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慕名許久的雙連圓仔湯,總算有機會來品嚐了,實在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走進店裡呀。

如果是一般冰品店可能還不會讓我如此興奮,但有芋頭冰真的讓我這個芋頭愛好者心癢癢超久的!

雙連圓仔湯是雙連站赫赫有名的老店,重新裝潢後雖然褪去了老冰店的色彩,依舊吸引不少新舊客上門。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帶有點懷舊感的雙連圓仔湯招牌還用著O代表圓仔,實在好Q!

從1951年開業至今已有68個年頭,也迎來第三代接班,真的不容易,從街口巷弄搬到大條路的店面。

雖然是初訪,但也看到不少老客人會上門吃碗冰或是甜湯甚至是燒麻糬等等。

比起新店面我比較喜歡舊店面的感覺,可能我就是骨子裡藏著老靈魂吧(笑)

共有一二樓用餐空間,內用座位很寬敞,也不會太壅擠。

另外都是採自助式點餐以及取餐!

配料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我自己覺得吃起來還滿古早味的,而且都是使用道地食材。

有冰品、甜湯、燒麻糬以及鹹食,出現鹹食有讓我意外耶!

無論是冰品還是甜湯選擇都很多樣,不過價格真的都偏高,有特別看了一下曾經吃過老店面的台北部落客,據說以前價格就不是很親民了。

總之,我們都坐下來了還有為了芋頭,當然還是要吃到呀。

因為剛吃飽的關係,與朋友就沒多點我們只點了一份刨冰分享。

刨冰任選四樣$110 (芋泥x2、湯圓、芋圓)


芋泥很綿密也很濃稠味道也很濃,不過整體甜度偏高。

冰的質地屬於比較粗一點的口感,不過芋圓很Q而且芋頭味道很重,很喜歡這個芋圓。

另外湯圓的糯米香氣很重!

整體吃完沒有太驚豔,加上價格不太親民,就是覺得吃過就好了!


/


- 雙連圓仔湯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6號 / 捷運雙連站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02-2559-7595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雙連圓仔湯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雙連圓仔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2acc03a103ee86c8b91
本文餐廳資訊:
雙連圓仔湯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62則評論
花生湯芋塊好吃湯圓民生西路雙連圓仔湯元宵節雙連街老店雙連站點心麥片雙連湯圓婚禮紀錄雙連刨冰雙連站聚餐圓仔湯雙連圓仔湯燒麻糬寧夏夜市美食民生西路雙連圓仔湯位置雙連圓仔湯湯圓老字號台北雙連圓仔湯地址台北元宵熱甜湯台北好吃湯圓台北民生西路雙連圓仔湯中山站聚餐婚拍芋泥刨冰湯圓雙連下午茶冬至台北雙連圓仔湯營業時間雙連站美食雙連甜點捷運淡水信義線芋泥雙連美食雙連圓仔湯地址雙連站甜點台北古早味美食双連湯圓雙連圓仔湯中山站甜點捷運雙連站排隊店四果湯雙連商圈燒麻糬冰西米露雙連夜市沙拉公主雙連圓仔湯評價雙連圓仔湯價格台北圓仔湯雙連站好吃台北民生西路雙連圓仔湯評價台北芋泥冰婚紗捷運雙連站中山站沙拉飯團台北好吃芋泥冰甜品台北甜點10大湯圓名店第一名芋頭素食雙連圓仔湯位置捷運雙連站美食第一名湯圓淡水線美食民生西路雙連圓仔湯營業時間雙連圓仔湯芋泥好吃湯圓推薦燒麻糬台北下午茶民生西路冰沙寧夏夜市台北甜湯湯圓名店捷運淡水信義線美食麻糬夜市美食雙連捷運站冬至湯圓婚攝花生冰冬至湯圓冠軍雙連O仔湯FOOD中山站美食台北燒麻糬甜點雙連站下午茶中山站下午茶甜湯圓推薦日文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冰品、果汁、甜湯古早味美食觀光客阿一一台灣十大人氣湯圓第一名芋泥冰台北雙連圓仔湯熱甜品素湯麵淡水信義線美食雙連圓仔湯營業時間古早味甜湯雙連站餐廳燒麻糬雙連圓仔湯刨冰大同區美食台北麻糬烏龍麵台北湯圓台北下午茶台北雙連圓仔湯評價民生西路雙連圓仔湯地址2013冬至必吃湯圓台北甜湯雙連圓仔湯捷運台北雙連圓仔湯菜單紅豆湯台北雙連圓仔湯位置台北湯圓推薦中式甜品台北雙連圓仔湯價格雙連圓仔湯菜單古早味冰品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剉冰大同區湯圓推薦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