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隱鍋員林大道旗艦店

這陣子員林鍋物像走入春秋戰國一樣一間一間的開,讓愛吃鍋的芸媽口袋名單快爆炸了!

天然食材熬製而成的特色湯底是隱鍋吸睛我的亮點,許多湯頭更是一般火鍋店所沒有的,美味程度絕對可以喝到見底!

主廚曾服務於東京及圓山大飯店,另外也是蔣宋美齡夫人的旅美御廚,近乎苛求相信是主廚所秉持的,顯赫的經歷讓我無限期待這天的嚐鮮之旅😋

位在員林大道上,隔壁是不老松足湯。

日式簡約的低調外觀,正呼應其店名,門面樸實,但鍋物則是隱藏不住光芒的好吃呀!

  一進門就看見諾大的字,沒有奢華的擺設及裝潢,反而顯得質感舒服。

綠色盆栽配上木質矮椅,加上灰黑色調的主體,頗有日式禪風之感!

這個視角看過去櫃檯,極簡美學就是如此吧,整個空間散發出單純、未經雕琢的寧靜美感。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動線規劃也很流暢,柔和的光線、簡約暖色系的陳設,讓吃鍋的步調也能不疾不徐、很是優雅喔!

兩人桌還有屏風做隔開呢,很喜歡整體座位的擺放格局。

目前二樓尚未開放。

多人聚餐,也規劃有六人桌!

另外隱鍋的桌面空間很大,擺放滿滿的食物也不嫌擁擠,真是體貼的小心機啊!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XD

可以靠背,椅子又軟硬適中,超級舒適耶💯

先來上菜單囉!(容易反光,所以我在FB粉專抓的)

個人覺得菜單印製的很精美!

湯底葷素都有,和風、外省、老台式等等,高達15種風格迴異的鍋底,不同口味但同樣的是、皆為主廚嚴選天然食材耗時費心所熬煮的,這不是在引發選擇障礙症發作不然是什麼XD

尤其葷素不忌的我根本每款湯底都很正中我心。

餐點高貴價格不貴,加上沒收一成服務費,整體消費算親民!

單點的選擇也很多,麻油炸蛋好吃喔,後面會介紹😋

醬料、紅茶自助區,吃鍋不免俗要沾個醬,隱鍋的醬料我覺得是僅次於湯頭跟肉品的另一個大亮點,很爽口夠味,對入口來說是大加分!

但有一點,沒標示醬料的品名,蓋子也不是透明的,要打開才知道裡面是什麼耶XD

由左至右

腐乳風味醬、柚香檸檬醬、XO沙茶醬

腐乳鹹香,柚香檸檬清爽酸甜、特製的沙茶香氣微海味,無論沾菜盤或肉品都蠻百搭的!

單一醬料的氣味就很棒、混搭也不錯,看個人囉!我比較隨性不講究,混著沾就吃得很開心了XD

隱鍋的醬料夠味但不死鹹或化學感,吃起來沒有負擔,不用擔心沾太多需要洗腎之類XD,我還會配飯吃呢!

開幕期間做了一系列的活動,很划算唷!

這天我們四人同行剛好一鍋免費(拍照打卡即享有)

服務人員會來桌邊點餐,吃飽再至櫃檯結帳就可以,結帳的時候出示打卡頁面會幫我們扣掉最低價鍋物的金額。

採用電磁爐較安全,溫度上也比較容易掌控,還有不會吃個火鍋就香汗淋漓啊😂

上菜囉!

秘藏鍋物-蒜香蛤蜊鍋 (松阪豬) NT388元

超級愛蒜頭系列的料理,尤其煲湯,可以帶出湯頭的鮮甜與甘味!

飽滿的肥美蛤蜊和超漂亮的蒜頭一上桌,整個驚艷不已,可以想像湯頭是多麼濃郁醇香了😋

隱鍋的蒜香蛤蜊湯底,先用大量蒜碎爆香之後加入蒜頭與蛤蜊拌炒,華麗麗登場後再用新鮮蔬果熬製的高湯碰撞出絕佳湯頭💯

好喝到詞窮了,只能用濃郁到不行來形容,完美呈現蒜頭的香氣和蛤蜊的鮮甜!

這款暖胃又養身的湯頭不推太對不起自己了,湯我喝光光耶XD,加湯是蔬菜高湯,卻完全不減風味,可見湯底之濃郁。

菜盤的份量跟種類算中規中矩,不過蔬菜都很鮮脆喔!

蔬菜吸附了飽滿的湯汁,其實不用沾醬就很美味😋

這盤松阪豬給的很有誠意,因為是捲起來所以會覺得份量還好,沒拍整片肉的特寫,自己來隱鍋賞味吧XD

厚度夠加上松阪豬特有的脆口,所以口感很棒,沾個柚香檸檬醬格外清爽呢!

愛戀乳鍋-番茄牛奶鍋 (雞腿) NT358元

番茄是選用現時不便宜的牛番茄,搭配多種起司及特選牛奶燉煮後,在口腔中釋放出微酸帶甜以及濃醇奶香等多層次豐富的口感,好青春無敵的甜蜜氣息😂

不是罐頭番茄,真材實料看得到,好療癒的湯頭色系。

除了味覺上的無懈可擊外,視覺效果也是饗宴呢!

上選去骨雞腿肉,先煎至約三分熟,鎖住肉質的甜味,下鍋煮熟後,果真非常嫩口,完全沒有腥味,取而代之的是新鮮不柴。

雞腿肉非常可以,用心程度不亞於湯底啊!

養生鍋物-宜妃 胡椒豬肚鍋 NT388元

黑、綠、白三種胡椒的調味非常辛香出色。

選用豬大骨、土雞骨、老薑及蔬菜等大火熬煮10小時的湯頭,底蘊非常濃醇厚實,溫潤好順口、辛香而不嗆辣,總之超級好喝!

隱鍋的湯底真的厲害,款款經典呀。

豬肚是有嚼勁的口感,不會是訓練咀嚼肌的那種,脆中帶嫩,另外應該是湯頭加了老薑與胡椒所以沒有腥味唷。

飽含湯汁的土雞腿肉更是好好食來著😋

秘藏鍋物-昆布鍋 (霜降牛) NT388元

和風的基本款,北海道特級昆布的清甜與小魚乾的提味,清爽不膩,大眾口味也不失為做湯底的好選擇。

新鮮且份量十足的霜降牛,厚度適中很適合煮火鍋涮肉。

嫩口有餘、牛肉的香氣更是沒被昆布湯底蓋掉,反而魚幫水水幫魚提升了鮮度!

麻油炸蛋

超愛!滋補養生又好吃,很喜歡“洽洽“的蛋,搭上麻油整個香氣四溢,好唰嘴喔!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還送了super wings 的氣球給芸芸呢!

隱鍋的餐點如同店名及餐廳裝潢,雖內斂含蓄但藏不住鋒芒,有料的真本事才是禁得起淬煉,過癮的湯頭,回訪率100%!下次再來試試我愛的麻辣鍋及海鮮。

把職人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命定湯底,絕對能讓你我重新定義對鍋物的認知。

對了,店家目前沒有合作的停車場,不過附近有收費的🅿️可停喔,幾步路就可以到了!

☘️剛開幕這段時間做了很多活動,詳情可以參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9%9A%B1%E9%8D%8B%E5%93%A1%E6%9E%97%E5%A4%A7%E9%81%93%E6%97%97%E8%89%A6%E5%BA%97-380726445816060/

隱鍋員林大道旗艦店

04-838-3052

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52號

營業時間:11:30-01:00


更多 隱鍋 員林大道旗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64f32d6895d67d0b94652
本文餐廳資訊:
隱鍋 員林大道旗艦店
4.6
· 彰化縣 員林市 · 5則評論
員林火鍋15種特色湯頭隱鍋員林火鍋推薦彰化美食彰化火鍋特色鍋物隱鍋隱鍋員林大道旗艦店隱鍋員林旗艦店員林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