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階段甜點,近期討論度hen高的老屋咖啡廳,感謝喜多大帥哥帶路🙏

也是目前吃到的2019新甜點店最喜歡的❤️

位在長安街,沒有側邊招牌,非常隱密


平日下午的人潮蠻多的,後面進來的客人一度需要候位。


老屋的磨石子地板給人懷舊感,局部的擺設跟設計又能感受到店主的用心。


喜歡認真的畫面,覺得這樣的感覺特別有魅力。

這次點的都是甜點,所以等候時間不會很久,甜點真的有一定水準,這間店氛圍給人的感覺一樣:樸實美好又保有層次。


🍓草莓巧克力戚風

到了草莓季尾聲才到處吃草莓的人是我🤪

草莓有甜,戚風蛋糕超級柔軟!!!草莓、鮮奶油、巧克力戚風三位一體,口感跟味道都相當契合,巧克力味道濃郁卻不會壓過草莓味,很喜歡💕


🍎焦糖肉桂蘋果蛋糕

蘋果煮得不會很透,吃得到脆脆的口感,個人是滿喜歡的。

蛋糕體綿綿密密(笑)帶著淡淡肉桂味,不會太重,怕味道太重的人可以放心。


氣泡飲的幾個選項看起來都還滿吸引人,店長說原料都是他們家自製的,挑了醃檸檬的氣泡飲。

微鹹微酸,帶點檸檬皮的苦味但不苦澀。



第一次到訪階段甜點的印象很不錯,環境很舒適,最重要的甜點沒有讓人失望,太感人了(笑


附上影片給各位參考~


店家資訊階段甜點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89號

🤙🏻03-5278869

🤙🏻10: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Szu-Ting Lee
8篇食記
本次 階段甜點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階段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9eeec23679c4f5ec89259
本文餐廳資訊:
階段甜點
4.5
· 新竹市 北區 · 12則評論
新竹芋頭蛋糕甜點新竹早午餐手作甜點新竹抹茶蛋糕戚風蛋糕巷弄美食新竹下午茶新竹戚風蛋糕老屋咖啡廳輕食新竹甜點新竹美食下午茶新竹老宅甜點新竹甜點下午茶階段甜點新竹排隊店家新竹好吃蛋糕戚風新竹特色甜點咖啡店階段甜點菜單新竹咖啡廳老屋甜點店輕食咖啡廳新竹新竹城隍廟美食新竹城隍廟周邊下午茶新竹大遠百附近美食新竹城隍廟小吃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