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柚子位於轉角,在新竹美術館的大排水溝斜對面。這一區還滿多好吃的。

柚子家是白色建築,招牌不大。幸好哈比騎很慢!

柚子是哈比在新竹感覺到空曠舒適的第一家餐廳(新竹滿多都小小的店!)

主食的菜單,覺得店家出的這一份菜單我都滿好奇的!感覺都不錯吃!

飲料跟甜點也很日式。網友大推生乳捲,滿滿期待

店內桌次不少,但仍有足夠的空間讓大家活動!

店家在門口的接待台其實有賣一些餐具、調味料。主要是柚子的相關產品。在這看到大分縣的柚子胡椒勾起了哈比去九州的回憶,但....買回的柚子胡椒搭配食物有點難度(最搭肉類啦!) 沒有想到上餐後柚子顛覆了我的想法,這家的料理,哈比真心有愛!柚子胡椒與柚子泥味道都很搭!很喜歡!

季節野菜豚肉捲,是查詢時人氣最高的招牌料理

季節野菜捲上微醃過甜甜的豬肉片再搭配爽口的沙拉,這道菜好吃的停不下來。

配菜居然有拔絲地瓜嗎?意外的用心的小菜!不是只有醃菜與燙青菜。這幾項配菜都勘見店家用心!脆脆的小菜是甜甜的(筑前煮口味帶著一點芝麻與柚子香(筑前煮:醬油煮的一種料理方式)微鹹甜的口味剛好是哈比喜歡的

哈比選的是新品[鯖魚竜唐揚],也就是炸鯖魚定食。

炸鯖魚定食搭配的是馬鈴薯泥而不是沙拉,這一點我很滿意。而青蔥與蘿蔔泥中間還有一小撮柚子胡椒泥 原來柚子胡椒搭配炸物也是很適合(如果想買回家測試各種料理,店家有販售部分柚子胡椒產品可參考喔!) 鯖魚味道很重,平常最常做成一夜干。味道比較腥但是這個炸魚卻是意外的爽口不油膩!好吃!

今天來得比較晚,已經沒有大家推的焦糖海鹽生乳捲。 抹茶紅豆口味!另附的紅豆讓生乳捲的蛋糕保持Q彈,季節限定的芒果搭核桃也不賴。

生乳捲的奶香不會很重,看似濃厚吃起來卻意外清爽的甜點,蛋糕體比較具空氣感不是濕潤型的。甜點等級:3.5顆星。口感算是獨樹一格,很有記憶點!吃過一次就知道


柚子 Pomelo's Home

推薦指數:5顆星

推薦原因:【季節野菜豚肉捲】,季節野菜捲上微醃過甜甜的豬肉片再搭配爽口的沙拉,這道菜好吃的停不下來。配菜居然有拔絲地瓜,意外的用心的小菜!不是只有醃菜與燙青菜。主餐好吃,主餐與甜點表現都很棒!非常推薦

電話:03-531-3978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11:30~14:30;17:30~21:30

定休日:週二(人多建議還是訂位好一點!)

FB:柚子 Pomelo's Home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4號


更多 柚子 Pomelo's Hom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1b9e32756dd5445be0807
本文餐廳資訊:
柚子 Pomelo's Home
4.4
· 新竹市 東區 · 25則評論
護城河親水公園附近美食新橋新竹市區聚餐新竹市東區新竹柚子菜單新竹餐廳日式家庭料理日式定食定食料理日式香煎豚肉佐芥末籽醬米陸愛享樂定食新橋食堂柚子新竹餐廰推薦柚子家新竹午餐柚子POMELO’SHOME護城河親水公園美食抹茶控新竹日本家庭料理推薦柚子創意料理新竹日本料理甜點新竹柚子營業時間韓式料理新竹簡餐Pomelo’s Home柚子 Pomelo’s Hom新竹IG熱門打卡景點柚子POMELO’SHOME菜單聚餐食器早午餐舒適家常菜日式料理推薦新竹日式料理柚子日式家庭料理柚子 POMELO’SHOME新竹美食新橋餐飲集團大甲美食柚子pomelo'shome中壢美食wifi東區新竹台中美食新竹日式空間大插座Pomelo's Home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約會新竹火車站新竹市東區美食新竹巨城手作定食新竹護城河餐廳新竹日式料理推薦柚子Pomelo's Home新竹聚餐餐廳推薦日式家庭手作料理台北美食Pomelo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市東區美食推薦護城河親水公園護城河親水公園附近美食外帶外送新橋外帶外送新竹市區聚餐外帶外送新竹市東區外帶外送新竹柚子菜單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日式家庭料理外帶外送日式定食外帶外送定食料理外帶外送日式外帶外送香煎豚肉佐芥末籽醬外帶外送米陸愛享樂外帶外送定食外帶外送新橋食堂柚子外帶外送新竹餐廰推薦外帶外送柚子家外帶外送新竹午餐外帶外送柚子POMELO’SHOME外帶外送護城河親水公園美食外帶外送抹茶控外帶外送新竹日本家庭料理推薦外帶外送柚子外帶外送創意料理外帶外送新竹日本料理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新竹柚子營業時間外帶外送韓式料理外帶外送新竹簡餐外帶外送Pomelo’s Home外帶外送柚子 Pomelo’s Hom外帶外送新竹IG熱門打卡景點外帶外送柚子POMELO’SHOME菜單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食器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舒適外帶外送家常菜外帶外送日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新竹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柚子日式家庭料理外帶外送柚子 POMELO’SHOME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新橋餐飲集團外帶外送大甲美食外帶外送柚子pomelo'shome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新竹日式外帶外送空間大外帶外送插座外帶外送Pomelo's Home外帶外送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外帶外送新竹市東區美食外帶外送新竹巨城外帶外送手作定食外帶外送新竹護城河餐廳外帶外送新竹日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柚子Pomelo's Home外帶外送新竹聚餐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日式家庭手作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Pomelo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新竹市東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護城河親水公園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