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2樓

電話: 07 386 806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粉絲頁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二號店就開在悅誠廣場2樓,一開幕就客滿,處於連平日晚上都要排隊的狀態,菜單除了必點的烤鴨,再來就是豐富的港式菜色,還有素食套餐提供給吃素的人品嘗。

胖咩是在悅誠廣場開幕當天去的,幸好時間不早了,不然差點沒位子,更差點沒吃到烤鴨,烤鴨每天限量想吃記得要先訂位,不然突然前往不見得能吃到烤鴨唷!

鴨寮街的命名極有含意,是位香港深水埗的一條街道。這條街道經歷歷史的變遷,從賣二手貨被稱為九龍的摩羅街,過了50年轉為賣電子零件,為了紀念這街充滿懷舊的香港街道因此取名為「鴨寮街」。

從知道一個命名的由來,間接得知一條街的歷史轉變,還有溫情的經歷。


鴨寮街充滿港式餐廳的氛圍與氣息,餐廳的聚餐式座位,也是中式餐廳很溫暖的團聚代表,吃飯就是要全家圍成一個圈,才有團圓的氛圍。

裡面的圓桌非常多,除此之外還有包廂,如果不想受到大廳客人的打擾,在人數多的情況可以訂包廂比較有隱密感。

▼鴨寮街菜單

到了鴨寮街首要點的美食絕對是一鴨多吃,除了用餅皮包覆櫻桃鴨、醬汁與蔥條,可以炒成鴨鬆或湯品等,外面基本吃法大多都是炒甜麵醬與九層塔,感覺鴨寮街的其他吃法比較與眾不同,想喝湯的胖咩跟淘氣猴選擇雙菜煮鴨骨湯。

鴨寮街使用的陶瓷餐具充滿中式精緻的典雅。

茶資,每人40元

有兩種茶可以挑選,胖咩選擇普洱茶。

烤櫻桃全鴨 NT$1280

(含鴨肉片、烤鴨餅12片、青蔥、小黃瓜、甜麵醬)

烤到金黃酥脆,櫻桃鴨的表皮整個散發出光澤,真是一隻讓人垂涎三尺的烤鴨。

鴨寮街的廚師會現場切鴨肉片,熟練的刀工,簡直像是一場展現美味的表演,鴨皮在刀子切下去發出微微酥脆的聲音,不僅在視覺上充滿誘惑,連耳朵都可以感受到所謂顱內高潮的聲響。

在烤鴨皮上,放鴨肉片與鴨皮片,搭配青蔥、小黃瓜與甜麵醬,絕對是品嘗烤鴨最銷魂的時刻。

整盤被烤鴨金黃色鴨皮給覆蓋住,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起來了。

基本上烤鴨餅12片夠我們吃了,如果想加點的話一片是10元計算。

酥脆又帶著飽滿油脂的鴨皮,以及充滿鴨肉香又很有嚼勁的瘦肉,非常極致的享受。

食材放好放滿,畢竟鴨餅有限。

吃到後面,剩肉居多。

原來這就是烤鴨餅的出場方式,剛開始以為是點的湯品,沒想到是鴨餅。

不愧是中高等的烤鴨餐廳,即便是鴨餅都不馬虎。

雙菜煮鴨骨湯 NT$150

鴨骨湯很清甜,裡面除了鴨骨還有鴨肉,以及清脆的白菜,蠻大一鍋的哦。


對其他方式料理的鴨肉都還可以加點。

湯頭因為鴨骨、鴨肉與白菜的燉煮,非常香甜好喝。

風味蘿蔔糕

港式料理餐廳的蘿蔔糕似乎也是必點料理,軟嫩的口感與煎到微微焦脆的口感與香氣,會讓人越吃越刷嘴。

北菇燒賣皇

飽滿的餡料,滿滿Q彈的口感,可以品嘗到鮮蝦脆彈的口感與鮮香。

蜜汁叉燒酥

帶點千層酥的感覺,甜甜的內餡,既是鹹點也是甜點,飯後吃很適合。

古早味黑糖木桶豆花

沒想到豆花居然就一桶直接出來,很有特色之外,黑糖可以自己淋,等於甜度自己調配。

豆花綿滑、入口即化的口感與濃厚的豆香,結合黑糖香甜的滋味,絕對是極佳的飯後甜點。

開幕當天送的……

早知道就不要點豆花了。

原本猜測沒啥好吃,但入口瞬間,完全被濃厚的芒果味給震撼,雖然是果凍的口感,卻滿滿的芒果果香,很真材實料,完全沒有贈品的廉價感。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除了限量預訂的烤鴨,還有許多港式料理點心可以選擇,如果人數不多也可以單點幾樣料理就好。

濃厚的港式氛圍,讓人熟悉的中式餐廳,用餐起來就是少不了一股濃厚的溫情。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鴨寮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8306b8c906d4dd4ae6829
本文餐廳資訊:
鴨寮街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24則評論
興富發建設下午茶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三民區鴨寮街烤鴨點心坊菜單高雄港式飲茶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高雄餐廳推薦父親節聚餐包廂餐廳鴨寮街 悦誠店高雄旅遊高雄港點推薦高雄必吃悅品中餐廳聚餐鴨寮街推薦高雄好吃高雄港式推薦高雄港式餐廳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高雄最強烤鴨捷運凹子底站悅誠廣場美食高雄烤鴨店悅誠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高雄聚餐餐廳鴨寮街港式點心高雄 片皮鴨悅誠廣場古早味鴨寮街悅誠悅誠廣場餐廳joyplazaApliu Street高雄小吃三民區美食高雄港式櫻桃烤鴨鴨寮街二號店親子旅遊高雄好吃港點約會烤鴨鴨寮街 悅誠鴨寮街 悅品櫻桃鴨巷弄美食創意料理大統新世紀鴨寮街菜單高雄2020桌菜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包廂烤鴨捲餅高雄好吃港式料理流沙包鴨寮街港式飲茶一鴨三吃家庭聚餐高雄美食鴨寮街 悅誠廣場港式料理港式港式餐廳試營運高雄點心民族路餐廳悅誠高雄 片皮烤鴨高雄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鴨寮街餐廳叉燒酥高雄桌菜興富發三民美食高雄港式點心高雄餐廳鴨寮街 dua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高雄最好吃的烤鴨鴨寮街悅誠店港式點心高雄港式飲茶推薦高雄烤鴨悅誠廣場2樓餐廳高雄港點高雄聚餐推薦高雄港式料理joy plaza北京烤鴨高雄聚餐悦誠廣場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