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中間的座位是亮點、亮點、亮點

與一般手搖飲品牌風格差異化

============================

CiaoTender俏

Facebook:專頁連結

電話:02-8771-5452

地址:106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29-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晚上20:30

============================

很難不被CiaoTender俏的設計風格吸引,經過東區小巷便看到大片牆面的塗鴉,雙雙對對鵝,戴帽戴眼鏡超有態度,坐在鵝翅膀中間,變成了插上美美翅膀的網美,如果還沒跟上潮流,快來CiaoTender俏多拍幾張網美照,肯定是詢問度百分之百。

這兩隻鵝超俏皮,我對他是真愛

HEY! WHAT'S UP?

CiaoTender俏的茶飲很讓人印象深刻,初來店的人店家會詢問喜好,今天來的時候想點的就是單品茶系,CiaoTender俏提供清爽淡口及偏好濃口的選擇,愛喝濃茶的我點了直火烏龍茶及鐵觀音茶,真的非常耐喝,不像一般手搖飲品店,常有濃茶淡如水的感受。

光看茶色,就知道濃茶厚茶表裡如一

除了茶有特色,店家訴求以調酒精神調製飲料,茶好喝也很期待一般手搖飲料店不常見的氣泡茶飲,檸檬直火烏龍氣泡飲及柚子金桔氣泡飲從飲料名稱就很吸引人點。

menu:圖片點擊可放大

等待飲料的同時,可以直接看到服務人員調製飲品的過程,整個狀態真的很像到酒吧喝酒,調製的手勢好看不誇張。

看服務人員調製飲料是一種享受

手搖飲品店很多,各家除了飲品本身要好喝,從外觀到經營都在拚創意讓客人可以從頭到尾愛上,CiaoTender俏絕對是一間可以到訪的飲品店,來跟鵝鵝說聲CiaoCiao話!

============================

CiaoTender俏

Facebook:專頁連結

電話:02-8771-5452

地址:106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29-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晚上20:30

============================


🔔你知道華山市場有間甜點很好吃?

【厚呷米呀│台北善導寺】松鼠BONBON手作甜點 (SONGSHUBONBON) 華山市場意外驚喜之作/可麗露、司康、布朗尼、瑪德蓮、日式輕乳酪蛋糕/口味高級價格很平價的法式甜蜜蜜 捷運藍線善導寺站5號出口

🔔看過厚呷師的老派麻婆豆腐了嗎?【厚呷師的暖料理】老派麻婆豆腐 (MAPO TOFU)--速扒3大碗飯的美食/嗜辣必點人氣NO.1/跟著厚呷師當大廚/獨家豆香濃辣豆瓣醬推薦-真心不騙

🔔看過厚呷師的醬香滷牛腱了嗎?【厚呷師的暖料理】醬香滷牛腱 (TAIWANESE BRAISED BEEF SHANK)—第一要色澤漂亮/第二要香氣足有層次/第三要軟中帶咬勁口味上層/醬香甜口自然,自然引出原肉風味—完成後放涼置入冰箱,隔夜更入味











厚呷米呀
55篇食記
本次 CiaoTender 俏 用餐評分:
4.5
更多 CiaoTender 俏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1703bd6895d05365d9dce
本文餐廳資訊:
CiaoTender 俏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4則評論
東區手搖飲俏ciaotender東區下午茶【捷運藍線美食】大安區飲料伯爵奶茶東區網美飲料店忠孝復興美食忠孝敦化台北美食推薦2020文青風飲料店【幸福來一杯,涼涼透沁涼】大安區美食台北美食東區飲料店【厚呷米呀】不好吃我不推薦忠孝敦化美食【台北東區】台北美食推薦東區美食忠孝敦化捷運站氣泡飲鮮奶茶網美飲料店忠孝復興CiaoTender俏東區水果茶ciaotender俏台北東區飲料忠孝敦化手搖飲東區手搖飲外帶外送俏ciaotender外帶外送東區下午茶外帶外送【捷運藍線美食】外帶外送大安區飲料外帶外送伯爵奶茶外帶外送東區網美飲料店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美食外帶外送忠孝敦化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2020外帶外送文青風飲料店外帶外送【幸福來一杯,涼涼透沁涼】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東區飲料店外帶外送【厚呷米呀】不好吃我不推薦外帶外送忠孝敦化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東區】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東區美食外帶外送忠孝敦化捷運站外帶外送氣泡飲外帶外送鮮奶茶外帶外送網美飲料店外帶外送忠孝復興外帶外送CiaoTender俏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水果茶外帶外送ciaotender俏外帶外送台北東區飲料外帶外送忠孝敦化手搖飲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