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下著雨的這天,原本打算去花壇看金針花,但天公不美麗而作罷!

賞花不成、倒是來到心繫已久的拾弄,品美食...聽雨聲。

* 拾弄 The Alley 10 Brunch *

工業風的設計,原木加上金屬色系,個性中不失溫度。

巷弄裡的門面才是正門喔!

復古的匾額真是討喜。

車子停店家外面是沒問題的...但整條路雖然畫紅線卻也停了一排車!會不會被開單就不曉得了?!

戶外的吸菸區,這是水管對吧?

好有創意的巧思。

門口外有幾個位子,適合三五好友相約聊天。

是古早味的手撥彈珠台呢,而且還不是拉桿、或者有人聲會吐票券的現代機種!

真的好懷舊,很容易滿足的小時候,打彈珠是大確幸了。

略微昏黃的燈光,還有木作桌子、裝飾藝術,小小溫暖的店看得出來是店家很大的心血結晶!

一切不那麼制式,尤其陰雨綿綿,更讓庸碌的心情沈澱下來、平靜許多。

這組是IKEA的掛鉤,之前去逛也敗了一組,很別緻。

不同視角有不同的味道。

色彩斑斕的繽紛夾子也能構成一幅畫。

一些可愛小物拼湊在一起,也很吸睛!

整間店就是很獨特。

真的能不使用吸管就盡量不要,對環保及大自然生態盡一份棉薄之力👍

蠻平價的,份量也不少,CP值很高!

山賊燒雞腿(去骨雞腿)百匯 NT220元

(起司歐姆蛋、薯舟、生菜沙拉、水果、餐包、洋芋泥)

擺盤及配色好美,木質餐盤,質感提升,好吃又營養喔!

歐姆蛋很滑嫩,一直很喜歡帶皮薯條,完全吃得到馬鈴薯、非常真材實料。

嫩烤雞腿肉淋上帶有胡椒及蒜等味道的山賊醬,撒上蔥末、生洋蔥,超級夠味。

好吃又高顏值的百匯!

有陣子很愛的薯格格XD

芥末籽爐烤牛排大亨堡 NT180元

(附生菜沙拉、薯舟)

吃起來挺有份量的,爐烤牛排雖然全熟但不柴,而且不失牛肉的味道!

搭配新鮮脆口的生菜及黃芥末,多層次的口感與味蕾,作早午餐再適合不過了。

豬排咖哩蛋包飯 NT230元

(加NT65元附湯、餐包、紅茶)

光看就覺得好美味,色香味皆俱全了,根本網美餐點!

咖哩是辛香料味比較不重的大眾口味-日式咖哩,不會辣吃起來蠻甘醇的。

還有豬排真的是大亮點,超好吃耶!而且一吃就知道是自己純手作的豬排,不是冷凍食品的那種。

口感有嚼勁,沒有豬肉的腥味,多了清甜的自然味道,裹上香酥的麵衣,一口咬下去真的太滿足了,豬排真的好好吃😋

這餐包一定要特寫一下,剛烤好熱熱的,外酥內柔軟,連芸芸也很喜歡呢,還特地加點了一個給她💯

去冰甜度沒調整,喝起來剛剛好,順口不澀。

🌹拾弄確實是早午餐的好去處,是一間有溫度、有特色、餐點精緻美味的小店,食物都是現點現做,要稍作等待,但等待是非常值得的。

拾弄 The alley 10 Brunch04-839-6141

員林市和平里中山路二段277巷10弄7號

營業時間:8:00-16:00

週一公休日


更多 拾弄 The Alley 10 brunch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ca0ac2756dd407aa87a30
本文餐廳資訊:
拾弄 The Alley 10 brunch
4.6
· 彰化縣 員林市 · 13則評論
員林早午餐推薦員林火車站周邊美食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277巷10弄7號員林早午餐拾弄 The Alley 10 brunch員林美食員林火車站 美食員林小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