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上回在台中吃到萬客什鍋燒酒雞及湯棧麻油雞一直讓我驚艷不已,吃過後就一直懷念到現在,不過在高雄似乎很少以麻油雞及燒酒雞為主軸的鍋物店,而最近剛好從朋友得知距離肥獅子走跳區域頗近的熾嗑手路私房火鍋就是一間主打燒酒雞及麻油雞個人鍋物的火鍋店,讓一向是鍋物控的肥獅子開心不已,剛好近期常常是突然雨彈來襲,就是最好的嗑鍋時機,於是立馬衝來試試口味囉!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座落在左營文康路上,鄰近漢神巨蛋商圈,搭著捷運到R15生態園區站步行過來只要6-7分鐘,看到這猶如三角椎的特殊造型建築物就表示到目的地囉!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門前就有設置停車場,開車族用餐停車免煩惱。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是一間很有質感的火鍋店,室內有著美美的造景,空間上特別以金色系點綴更是增添視覺效果,處處是網美拍照IG打卡的取景地。


貼心的設置沙潑候位區,這天肥獅子來訪沒有事先訂位,等待了快40分鐘,幸好有這麼舒適的沙發座位,讓我可以坐著追劇打發時間。


室內座位桌數不多,雖然熾嗑手路私房火鍋剛開幕不久,但生意似乎還不錯,想來用餐建議最好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收銀櫃台也是妝點的美美的,整個室內有著時尚文青感。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特製的仙人掌原子筆,看起來好療癒啊!服務人員帶入座時就會先送上一人一支。


超級可愛的仙人掌原子筆,可別以為這只是好看而已,這可是很好寫的水性筆唷!


醬料區,除了蒜泥、蔥花、辣椒、沙茶之外,還有五種特製的醬料像是蔥油醬、五香味醬、和風醬油、泰式酸辣、水果醋….等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調整醬料唷!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的火鍋分為二大系列,有手路系列及私房系列,肥獅子這天來訪選擇了以蔬菜+ 大骨熬煮老火燉煲湯及肥獅子一直心心唸唸的麻油雞烏骨雞鍋。


很喜歡熾嗑手路私房火鍋的餐具,以金色系為主,看起來超有質感。


連杯杯也是非常的有質感唷!熾嗑手路私房火鍋的飲料及冰淇淋是自助取用無限量供應吃到飽唷!


溫火麻油烏骨雞鍋,麻油是選用彰化小農自家生產的麻油,使用粒粒烏黑油脂飽滿的黑芝麻,無添加香精呈現最天然的味道,再搭配上烏骨雞是選用台灣小農自家養殖,餵食天然草本飼料,即使是用水煮也是鮮嫩多汁無腥味。


透過電磁爐加熱,麻油烏骨雞不斷的傳出陣陣的麻油香氣,十分的誘人!


裡頭的雞肉非常的大塊,肉質吃起來屬於比較紮實,很有口感。


湯頭有著醇厚的麻油香氣,好起來很有層次。


以蔬菜+ 大骨熬煮老火燉煲湯,湯頭非常濃郁,有著自然的甘甜,湯頭喝起來較清爽不油膩,最重要的是附有濾渣撈取雜質,非常的貼心。


丹麥國寶豬,丹麥是北歐國家養豬最強的國家,這回在熾嗑手路私房火鍋看到丹麥國寶豬就點來試試口味。


這丹麥國寶豬切的稍具有厚度,所以吃起來頗有口感,帶有油花,咀嚼起來是既軟嫩又有香氣。


蔬菜盤,有著各式各樣的新鮮蔬菜,像是高麗菜、湯匙菜、金針菇、洋蔥、玉米筍、木耳、凍豆腐、魚板、南瓜、杏鮑魚…等等,非常的豐富。


綜合手工餃,只要加價$58元,就可以魚、燕、蛋餃一次擁有。


台梗九號米,米飯粒粒分明擁有香氣。


日曬拉麵,是一般火鍋店少見的拉麵,口感Q彈,深得獅心。


杜老爺冰淇淋,無限量供應,吃完暖呼呼的火鍋可以再來個冰淇淋降降溫。

熾嗑手路私房火鍋是高雄少見以麻油雞及燒酒雞為主打的鍋物店,室內以時尚文青風為主軸,頗有質感,桌與桌的間距不會過於擁擠,用起來餐來還算舒適,肥獅子還蠻喜歡熾嗑手路私房火鍋的丹麥國寶豬,口感不錯!除了可以現金支付之外,也可以刷卡唷!推薦給喜歡吃火鍋的大家!


店名:熾嗑手路私房火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52號

電話:07-9763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30~PM 2:00、PM 5:30~PM 10:00

官方FB:熾嗑手路私房火鍋

捷運資訊:R15生態園區站


更多 熾嗑手路私房鍋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8179cd6895d54289d8f52
本文餐廳資訊:
熾嗑手路私房鍋物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左營區火鍋火鍋左營文康路美食高雄巨蛋商圈美食霜降牛高雄美食烏骨雞榴槤貪吃鬼熊熊熾嗑手路私房火鍋鍋物中價位左營區美食生態公園左營文康路火鍋高雄巨蛋商圈火鍋R15生態園區站高雄左營區火鍋環境舒適冰棒高雄美食推薦高雄IG打卡熱點高雄火鍋推薦燒酒雞蛤蜊莓果牡蠣高雄火鍋捷運高雄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