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太強了!最美最時尚的藥局就在這!台中七期的『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也是個台中另類的網美打卡景點,說它是全台最美藥局也不為過! 而且還可以在這邊喝咖啡,最近更與台中知名冰品【SHACOLATTA Sorbetteria】聯名推出低熱量冰品!讓健康、藝術、飲食融合在我們的生活中,分子藥局已經是許多遊客來到台中必訪的景點清單之一!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Healthy Style Living" 讓健康成為你的生活風格! 以有機、健康、藝術美學結合的健康概念藥局,最近更多了冰品元素,以時尚新潮的態度融入你我生活!

▼說真的,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時尚的藥局了XD 走進店內真的會驚豔不已~~~跟朋友來逛的期間還聽到不少遊客拿著手機照片比對『就是這裡 就是這裡』儼然已經成為網路熱門景點了!

▼一走進分子藥局,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覺得沒有壓迫感,也沒有什麼藥味阿XD 除了藥品之外,也有一些美妝品、保養品、香水香氛等等,大多都是有機品,強調著健康天然的概念!

▼假日來逛人潮不少捏~~~附近就有知名景點國家歌劇院,還有百貨公司,超熱鬧!

▼天花板上掛了許多試管,搭配植栽造景,整個藥局看起來蠻有時尚感的!

▼中間的旋轉樓梯超好拍啦~金碧輝煌的感覺XD 是不是很像在什麼博物館般!

▼好啦,其實這次主要要來介紹冰!!!你沒看錯!就是要在藥局裡吃冰XD 分子藥局與台中知名冰品品牌【SHACOLATTA Sorbetteria】聯名的冰!  推出6種獨家主題的Sorbet與Gelato,以當季新鮮水果與花草茶為基底,再加入低GI以及機能性原料,成為分子藥局的獨家特色冰品!

▼分子藥局最新計畫:概念式健康冰品SOR-LATO 售價$120

期間限定販售至2019年底! 分子藥局特地改良配方,獨家低熱量健康冰品!

以天然椰糖取代精製糖大幅降低GI值,熱量僅有市面上冰品的一半而已捏,天氣熱想吃冰又怕熱量的女生們就不用擔心啦!

▼今天吃到三種口味!分別是西瓜、綜合莓果、百香芒果

這品牌的大特色就是水果口味的冰都不會添加奶類,完完全全水果製作! 吃起來沙沙的口感,蠻像在吃另類雪沙冰!!! 店內人員都會先仔細介紹冰品成分~~~再讓客人選擇! 可以選杯裝(可以選兩種口味球)或甜筒(一種口味)

▼HANG OVER 緩解宿醉(粉紅色)

太酷了吧!!!吃冰還能解宿醉哈哈哈,快把你昨天參加趴踢喝醉的朋友拖來吃冰XD 以西瓜為基底,加入適量的德氏乳桿菌、芝麻素,其實吃起來不會有奇怪味道,原本以為會有些保健食品味><

▼A BETTER PERSON 美好生活(黃色)

成分有:百香果、芒果、圓酵母穀胱甘肽! 本身就是百香果&芒果愛好者! 這口味很好吃耶! 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消暑!榖胱甘肽是人體重要的代謝物質之一唷,吃冰還能長知識耶!

▼THINK CLEAR 清晰思緒(桃紅色)

以覆盆莓、藍莓、草莓為冰品基底,再加入艾內憶駐! 酸酸甜甜的滋味不只好吃消暑,對人體也有好處唷! 超特別的黑色甜筒是手工製作的,伯爵紅茶口味,細長外型真的蠻特別的!

▼店內其他角落~ 我覺得到處都好好拍阿! 還看到不少想買的美妝保養品,進來真的會不小心荷包空空XD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店家電話】04 2251 3080

【營業時間】9:30~21:00

【粉絲專頁】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6503622613975153e0da0
本文餐廳資訊:
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
4.8
· 台中市 西屯區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