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想要到南投吸芬多精嗎?國姓仙徠山莊就是個唯美的仙境呦!仙徠山莊有著紫薇花海,造就了山中傳奇,也在特定時間開花讓許多愛花成癡的朋友一起前往賞花。仙徠山莊提供餐點、飲品、下午茶以及開放露營區,來訪時,時間不同,因此沒有看到花隧道而成了遺珠之憾,期待下次還能去呢!



來到南投國姓長豐村仙徠山莊一遊,可要打起精神開車,這裡的山路有點顯要,格外要注意~另外就是仙徠山莊很多故事,請好好豎耳朵聽他們的故事啦!往前走就是人家說的紫薇花海,未開花時就成了龍貓隧道。

追蹤Kiwi更多好好吃好好玩景點看這:賴生活圈Instergram粉絲團

KLOOK 客路票券

共乘旅遊:共乘遊覽 台中 & 清境 & 日月潭

忘憂旅程:杉林溪秘境與忘憂森林一日遊

擁抱山景旅程:清境農場 & 埔里一日遊



仙徠山莊花了三年時間打造景觀咖啡屋,創造很優質的環境,園區內也種植很多花草樹木與花卉,夏季來這賞花海真的是很棒。



仙徠山莊海拔700公尺,二樓是原木打造的咖啡廳,下午茶區域,一樓則是開放無菜單料理區域。景觀餐廳的環境很舒適,整個無違和感,宛若一氣呵成的建築就讓人能瞬間融入其中感受滿滿大自然氣息。以當地食材為主,家常料理的古早味與自家種植的咖啡~




仙徠山莊裡的小品多,可以點選飲品或點心,都還錯吃。



仙徠山莊半開放式的空間,遠眺山景,悠閒的度過這短暫的時光也好愜意啊!



後面的花園步道甚是美麗,環境很清幽,環繞在農園與花海中受到自然的洗禮,有滿滿的心靈收穫呢!





擁抱山景與群花間,快樂又自在不已!



南投仙徠山莊露營區


仙徠山莊的露營區有衛浴設備、營地可以選擇。


營區的相關資訊


配置插座(備註:壁燈與電源插座並非一個營位一組,部分營位離電源插座較遠,需自備延長線。)



露營區衛浴設備,以復古傳統的磚塊為基底,搭配碳化木結構設計,防潮處理又挑高,洗手間空氣很流通。



洗手間的設備真的很棒,連我都想在這住一晚了。

露營區內有配置大型洗手檯及料理檯、垃圾桶、廚餘桶、飲水機(A區),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唷!內附兒童遊戲區(春夏為戲水池、秋冬為球池),露營也可以很幸福。





景緻如畫的仙徠山莊讓人駐足也想在這好好的來個午後悠閒時光,吃著小品,愜意人生好快活啊!


仙徠山莊 南投國姓景點資訊

南投縣國姓鄉長豐村東二巷71號

0986-603931

仙徠山莊官網


南投旅遊景點推薦

南投稅務出張所|南投新景點,貓奴們看這!

日月潭旅遊景點懶人包

竹山一日遊推薦|南投東埔蚋溪木屐寮滯洪生態區導覽

南投中原部落旅遊推薦|傳統織布文化體驗

草屯美食推薦|南投榕樹下叩仔嗲


更多 仙徠山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ef7952756dd732689b48d
本文餐廳資訊:
仙徠山莊
4.7
· 南投縣 國姓鄉 · 3則評論
南投國姓香香公主找部落客寫文章龍貓隧道飲品南投紫薇花餐廳南投景觀咖啡屋南投山頂餐廳紫薇花隧道國姓鄉景點國姓鄉美食國姓景觀餐廳下午茶仙徠山莊餐點南投紫薇花隧道南投美食香香公主趴趴GO南投景點南投南投景觀餐廳國姓仙徠山莊景觀餐廳國姓鄉露營區找部落客合作國姓景觀咖啡屋國姓景點露營區國姓鄉旅遊景點南投露營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