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漢神巨蛋絕對是高雄美食餐廳的龍頭代表,各家都在此爭奪霸主,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跳舞香水,卻在漢神巨蛋成功的經營了五年以上,堪稱是巨蛋餐廳傳奇XD

自從衛武營店的親子路線經營相當成功之後,菜單也開始變得豐盛多元了,超適合闔家用餐歡樂。這一次來不但有新菜單,還推出夏季芒果新品,忍不住要來吃一下啊~

跳舞香水漢神巨蛋位置

還記得黑糖妹第一次吃跳舞香水已經不知道N年前在台北吃的,那時候跳舞香水剛開幕,對於蜜糖吐司、鬆餅超級夯的年代,當然高雄漢神巨蛋店的跳舞香水超級厲害,在這一級戰區的四樓美食區,竟然持續的營業了超過五年,可見跳舞香水一定有他的魅力在啊~~

相當顯眼的貴婦蒂芙尼水藍,在四樓美食區很有獨立包廂的美感。

裡頭的座位區很適合姊妹來吃飯吃甜點,還有也超適合帶小朋友親子同樂。

這種女王寶座,如果家裡有小女生的小朋友都會超級愛的,每一個都吵著要坐這種位子🤣🤣

就是被這新菜單夏日限定給吸引來的,仲夏芒果派對!

這次除了學生免費升級套餐之外,還推出集點活動有夠超值,而且很好達標XD,點雙人套餐還送披薩兌換卷哪!

普羅旺斯的記憶$180(左)、沁夏芒果氣泡飲$140

普羅旺斯的記憶是一杯很超值的飲品,跳舞香水除了招牌水果茶之外,各式飲品黑糖妹也幾乎都嚐過,保證不雷hen可以,像紅寶石顏色一般的普羅旺斯,以葡萄&蔓越梅製成冰沙,上面還有新鮮水果點綴,相當有華麗的寶石感飲品。

不知道為什麼夏天總是有芒果的蹤跡,黑糖妹最喜歡這種清爽的水果氣泡飲,連朋友也喝起來覺得很舒服又有夏天的味道,尤其上面還有新鮮的芒果果肉可以食用❤️❤️

夏日芒果帕芙 $240

一開始我對於服務生推薦這一道夏日限定的芒果帕芙一點意思也沒有,上桌的時候我還沒有什麼反應,可卻沒有想到他卻成為了我們今天桌上最受歡迎的一道甜品。

香緹醬製成芒果口味,芒果帕芙的芒果香氣是微微淡淡的可口清爽,上頭還有新鮮水果做點綴。

帕芙與舒芙蕾的本質很相像,但口感卻大不同,帕芙比較像古早味蛋糕的感覺😌😌,蛋糕體比起舒芙蕾比較紮實,但這一道甜品真的在外面都沒看到過,卻是上桌大家的心頭好,他吃起來實在是太親民了!

而且他真的非常的超值,滿滿一大盤都是蛋糕,如果帶長輩或是小朋友來吃飯,這一盤可以很多人一起分享唷!

經典舒芙蕾 $200

自從上次在跳舞香水衛武營店吃到他們的舒芙蕾之後,讓我一直念念不忘,舒芙蕾的蓬鬆度以及口感會是我們台灣人喜歡的口感,中度的濕潤感,蓬鬆以及香氣兼具。

跳舞香水果然就是做甜食厲害的品牌,從這品牌開幕的時候我就很常來這邊吃鬆餅以及招牌金磚蜜糖吐司,就算推出了舒芙蕾也一樣的厲害,切開來的蓬鬆度好像雲朵般的枕頭,富有彈性柔軟卻不扁塌😍

香緹醬打製的超有絲綢感,好像手撫摸絲綢那樣的觸覺,讓你的舌頭也相當的感受到絲柔感,口味輕柔的奶香,搭配上像枕頭一般的舒芙蕾,黑糖妹真的不誇張,我一個人吃了正餐還瞬間一人嗑掉一份舒芙蕾。


跳舞香水主餐

蒜味白酒墨魚義大利麵$330

上面竟然豪邁的橫躺了一隻超大的中卷😱😱,居然從盤子的最左邊躺到盤子的最右邊👉

我記得菜名根本就沒有提到這隻大中卷呀!整隻超新鮮的上桌也實在是太浮誇了~上面在搭配起士絲增加香氣,這一道真的出乎我意料。

其實墨魚麵除了蒜香的香氣以外,仔細吃還有微微的辣感,讓吃墨魚麵不再這麼的單調,非常細膩隱約的辣度我相當喜歡,而且份量竟然意外的超滿足,一般食量的媽咪加上小朋友吃這一份剛剛好吧👍,實在是很大碗啊!

紐奧良烤雞披薩$218

唷乎!披薩也是我們一群朋友每次聚餐只要看到有的一定會點來吃,好處就是他分享真的很方便,也可以增加飽足感。這一次選的跟以往都不同的口味,新菜單出現了一份烤雞披薩,讓在場男生興奮不已的說要點來吃。

餅皮薄脆酥口,上頭除了滿滿的香濃起士之外,還有切片的小番茄,讓整份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看到沒有這才是讓人興奮的一幕,切割開的每一片披薩上面各自都有一份很大的炸雞肉~料多滿滿真叫人興奮,還居然超平價!!

椰香鱸魚奶油鬱金香燉飯$310

這一次的新菜單多了非常多海鮮類的選項😋,這一道鱸魚奶油鬱金香燉飯是我在外頭吃過這麼多義式料理來說非常少見的,一般都是雞、牛、海鮮或是異國口味較多,根本沒見過鱸魚出現在燉飯上面,瞬間有一種高級的感覺🤣

來看看這鱸魚有多大一塊,魚肉長度根本與我的餐具相當😆😆,重點是還有上下兩塊,真的是太驚人了,鱸魚吃起來沒有腥味,當然還是要小心裡頭還是有微微的細刺,但對於不常吃魚的人來說,卻也是一種很不錯的嘗試喔~

鬱金香燉飯超級入味,不像以往我在外面吃的那樣乾乾的口感,椰香在燉飯中提升順口感扮演重要的角色,入口就有濃郁香氣卻不死鹹,飯裡面還拌有許多碎甜椒以及菇類~~

鮪魚鬆餅$25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早期我們去甜食店、簡餐咖啡店都一窩蜂地想要點鬆餅來吃XD,後來鬆餅在呈現的方式上變得多元,有時候很難再吃到經典的鬆餅形式了呢!

跳舞香水的鬆餅正是黑糖妹最愛的那種,屬於紮實型的鬆餅粉,咬開來有QQ口感蛋奶香,大家會問鮪魚怎麼沒出現XD,原來很貼心的把鮪魚包在鬆餅中了,很多人不愛吃甜類的鬆餅,鹹食型的鬆餅真的很耐吃,裡面還有配上起士,咬開來幸福滿滿,黑糖妹終於找到經典鬆餅可以回味了啦 😆 😆

旁邊還有配菜,搭配油醋醬的沙拉來解膩,午茶來上一份也很可以,還有一顆完整的水煮蛋唷^^

跳舞香水雖然是經典的老品牌了,但整體規劃一定有他強項的地方:華麗風格的裝潢、飲品類的經典款式相當耐喝夠味,餐點的多樣性搭配,環境最適合親子同樂還有姐妹相聚,在漢神巨蛋一級戰區中,有獨立的眾多座位可以減少排隊用餐的時間,餐點品質提升也不斷的求新求變讓老顧客感覺到新意。


店家資訊

跳舞香水 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四樓

07 262 1212

11:00~22:00

(營業時間依照百貨公司營運時間)


跳舞香水巨蛋店菜單


雙人套餐

披薩薄餅類

炸物類

燉飯種類多樣

義大利麵,可加套餐享受升級

跳舞香水經典的法式金磚吐司

舒芙蕾鬆餅


飲品果汁

點我加入黑糖兄妹LINE@

隨時掌握好吃資訊~不定期好康也在這^^


更多 跳舞香水(高雄) 漢神巨蛋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daf802756dd2aa6447c70
本文餐廳資訊:
跳舞香水(高雄) 漢神巨蛋店 (已歇業)
3.5
· 高雄市 左營區 · 3則評論
漢神巨蛋厚鬆餅跳舞香水舒芙蕾鬆餅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