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錦悅町涮涮鍋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8號

電話: 07 552 5835

營業時間:17:00–00:00(周一公休)

粉絲頁

高雄火鍋宵夜推薦!

錦悅町涮涮鍋位於北高雄瑞豐夜市

巨蛋商圈附近

的宵夜戰區,主打平價又划算的生食級海鮮與和牛等高級肉品,爽爽吃高級料理又不傷荷包的日本料理涮涮鍋店,對面剛好是寬闊的停車場,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或者搭乘捷運到巨蛋站或凹子底站,走路約5分鐘就會抵達囉。

菜單上火鍋的肉品有A5和牛、安格斯牛肉、頂級豚肉、洽富氣冷雞腿、高級海鮮、手工火鍋餃、野菜食蔬、海鮮丼飯、壽司、烤物、炸物、飲品,看到最後會發現錦悅町不僅是火鍋店,同時也是日本料理店,一間非常多元素的宵夜餐廳

錦悅町涮涮鍋使用的食材都是非常高等級的肉品與海鮮,原來享受頂級料理不用花大錢,A5和牛肩胛+美國Prime無骨牛+安格斯紐約客+旬魚刺身盛合的生食級海鮮牛肉火鍋,居然花不到兩千元,既有前菜,還有飯後甜點,又可以吃飽,只能說老闆超佛心,饕客吃過就回不去,回訪率極高的火鍋餐廳。

一間適合家庭聚餐或節日慶祝,即便是平時想吃點好料的,都很適合前往用餐。如果宵夜時段想吃日本料理或海鮮火鍋,錦悅町是極佳的選擇。


錦悅町涮涮鍋的裝潢充斥著日式的氛圍,金光閃閃的店名非常亮眼。

錦悅町有酒品可以點,適合約些酒友前往品嘗美酒佳餚,配上店家高等級肉品與生食級海鮮,絕對是很平價的高等享受。

吧檯前的座位是欣賞老闆擺盤的搖滾區,日本料理生魚片海鮮的擺盤向來都是相當精緻又浮誇的,走的都是美與藝術的氣息。

錦悅町使用的生魚片很多都是中小魚,比起鮭魚、旗魚或鮪魚那種大型魚類,更考驗廚師的刀工囉!

錦悅町每兩天都會到漁港採購新鮮魚貨,所以很多食材都是限定的,想吃比較特殊的海鮮,可以看板上的限定料理。

錦悅町的座位相當寬廣,微醺的黃燈讓店內充滿了居酒屋的溫暖氣息,寬闊的座位間隔,讓人用餐起來相當舒適,且沒壓迫感,聊天可以相當盡興,有股深夜食堂的療癒氛圍。

店內撥放著放鬆的流行輕音樂,讓用餐氣氛更加溫馨舒適。

看到這些日本酒,就有股微妙的居酒屋氣息~

▲麥茶

▲雙人享受餐 NT$ 1680

前菜沙拉+日本A5和牛肩胛+美國頂級Prime無骨牛+美國安格斯紐約客+台灣溫體梅花豬+旬魚刺身盛合+田園野菜拼盤+西螺香米飯+手做甜點

錦悅町使用的牛肉都是高級的肉品,建議涮3到5秒最剛好,讓油花不多的安格斯紐約客也可以品嘗到非常極致鮮甜的肉汁哦。

▲招牌柴魚昆布高湯

香濃甘甜的柴魚昆布高湯,湯頭非常鮮美,完全不死鹹!涮新鮮彈嫩的和牛與美國牛絕對恰到好處。

芥末籽醬&果醋

芥末籽醬酸甜的滋味很濃厚,而果醋滋味比較清爽些,兩者搭配海鮮、肉品或蔬菜都很不錯。

▲田園野菜拼盤

日本的吃法會建議蔬菜中後段再放進鍋裡面,這樣在涮肉片的時候才能直接品嘗肉品的鮮味。

田園野菜拼盤的蔬菜種類很豐富,有香菇、高麗菜、木耳、水蓮、金針菇、南瓜、番茄、大陸妹,湯底後面有蔬菜的加入,提升湯頭的清甜。

▲前菜沙拉

酪梨搭配非常彈嫩的雞肉,酪梨的味道雖不明顯,但綿密的口感卻與Q彈鮮嫩的雞肉融合了,紫洋蔥與生菜沙拉,淋上油醋醬,酸酸甜甜的滋味與清脆口感非常開胃。

▲A5和牛肩胛

A5和牛肩胛因為是在牛的上身,所以價格會比一般A5和牛高等一些。

A5和牛肩胛也是最接近頭部的部分。牛肩胛由於經常活動,肉質比較軟嫩細緻、肉汁香甜,大理石紋路的油花遍布均勻,飽滿的油脂加上彈嫩鮮甜的紅肉,絕對是味蕾饗宴。

飽滿的油脂與鮮紅的紅肉,看得都讓人流口水了。

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美國頂級Prime無骨牛小排

記得涮到3分熟就好囉!

▲美國頂級Prime無骨牛小排

美國頂級Prime無骨牛小排的大理石美麗的油花紋路看起來就相當可口,彈嫩的肉質與鮮甜的肉汁,讓人超欲罷不能。

右手邊的正圖,才是涮肉片3秒的極佳口感與滋味,過熟就品嘗不到高級肉品的極致感囉。

▲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

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的口感相對比較扎實些,油脂較少,都是彈嫩鮮紅的牛肉,所以絕對要吃3分熟才能品嘗出肉質的精髓。

▲台灣溫體梅花豬

前面都耗盡資本了,到了豬肉應該會很soso吧?

只是沒想到竟是如此驚人!豬肉的品質依然保持在水準上,溫體梅花豬的肉質超級鮮嫩der~~~~

帶點嚼勁的油花與筋,咀嚼出肉汁的鮮甜與肉質的飽滿,

豬肉就得煮熟了~

▲旬魚刺身盛合

老闆每兩天就到漁港購買很多海鮮魚類,保持魚類海鮮的新鮮度與種類的豐富性。

錦悅町主打生食級的海鮮,裡面除了廣島生蠔得下鍋煮,剩下的海鮮都可以直接沾芥末品嘗哦!

旬魚刺身盛合居然不是出現生魚片中最知名的四大天王,而是包公雞、青干肚、黃金昌,真是聽都沒聽過的魚類,因此在口感與滋味有了新鮮的體驗,跳脫以往對生魚片的認知。

▲角蝦

角蝦又稱小龍蝦跟鐵甲蝦,蝦肉很鮮甜又富有彈性,做刺身沾點芥末醬油非常鮮甜美味,店家很貼心,已經去掉很難剝的蝦殼了。

蝦頭是最鮮甜的地方,但如果不敢吃就丟進鍋內煮湯吧。

▲生魚片

錦悅町使用的生魚片有炙燒鮪魚、黃擬烏尾鮗、黃金鯧魚、青甘肚。

黃擬烏尾鮗又稱為包公雞、青雞魚或黃雞仔,口感非常鮮嫩,帶筋的嚼勁可以品嘗出鮮肉的甜味。

黃金鯧魚的肉質很鮮嫩紮實又多汁,在品嘗中還有脆彈的口感,非常清甜,咀嚼起來很有滋味。

鰤魚肚(青甘肚)是日本上等料理魚,鮮紅魚肉與白色脂肪兼具,紋路分布均勻,肉質細緻鮮甜,品嘗起來充斥了滿足感。

▲廣島生蠔

中等大小的生蠔,飽滿鮮甜的香氣在嘴巴炸開,滿滿的鮮味在舌尖環繞舞動。

店家特別交代,廣島生蠔必須下鍋煮才行哦!

飽滿的鮮甜滋味,居然讓很多人畏懼,幸好胖咩很雜食……

此時此刻的柴魚昆布湯頭,已經充滿的食材濃郁的氣息與鮮甜的滋味了。

▲生乳捲

錦悅町請師傅特別製作的生乳捲蛋糕,會不定期更新,記得之前開幕的時候是泡芙甜點,不知道下次會是啥呢?

看師傅製作蛋糕,突然有股療癒的感覺。

錦悅町涮涮鍋的料理使用的食材都相當高級,價位卻不向品質這麼高端,走薄利多銷的路線,因此很多海鮮、和牛或豬肉的愛好者幾乎一試成主顧,很願意再回訪這間高品質的餐廳,無論是請朋友吃飯、應酬交際的飯局或是親友聚餐都很合適的火鍋餐廳,用划算的價位吃高級的料理!

▼錦悅町涮涮鍋菜單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錦悅町涮涮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3aed58c906d4341e2f0d7
本文餐廳資訊:
錦悅町涮涮鍋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1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