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相較於咖啡,椿 珈琲店裡推出的肉醬味噌咖哩飯、蛋沙拉麵包和焦糖布丁,似乎更為人所樂道。 既然咖啡館裡有能吃飽的料理, 那麼我們就約在這裡一起吃頓飯吧。

新開的椿 珈琲位於台北中山國小站不遠的巷弄裡,不大醒目的小店是可愛燈箱招牌高掛,還有沉穩木質門窗設計;走進店內發現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簡單家具擺設,還有各種曲風的音樂,桌距也有點近,雖比預想中更為商空的風格,卻待起來自在放鬆,在想應該也是兩位主理人想分享的日常氛圍。



特別喜歡坐在窗邊的位置,看著街道上常日的景色。那日坐在椿 珈琲入門的窗邊座位,覺得最特別的,是一台台Food Panda 呼嘯而過,科技進步帶來了外送的普及,似乎也間接形成了城裡的獨特景色。



肉醬味噌咖哩飯 NT$ 320|附一杯手沖綜合咖啡或美式咖啡,可補差價換其它飲品



肉醬辛香非常的下飯,再配上一旁爽口的小玉米與花椰菜,模樣可愛的擺盤,口味也相當的家常。

附贈的手沖綜合咖啡,是老闆娘請台北三田咖啡特別搭配的混合豆,中深焙度喝起來濃厚,苦味也稍微較為明顯了點,因此若不喜歡太厚重口感的人,建議可選美式咖啡。不過手沖綜合咖啡,其實也是老闆娘曾在日本京都遇見想念的一種咖啡風味,因此才會想在店內與大家分享,



蛋沙拉麵包(奶蛋素) NT$130|



使用台北Rise Bakery特製的麵包,微烤過後嚐著特別有嚼勁,中間夾上滿滿清爽的蛋沙拉,再加了點芥末籽醬,椿 珈琲的蛋沙拉麵包帶著些許苦味,是風味上較特別的地方。



焦糖布丁NT$120|



每天限量的焦糖布丁,竟然在當日下午兩點多就只剩下最後一個,我們也幸運嚐到。入口即化的香甜,讓焦糖微苦恰如其分,不走紮實Q彈路線,是每一口在嘴裡更加恣意綻放,自己蠻喜歡這樣的口感風味呈現。


椿 珈琲 |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70巷10號1樓|FB

延伸閱讀


更多 椿 珈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a35b3d6895d4479e2d4c4
本文餐廳資訊:
椿 珈琲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16則評論
咖哩飯台北椿 珈琲台北下午茶中山區咖啡廳手沖咖啡tsubakicafe椿珈琲輕食# 燉牛肉飯# 甜點德國香腸肉醬麵包台北市深焙咖啡# 台北咖哩飯晴光市場# 台北中山國小必吃椿 珈琲台湾台北日式定食中山區美食中山國小台北布丁risebakery台北咖啡館台北咖哩飯甜點# 中山國小站美食插座咖啡民權西路站咖啡春咖啡椿日風咖啡店行天宮椿珈琲 tsubaki cafe咖啡店台北美食keemacurry台北咖啡廳# 蛋沙拉中山區文青咖啡台北台北咖啡店椿珈琲菜單老宅咖啡# 輕食台北-中山國小台北文青咖啡館中山國小站咖啡焦糖布丁推薦ayumi0218下午茶焦糖布丁蛋沙拉中山國小站中山國小站美食台北甜點台北カフェ中山區咖啡布丁民權東路台北手沖咖啡冰滴咖啡樁咖啡乾咖哩捷運中山國小站咖啡廳蛋沙拉麵包咖啡輕食中山國小捷運站椿咖啡台北|Taipei台北咖啡牛肉燉飯台北市不限時有wifi咖啡廳咖啡# 台北咖啡廳台北# 中山國小站咖啡廳西西里咖啡台北啡香台北咖哩飯外帶外送台北椿 珈琲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外帶外送中山區咖啡廳外帶外送手沖咖啡外帶外送tsubakicafe外帶外送椿珈琲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 燉牛肉飯外帶外送# 甜點外帶外送德國香腸肉醬麵包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深焙咖啡外帶外送# 台北咖哩飯外帶外送晴光市場外帶外送# 台北外帶外送中山國小必吃外帶外送椿 珈琲外帶外送台湾外帶外送台北日式定食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中山國小外帶外送台北布丁外帶外送risebakery外帶外送台北咖啡館外帶外送台北咖哩飯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 中山國小站美食外帶外送插座咖啡外帶外送民權西路站咖啡外帶外送春咖啡外帶外送椿外帶外送日風咖啡店外帶外送行天宮外帶外送椿珈琲 tsubaki cafe外帶外送咖啡店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keemacurry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 蛋沙拉外帶外送中山區外帶外送文青咖啡台北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店外帶外送椿珈琲菜單外帶外送老宅咖啡外帶外送# 輕食外帶外送台北-中山國小外帶外送台北文青咖啡館外帶外送中山國小站咖啡外帶外送焦糖布丁推薦外帶外送ayumi0218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焦糖布丁外帶外送蛋沙拉外帶外送中山國小站外帶外送中山國小站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甜點外帶外送台北カフェ外帶外送中山區咖啡外帶外送布丁外帶外送民權東路外帶外送台北手沖咖啡外帶外送冰滴咖啡外帶外送樁咖啡外帶外送乾咖哩外帶外送捷運中山國小站咖啡廳外帶外送蛋沙拉麵包外帶外送咖啡輕食外帶外送中山國小捷運站外帶外送椿咖啡外帶外送台北|Taipei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外帶外送牛肉燉飯外帶外送台北市不限時有wifi咖啡廳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 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 中山國小站咖啡廳外帶外送西西里咖啡台北外帶外送啡香台北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