出榴槤比薩,好想吃哦…但我們家就只有我愛榴槤!暑假回宜蘭,正當我提議訂一個榴槤比薩來吃,緹舅舅提到每次我老妹回娘家會特別來吃這間「奇淋冰品」的榴槤雪花冰,我立馬說來吃!!

緹編首本美食旅遊書,版稅收入1/3捐出作公益,請大家多多支持《高雄好吃好玩50選》


靠近店內就隱隱約約聞到榴槤香,店內是傳統樸實的冰店,環境簡單乾淨,拿單填完櫃檯結帳即可。

• 榴槤鮮果 $140

• 牛奶雪花冰+布丁 $60+15

榴槤雪花冰是$90,而我這碗加了榴槤鮮果的要$140,個人覺得價格還蠻合理的,今年榴槤的價格小貴,每回想吃…看到價格就收手!!

牛奶雪花冰淋上榴槤醬,甜度適中香氣足!!切成小塊的榴槤肉已先凍成冰,送上桌榴槤肉外表小退冰,吃起來剛剛好…吃了幸福感上身,我想說只有喜愛榴槤的朋友才懂,總算解了我的榴槤慾惹💕

「牛奶雪花冰+布丁」真是絕配,也緹爸的愛冰!!

軟Q的布丁送上桌就一直抖動,牛奶雪花和紅豆本就很對味,再淋上滿滿的煉乳,以及緹編愛心加碼點的布丁,讓緹爸快速完食!!

吃的期間發現還有「榴槤冰棒」,一支才30元,於是又買一支來吃,清香的榴槤味,味道不會太濃…甜度味道算是都恰到好處,其實榴槤味再濃點我也可以啦…哈!

緹緹的大阿姨每回宜蘭必吃的美味榴槤雪花冰,個人比較愛榴槤鮮果雪花冰,有來宜蘭玩的朋友,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緹編下次回宜蘭應該會吵著再來吃一次…噗!


連結:FB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572號(Google地圖)

電話:03-937-0069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公休)


緹雅瑪
720篇食記
本次 奇淋冰品 用餐評分:
5.0
更多 奇淋冰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5028c03a10241de65b32
本文餐廳資訊:
奇淋冰品
4.0
· 宜蘭縣 宜蘭市 · 33則評論
11種雪花冰榴槤雪花冰枝仔冰11-62 甜點冰品奇淋冰品 營業時間宜蘭美食解暑冰品奇淋冰品宜蘭小吃推薦夏日冰品宜蘭美食推薦宜蘭好吃剉冰榴槤冰宜蘭 奇淋奇淋冰品 地址宜蘭榴槤冰最新宜蘭甜點宜蘭小吃消暑聖品宜蘭冰品推薦雪花冰榴槤冰棒宜蘭剉冰仙草雪花冰7-東部美食(宜蘭、花蓮、台東)宜蘭雪花冰food剉冰奇淋冰品 電話宜蘭 冰品宜蘭好吃的冰宜蘭冰品宜蘭在地美食推薦宜蘭冰店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